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安·琳恩 Diane Lane

戴安·琳恩
  • 性别: 女
  • 星座: 水瓶座
  • 出生日期: 1965年01月22日
  • 出生地: 美国,纽约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Diane Brolin
  • 更多中文名: 黛安·莲恩 / 戴安娜·莱恩
  • 家庭成员: 乔什·布洛林(前夫) / 伯特·莱恩(父) / 克里斯多弗·兰伯特(前夫)
  • imdb编号: nm0000178

影人简介  · · · · · ·

戴安·琳恩,美国著名女星。在6岁时她就已登台演出,《樱桃园》和《美狄亚》等广受好评的舞台剧使她受到了好莱坞的注意。13岁时琳恩被导演乔治·罗伊·希尔看中,出演了1979年的《小小罗曼史》,与著名的劳伦斯·奥利佛演对手戏。
  大导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选中她出演了两部青春片,《斗鱼》和《局外人》不仅成为电影经典,而且为她赢得了相当一批忠实的影迷。这使得她重新回到公众的视线,并一连获邀主演三部大片。她拒绝了第一部《Splash》,接演了《狠将奇兵》和科波拉...(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53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