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 Resident Evil (2002)

导演: 保罗·安德森
编剧: 保罗·安德森
主演: 米拉·乔沃维奇 / 米歇尔·罗德里格兹 / 科林·萨蒙 / 埃里克·马比斯 / 詹姆斯·鲍弗
类型: 动作 / 科幻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德国 / 法国 / 美国 /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2-03-15(美国)
片长: 100 分钟
又名: 2002恶灵古堡 / 生化危机之变种生还者(港) / 恶灵古堡(台)
IMDb: tt0120804
5星
32.9%
4星
48.9%
3星
16.9%
2星
1.2%
1星
0.2%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生化危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0573 条 )

热门 /  最新 / 

624 susansay 看过 2007-09-05 13:59:34

一系统通通看过了,与其说我喜欢丧尸,不如说我喜欢Milla的动作扮相,哈哈

318 旅途人生 看过 2017-02-20 07:08:30

有人说这是惊悚片!我只想问这么说的看过惊悚片吗?就连音乐都不吓人,丧尸相比同类题材,并没有多恐怖,相反怪兽的出现还增加了喜感。特效做的还不错!至于和釜山行反映人性的故事,这部也并没有深度!最后感慨女主光坏太强了!不过不管怎么说,这也只能算一般吧!

598 godzilla 看过 2018-03-12 19:09:44

当你以为一切已经结束的时侯,其实才刚刚开始,经典的丧尸片。

131 kakakarl 看过 2017-02-19 13:42:51

裹得严严实实的最先被咬,露大腿的都没有刮伤一点~

940 X 看过 2017-03-20 10:57:28

除了米拉之外再无爱丽丝

> 更多短评 5057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生化危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26 条 )

siu.siu 2010-04-11 13:07:26

生化是把双刃刀

《生化危机》:生化是把双刃刀 2010.04.10 根据热门游戏改编的衍生产品,第一部是悬疑科幻片:研究生化病毒的蜂巢基地在瞬间失控死寂,智能电脑系统Redqueen自动开启防御系统将四百多名科研人员集体屠杀。把守蜂巢大门的Alice & Spince齐齐失忆,无人得知真相。 于是,围绕R...  (展开)
假面骑士 2017-06-01 19:28:36

生化危机

因为这是游戏改编的电影,所以没抱太大希望。不过,既然续集出了好多部,也不会太烂。看完之后,彻底扭转我的印象。当电影情节开始的那一刻,我就深深的被剧情吸引住了,欲罢不能。一口气看完,一气呵成,好过瘾。说的通俗一点,这部片子非常好看。而且我认为这是我看过的最好...  (展开)
兔灬小美 2017-02-28 12:20:14

经得起反复看的,才叫神作

《生化危机》在刚上映的时候,就看了。当时国内好像没有上映,还是下载看的。在这之后的十几年时间里,反反复复看过3、4次吧,基本上每次有新作,就会把之前的拿出来再重温一下,加深一下剧情印象。这是我的习惯,当然,也是因为看了第一部,才会成为粉,才会之后追每一部,相...  (展开)
dac 2017-05-26 13:03:12

善恶一念之间

《生化危机》是生化危机系列电影的第一部,也是保罗·安德森执导的一部惊悚科幻电影, 于2002年3月15日在美国上映,由米拉·乔沃维奇、米歇尔·罗德里格兹、艾里克·马比乌斯主演。故事主要讲述了发生在一个秘密的科学实验室里,超级计算机红后失控成为人类的巨大威胁;科学家...  (展开)
橙子侃电影 2017-03-29 15:52:38

生化系列最经典的一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预警!我是全程剧透的! 咱们直接进入剧情 女主翠花在家开心洗白白,莫名其妙晕了过去 当她醒来以后,感觉眼前的一切十分陌生 什么都想不起来 这时家里突然出现一名 自称是警察的陌生男子小明 紧接着闯进来几个武装人员,将小明制服 武装人员的头头铁柱让翠花报告状况 但是翠花...  (展开)
猫百万 2017-06-15 15:57:30

【生化危机】

看了生化危机第一部,完全颠覆我的想象。电影人如此大胆地表达自己对科技发展灾难性后果的担忧,镜头大胆堪比恐怖片。我之前还没看到过这么悲观的电影,即使是《后天》这样的灾难片最后主角还是凭借自己的勇气坚韧等等优秀的品质获得暂时的胜利,惨痛的背景之下的一点点胜利总...  (展开)
逛豆瓣的妹子 2009-03-20 12:50:59

生化危机

喔,我觉得这是我看过的这类片子中最棒的,美国电影中经常喜欢把女性作为点缀,英雄为了救美女怎么样怎么样,就算不是被英雄救而是齐头并进的也通常是累赘需要英雄帮忙,而且没有什么大脑,这部片子中那位美女呢就是没有按这个套路出场,机智勇敢敏锐,哇塞,太帅了,女人作为...  (展开)
Futurismus 2020-06-04 22:26:56

红后:真·超级人工智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重温了下生化危机,感慨这个红后,真的人工智能,到非常高级的程度了,回头细想它的各类紧急善后措施,果断利索,人类做不到这种程度的。 1,摄影头就是它的眼睛,也是摄像头首先检测到T病毒试剂被摔碎在地上,散发出来,自我判断后,首先全封闭各个通道,因地制宜,采取对应的...  (展开)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5-24 10:53:34

初识艾丽丝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全片主要讲述女主人公以及她所在的团队与被生化武器感染的丧尸之间的斗争。初观这部影片,心中的第一感觉是对人类竟能为了金钱而做出如此恐怖的事的震惊,不由得思考人性到底能够扭曲成什么样,是人的生命重要还是金钱重要。😏 然后就是对电影色彩的运用技巧的感叹,电影中只...  (展开)
饭米穗 2009-07-17 00:26:29

作孽的生化武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记得生物化学是我们学校的四大名捕之一了,当初很用力地背书的场景历历在目,虽说成绩考得不错,可是对它是深恶痛绝了。 看着第一部的时候,可以说是最惊心动魄了,开始还不太喜欢milla,蛮喜欢那个冲进来的头头的,可惜他一下下就归西了,还蛮难看的死法。 伤心了一下,后...  (展开)

> 更多影评 726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生化危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