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西蒙 Love, Simon (2018)

5星
34.2%
4星
47.4%
3星
16.9%
2星
1.3%
1星
0.3%

爱你,西蒙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爱你,西蒙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2378 条 )

热门 /  最新 / 

5475 Cheuk 看过 2018-03-25 07:00:36

如果最后blue是那个四分卫就圆满了

5241 Ryan 看过 2018-03-16 10:11:53

默默刷了首映 结局实在太烂俗 但一想到有生之年都不一定等到中国拍出这种片子 忍不住给了五星

3395 看过 2018-03-21 12:57:16

爱你,西蒙他爸 PS:西蒙和埃利奥是世界上最会投胎的男孩纸! Android

3174 Jus 看过 2018-03-17 17:03:06

LGBT片终于进入mainstream而不用遮遮掩掩走文艺片路子 太感动太激动了。男主casting完美 那种纯真自然的感觉好喜欢!最美好的是first love 心动爱恋 无论同性异性。最出戏的是爸妈。

1466 Fan要坚强 看过 2018-03-26 06:35:20

挑不出什么缺点 连俗气都是优点

> 更多短评 723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爱你,西蒙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41 条 )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2018-03-24 17:08:49

出柜这件小事

【本文不含剧透】 当我看到《综艺》杂志形容《爱你,西蒙》是一部“在各种层面上有着里程碑意义”的电影时,我的内心是崩溃的:你们就不怕捧杀吗? 第一遍看《爱你,西蒙》,是在二月底的悉尼同志狂欢节上。那天夏日流火,我提前半小时去市中心最大的电影院排队,浩浩荡荡的人...  (展开)
谢飞导演 2018-07-24 23:16:31

匪夷所思

一个17岁的高三毕业生“同志出柜”的故事。如此敏感的话题,竟然被好莱坞拍成了一部真诚、甜蜜的校园青春喜剧片。今年三月刚推入了主流商业市场,票房很不错(成本1千七百万美元,全球票房已达6千6百万多)。对我们刚刚拼完高考的几百万同龄高中毕业生来讲,这真是匪夷所思啊!...  (展开)
Jus 2018-03-17 16:53:01

我们只想要一个简单美好的爱情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总和同事说,如果我要拍一部片的话,我只想要拍一个简单的、关于同性的青春爱情故事。ex曾经上过一门东亚LGBT电影的研讨课,她的教授也说,如果你们将来要拍电影,请别再拍悲情故事了。我们看太多了。 《蓝宇》、《蝴蝶》、《东宫西宫》、《春光乍泄》……给我的印象都是太多...  (展开)
不散 2018-05-29 23:07:42

今年最可爱的电影诞生,我心甘情愿被苏死

不散超可爱作者 | 判官赵 千呼万唤始出来,Simon终于有支援! 国内羡慕嫉妒香港台湾早就上映的观众可以稍作歇息了。这大概是2018年最受关注的一部“酷儿电影”之一,未来还有《喜欢、亲吻、快跑》、《涂样人生》、《被抹去的男孩》以及泽维尔·多兰导演新作《约翰·多诺万的死...  (展开)
顾老肉 2018-03-20 16:14:47

Gay版猜老公游戏,我们依旧玩得乐此不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Simon无敌可爱!Simon无敌可爱!!Simon无敌可爱!!! 对比书,电影其实改编了非常多,很多主要角色设定和人物关系(包括Bram,Leah还有妹妹)都有很大的改动,但故事的核心没有变。本片主要讲述了一个没有出柜的可爱小基佬Simon,有一天在学校的秘密论坛上发现居然有自己的同...  (展开)
寒枝雀静 2018-04-21 17:45:07

献给所有青春的蓬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可见于深焦: 谁在阻止我出柜? 风影电影纪: 出柜!每个人都值得拥有青春的蓬勃 LGBTQ题材的理解隔阂与创作困境 众所周知,LGBTQ题材的大多数影片长期以来接收着类似“社会意义大于电影本身”或是“假如换成异性恋就极为普通”的评价。就2017年而言:强调LGBTQ身份意识...  (展开)
albus 2018-04-29 04:29:33

LGBT电影里的“normal”和“gay”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爱你,西蒙》发生的背景更接近现在的西方社会,所以剧情里并没有什么严重的社会阻碍和悲壮感,我买票的时候看到归类写的是喜剧,结果还是看得又哭又笑的~ 剧情不多啰嗦,以男主Simon的出柜经历和猜神秘笔友Blue的真实身份串起来,中间穿插了一些主流青春电影常见狗血,什么A...  (展开)
Philex 2018-06-14 17:22:38

《爱你,西蒙》:后出柜时代,抑或白人中产特权?

为什么我的朋友会约我看这种片子?我需要新朋友(蒸友!蒸友!)。OK,just kidding,《爱你,西蒙》算是质量不错的青春校园浪漫剧,故事顺畅,由“谁是blue”的小悬念从头拉到尾,人美景靓,靠初恋悸动小清新撩人。 故事从高中生simon的“正常生活”开始。simon标准高富帅,有...  (展开)
饮歌 2018-03-16 10:54:05

致我们年少做过最美的梦!

(看完这部电影,心潮澎湃,一点闲言碎语的观感,不喜勿喷。) 要重点强调一点,LGBT人群看完这部电影的感受是绝对跟直人是不一样的。 在同志电影渐渐趋向去政治化的今天,这部Love, Simon也许会成为一部现象级的作品。因为它不但恰到好处的完成了所有青春片该做的事情,还让人...  (展开)
毛巾 2018-03-19 15:16:26

I deserve lov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差不多在去年圣诞节那会儿电影院开始放Love Simon的预告片,当时觉得主角小哥长得太符合我的点了,尤其那种明明暗暗难以捅破的状态真的是很像自己这些年的经历,所以心里暗搓搓mark下来一定要看。后面工作实在太忙,错过了去看首映的机会。 今天终于有机会看完了,感慨万分。首...  (展开)

> 更多影评 741篇


讨论区   ·  ·  ·  ·  ·  ·

啊啊啊 来自Simple 2024-03-17 23:02:00
如果我是simon,我被威胁了的话…… 来自没有头像 2024-03-05 01:42:23
万一blue不好看… 来自圳燃Zr 30 回应 2024-03-05 01:35:15
2020年1月29日 电影日历 来自兮余徐 1 回应 2024-03-05 01:33:45
Blue是黑人小哥哥我猜对了。但是我以为他不会出现... 来自别来无恙 4 回应 2024-03-05 01:31:2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14条)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爱你,西蒙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