young的影评  · · ·  ( 4篇 )

如果导演们拍戏时都能智商上线

看完之后我满脑子都是,我都看的什么鬼……貌似第四部大结局还要再换个导演来拍,祝好运,反正就算拍砸了大家也不会把锅全扔你头上,而且能烂的过第二第三部也是很难。 先简单说下这部剧的剧情,Evelyn建立起了... (3回应)

这不是那种童话结局

2016/3/8 更新 说在前面,我是一个Everlark死忠粉,所以我说什么都不会客观。 好不容易忍到下班终于跑去看了,结果最后半小时感觉到全场都在开始大叹无聊不停在看手机或者索性无视旁人地讲话在抱怨到底什么时候结... (162回应)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oung   评论: 《Looking》

Kevin: 昨晚撸了一遍熟肉后就越发觉得Kevin是渣男,从一开始就在玩欲擒故纵的游戏,不断地抛出我有男朋友但是我对你有好感的诱惑,Patty前面都忍住了,所以他就在婚礼上借酒意亲Patty,想要以此动摇Patty内心的... (4回应)

影评,其实是书评(二刷后更新)

第一次写影评不知道从何下手,但是看完第二部实在太兴奋了, 140字完全不够表达我的激动,一定得写篇影评才能说完我脑子里那些话。 必须要大赞服装造型和美编!!!我一直以为这部里十二区的出场... (13回应)

young

young

豆瓣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