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米·拉佩斯 Noomi Rapace

劳米·拉佩斯
  • 性别: 女
  • 星座: 摩羯座
  • 出生日期: 1979年12月28日
  • 出生地: 瑞典,耶夫勒堡,胡迪克斯瓦尔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Hilda Noomi Norén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努米·拉佩斯 / 纳奥米·劳恩 / 劳米·拉帕斯
  • imdb编号: nm0636426

影人简介  · · · · · ·

  劳米·拉佩斯的母亲是女演员Nina Norén,父亲是弗拉明戈歌手Rogelio Durán,于2007年去世。5岁时拉佩斯随妈妈和继父由瑞典搬家到冰岛。7岁时拉佩斯在一部影片中出演了一个没有台词的小角色,这次经历让她决定做一个演员。她15岁时离家,去斯德哥尔摩一家戏剧学校学习。1996年,她在电视剧《Tre kronor》中扮演Lucinda Gonzales。1998至1999年,她在Skara Skolscen学习。之后她辗转于各家剧院,积累了丰富的表演经验。2007年,她在丹麦电影《戴西之钻》中扮演的问题少女妈妈颇...(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63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劳米·拉佩斯的影迷(3975)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