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Avengers: Infinity War (2018)

导演: 安东尼·罗素 / 乔·罗素
编剧: 杰克·科比 / 克里斯托弗·马库斯 / 斯蒂芬·麦克菲利 / 吉姆·斯特林
主演: 小罗伯特·唐尼 /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 克里斯·埃文斯 / 马克·鲁弗洛 / 乔什·布洛林 / 佐伊·索尔达娜 /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 克里斯·帕拉特 / 汤姆·赫兰德 / 伊丽莎白·奥尔森 / 保罗·贝坦尼 / 斯嘉丽·约翰逊 / 查德维克·博斯曼 / 塞巴斯蒂安·斯坦 / 唐·钱德尔 / 汤姆·希德勒斯顿 / 安东尼·麦凯 / 王汉斌 / 戴夫·巴蒂斯塔 / 布莱德利·库珀 / 范·迪塞尔 / 凯伦·吉兰 / 利蒂希娅·赖特 / 庞·克莱门捷夫 / 凯莉·库恩 / 汤姆-沃恩-劳勒 / 海登·瓦尔希 / 迈克尔·詹姆斯·肖 / 泰瑞·诺塔里 / 本尼西奥·德尔·托罗 / 彼特·丁拉基 / 罗斯·马昆德 / 丹娜·奎里拉 / 温斯顿·杜克 / 弗洛伦丝·卡松巴 / 塞缪尔·杰克逊 / 雅各布·巴特朗 / 斯坦·李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奇幻 / 冒险
官方网站: marvel.com/avengers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5-11(中国大陆) / 2018-04-23(加州首映) / 2018-04-27(美国)
片长: 149分钟
又名: 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港) / 复仇者联盟:无限之战(台) / 复仇者联盟3:无尽之战 / 复联3 / 妇联3(豆友译名) / 复仇者联盟3:灭霸传(豆友译名) / Avengers: Infinity War - Part I / The Avengers 3: Part 1
IMDb: tt4154756
5星
33.4%
4星
43.5%
3星
19.8%
2星
2.4%
1星
0.9%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9331 条 )

热门 /  最新 / 

32147 Agent阿神 看过 2018-04-25 22:39:20

《复联3》讲的是一个猪队友顺风浪了一波,然后被团灭了的故事。呵呵,卡魔拉真倒霉,爸爸是个疯子,男朋友是个傻子。

18983 燃え寸前* 看过 2018-04-29 22:28:01

灭霸是一个有情怀的无产主义者,不惜牺牲此生最爱来整治这个混乱而拥挤不堪的宇宙,整治完了也不是要搞什么奴隶制自己当皇帝什么的,而是隐居深山老林看着夕阳感叹人生无常,说不定有空再种种菜养养鸡什么的。以随机的方式减去一半的人口也体现了其公平性和创新性,简直就是boss里面不可多得的楷模。

6278 雨白火红 看过 2018-05-11 17:03:50

万磁王:OMG,他居然把全世界最强的六块宝石放在一个金属手套上。

6180 塔克拉玛干 看过 2018-04-26 04:37:55

下一部:《复仇者联盟:逆转未来》

28841 朝暮雪 看过 2018-04-26 00:03:05

混沌初开,宇宙出现了六颗象征尊贵身份的宝石,一旦集齐就有毁天灭地的能力。它们分别是QQ空间黄钻(心灵宝石)、QQ秀红钻(现实宝石)、QQ炫舞紫钻(力量宝石)、QQ游戏蓝钻(空间宝石)、QQ音乐绿钻(时间宝石)、QQ橙钻(灵魂宝石)。为了得到六大宝石,灭霸终于对马化腾,哦不,复联下手了。

> 更多短评 2093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582 条 )

朝暮雪 2018-04-27 20:05:03

最好的漫威,最好的复联。(8000字详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复联3》海报上,有着“十年布局,巅峰一役”的小标题,有自信说出这句话的,可能也只有漫威了吧。 2007年,漫威冒着破产的风险孤注一掷拍摄了《钢铁侠1》,正是这一场破釜沉舟的豪赌换来了MCU的空前盛世。 2008年5月2日,《钢铁侠1》在北美上映。...  (展开)
正一KL 2018-05-11 03:55:15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有哪些可能被忽视的彩蛋?

《复联3:无限战争》终极彩蛋指南

复联4彩蛋现已发布!大家多多支持! 《复仇者联盟4》终极彩蛋指南 *文中有剧透,观影前请慎重。 漫威十年 影片开场前的特别版LOGO致敬漫威电影宇宙(MCU)成立十周年。留意"MARVEL STUDIOS"上的两个字母"I"和"O"变成了数字“10”的字样。在官方宣传物料上,这个LOGO下面还有一...  (展开)
Agent阿神 2018-05-13 19:04:40 #从《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结局来看,该系列电影后续的情节可能将如何发展?

《复联3》还不是哭的时候,复联4才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复联3》一上映,全国漫威粉哭倒一片,上微博、朋友圈转一圈,简直是大型的哭丧现场。 结局这么惨,《复仇者联盟4》的故事要怎么继续?要怎么圆回来? 这是我们最想知道的事情,恨不能穿越时空赶紧看完《复联4》。 那么就在《复联4》上映之前,我们重新捋顺一下《复联3》的剧...  (展开)
斯坦利库布里克 2018-04-25 23:36:30 #看《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前应该了解哪些背景?

MCU十年18部无剧透版总结

此篇影评为话题“看《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前应该了解哪些背景?”下内容,不包含任何关于《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的剧透。 先说两句:一、本篇影评适合以下几类观众食用:对MCU十年了如指掌的铁杆粉//看过几部MCU电影但对整体宇宙框架不太了解的路人粉//没怎么看过MCU但想...  (展开)
架空 2018-05-09 17:31:05

全网最详细灭霸科普文

漫威最深情的反派,没有之一。 《复仇者联盟3》大陆定档于5月11日,和全球首映时间相比晚了近半个月。这是漫威电影在内地首次因翻译问题未能全球同步,对于观众而言,是一件很遗憾的事,毕竟晚了十多天,才能看到大反派灭霸的首次正式登场。 要知道,许多影迷都对他寄予深厚期...  (展开)
马泽尔法克尔 2018-04-28 16:43:34

你不是唯一被知识诅咒的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剧透是不可能不剧透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不剧透的,正儿八经的影评嘛又不会写。 故事的开头接的是《雷神3》的片尾彩蛋。阿斯嘉德飞船遭遇灭霸。后者没有任何想要当索尔的姐夫或者当洛基的女婿或者以任何形式成为奥丁家族姻亲的意思。作为一个执着追求音乐梦想的男子,灭霸的目...  (展开)
劳斯特张 2018-05-12 02:17:24

星爵:我只是个背锅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索尔:嗨,大家好,我是雷神索尔,上一集中我没了锤子还没了右眼,那还玩个锤子?所以这一集中我改用斧子了。虽然我遭受的创伤是所有人中最多的,但是放心吧,我可是男主角,哦不,我是说放心吧我可是一个神,所以我不会这么轻易地狗带的。抱歉各位,最后一斧子没劈到灭霸的头...  (展开)
贺六浑 2018-04-25 22:01:31

妇联3全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开场阿斯加德人遭到了灭霸的袭击,他们对附近发出了求救讯号,抵抗已经失败,乌木喉跨过死者,受伤的海姆达尔躺在地上,洛基被黑暗教团包围,灭霸一个人船首把托尔带到他面前,问是要他哥的头还是空间宝石。 过程中灭霸说了他失败的感受,索尔喷他话太多,并且告诉了观众一星期...  (展开)
Leon Winters W 2018-04-27 00:42:40

[Avengers3]:灭霸反派成功在哪里+盘点80个彩蛋和细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分为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谈谈复仇者3最成功的反派,灭霸塑造 第二部分:聊聊这部电影80个彩蛋和细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部分:谈谈复仇者3最成功的反派,灭霸塑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MDb排行版前250,票房20亿美元大卖,复仇者3...  (展开)
朝暮雪 2018-05-02 21:46:01

宇宙最猛计生委和他的拆迁队大战地表最强钉子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老实市民为何在头上镶钻? 性感少妇为何羊癫疯发作? 为什么她去做了头发,他就绿了? 为什么雷神在《雷神3》看了整整一集绿巨人,不但没让视力变得更好,反而还瞎了一只眼睛?说好的多看绿色可以改善视力呢? 雷神单眼开飞船,是否违反宇宙交通管理条例? 神探和小伙伴辞职做...  (展开)

> 更多影评 3582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