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形:契约 Alien: Covenant (2017)

导演: 雷德利·斯科特
编剧: 迈克尔·格林 / 约翰·洛根 / 杰克·帕格恩
主演: 迈克尔·法斯宾德 / 凯瑟琳·沃特斯顿 / 比利·克鲁德普 / 丹尼·麦克布莱德 / 德米安·比齐尔 / 卡门·艾乔戈 / 朱西·斯莫利特 / 考莉·埃尔南德斯 / 艾米·西米茨 / 纳撒尼尔·迪安 / 亚历山大·英格兰 / 本杰明·里格比 / 乌利·拉图基孚 / 泰丝·哈乌布里奇 / 罗蕾莱·金 / 哈维尔·博泰特 / 詹姆斯·弗兰科 / 盖·皮尔斯 / 劳米·拉佩斯
类型: 科幻 / 恐怖
官方网站: www.foxmovies.com/movies/alien-covenant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6-16(中国大陆) / 2017-05-10(法国) / 2017-05-19(美国)
片长: 122分钟 / 116分钟(中国大陆)
又名: 异形:圣约(港/台) / 神奇异形在哪里(豆友译名) / 已开:大勺(豆友译名) / 异形:失乐园 / 普罗米修斯2 / Prometheus 2 / Alien: Paradise Lost
IMDb: tt2316204
官方小站: 二十世纪福斯电影
5星
14.3%
4星
46.8%
3星
33.7%
2星
4.2%
1星
1.0%

异形:契约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异形:契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4334 条 )

热门 /  最新 / 

5084 Patlabor 看过 2017-05-12 06:10:54

两只法鲨傍地走 安能辨我是攻受

4216 Moonquake铁河 看过 2017-05-10 22:18:20

法鲨:我超完美的,你们都配不上我。然后造出来一堆巨丑的异形儿。

4094 秋里 看过 2017-05-08 11:40:29

看到未删减版,死而无憾了。这一部异形秀变成了法鲨秀,当然仍然恐怖,或者说战栗更合适。异形从感官面上吓尿你,法鲨演得生化人则让你背脊发凉、细思极恐。法鲨演技得跪。如果要挑电影的毛病,也有。但作为一个异形粉,到现在还能去影院看异形怪,我只想对80岁的雷老爷子,说句谢谢。

9723 .flv 看过 2017-05-18 00:11:40

我真的不能原谅那个说里面有法斯宾德自己帮自己吹箫的同学

1139 Saudade 看过 2017-05-10 11:15:58

这哪里叫异形,明明就是 人造人之我的偶像是拜伦。

> 更多短评 743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异形:契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440 条 )

大聪 2017-05-12 01:55:36

做正确的事远比把事情做正确要深远——细思极恐分析异形前传系列

《异形》是我最喜欢的系列之一。 而最新的《契约》,让我苦等了5年!从《普罗米修斯》开始,就一直着迷着斯考特的异形前传三部曲(可能现在已经不是三部曲了)。总之,《契约》终于到来,没有让我失望。 以下文字篇幅会很长,会全面分析异形前传系列全部值得探讨的哲学,道德,...  (展开)
乌鸦火堂 2017-06-21 17:44:42

神奇的异形在哪里?“10+2”个问题解读《异形:契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说下,给《异形:契约》打五星完全出于情怀,个人观点这部电影其实就是四星,一部娱乐效果不错的科幻片,不过作为一个将《异形》系列看了不下20遍的超级粉丝,多出的一星只是为了情怀,能在《异形大战铁血战士2》10之年之后,再度在大银幕上看到活的异形,即便删的七零八落...  (展开)
o0詠鵆嘚僾 2015-12-28 04:35:52

纵贯《异形》系列的背后超级公司--维兰德-汤谷公司的编年史~~~~~~~ 维兰德实为90后

1990 年 10 月 1 日 彼得·维兰德出生于印度孟买(不是印度人,而是英国人),开启了21世纪的神话。 2004 年 10 月 1 日 在他14岁生日之后,彼得·维兰德完成了气管干细胞综合培养方法的专利,这是到目前为止他第 12项注册的专利。 2012 年 10 月 11 日 维兰德公司在美国注册...  (展开)
灯泡小队长 2017-05-30 13:17:07

你们这样侮辱航天员是不行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兼顾了一些《普罗米修斯》中类似的槽点。 请自行斟酌观看。 ========================================= 看完圣约最生气的一点——真的很生气:这些人到底是不是科考队啊! 完全没有任何隔离区的意识!作为学医学工程研究过传染病学的人,真的觉得用人类的愚蠢来推进剧情是...  (展开)
木卫二 2017-06-09 22:46:43

对身为人类这件事已经没有信心了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movie432,文末有二维码噢~ 人类真的会进化得更好么? 面对从契约号走下来的那伙地球人,十年前曾在普罗米修斯号工作的生化人(机器人)大卫肯定不这么认为。 观看《异形:契约》的过程中,一如既往的,我们看到被派遣(拍摄)的人类被异形砍瓜切菜,破体而...  (展开)
elle 2017-05-20 12:18:09

弱智剧情无法忍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电影剧情全靠弱智角色推动。 一个上千人的殖民船收不到的信号宇航员头盔收到了,还谜之通过无线电信号反推出发信地点。 探索未知星球非要舰长带队全员出动,都有这么大飞船了没几个机器人嘛, 能不能就派那个人造人去啊。 登陆队员装备吐槽不能,全无防护,不要求星际...  (展开)
illyasuiel 2017-05-11 00:30:28

“Creation”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正片心情激荡,我只想给Scott老爷子疯狂续命! 关键是,全都连起来了!!!!!!! 其实非要说的话,这部是非常典型而且四平八稳(?)的异形 然而呆8你为什么这么帅!(暴风哭泣) ==========================以下有剧透,有剧透===================== =================...  (展开)
SELVEN 2017-05-15 16:38:43

“异形:契约”在不完美中见证精彩(附录电影部分删改内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强烈建议在观看这部“异形:契约”之前,一定要先浏览这则命名为“最后的晚餐”的病毒视频(https://movie.douban.com/trailer/212673/#content),原因如下:首先这部序曲里交代了契约号上的工作船员的背景,比如为了殖民得以稳固的发展,所有船员都是由结婚的伴侣所组成,...  (展开)
Devlali Number 2017-06-16 14:18:21

无!耻!老!贼!还!我!异!形!(删减内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就像我之前所说的,即便《异形:契约》如同雷德利·斯科特老爷子之前打造的《银翼杀手》一样无法被当时的观众普遍接受,也丝毫不影响其本身的存在价值,时间终将会把过分商业化的评判标准洗去,给作品一个应得的评价。至于我为什么会将其推为近几年来美国主流商业片中罕见的精...  (展开)

> 更多影评 1440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异形:契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