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岭 Silent Hill (2006)

导演: 克里斯多夫·甘斯
编剧: 罗杰·阿夫瑞
主演: 拉达·米切尔 / 祖蒂·弗兰 / 肖恩·宾 / 劳瑞·侯登 / 黛博拉·卡拉·安格 / 金·寇兹 / 谭雅·艾伦 / 艾丽丝·克里奇
类型: 悬疑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 法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04-21(美国)
片长: 125分钟 / 132分钟(加拿大蓝光特别版)
又名: 鬼魅山房(港) / 沉默之丘(台) / 哑巴山
IMDb: tt0384537
5星
22.0%
4星
45.8%
3星
28.3%
2星
3.3%
1星
0.7%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寂静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5541 条 )

热门 /  最新 / 

781 战国客 看过 2008-08-02 19:11:41

不愧是改编自游戏,确实很像游戏~~

664 葵花卷 看过 2011-07-25 19:03:25

为拯救神样萝莉而从正常世界“安静的小山”闯入冰天雪地表世界偕同银发飒爽女警官与异性生物僵尸护士在被炙烤的悲催boss意识汇中展开于里世界的副本格斗的伟大妻子,最后被困在于丈夫擦肩而过的重叠次元←你们估计看不懂,结局很感伤。

554 madaoooo 看过 2011-05-09 08:42:52

那个厕所里的倒霉男人是所有萝莉控的下场!!

109 影志 看过 2006-09-15 16:41:14

片子本身不差,但看时心境很差。

1963 朋克布莱克 看过 2008-08-28 15:52:06

影射了欧洲中世纪的宗教猎巫暴行,以神之名行罪恶之事终被黑暗吞噬。

> 更多短评 5554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寂静岭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76 条 )

Matrix 2010-04-12 14:44:39

带我回到寂静岭——《寂静岭》影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注:本文的原文最早于2007年5月20日22点47分17秒发表在本人的博客上,因原博客被封,只能重发。本文现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707d64e0100h50g.html。欢迎来到本人现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matrix1945。 本文曾在网络上广泛被转载,包括...  (展开)
boovie 2009-09-21 10:07:59

隐喻太多的宗教电影,附两篇精彩的影片解析

因为以前对《寂静岭》一无所知,所以我第一次看这部片子时感觉逻辑混乱,根本理不出个头绪来。以为只是一部一般意义上的灵异鬼怪恐怖片,都差点把它归人烂片的行列里。 今天在豆瓣里找评论,想弄明白一点。有幸看到了两篇文章:08年6月7日的《Silent Hill 剧情攻略...  (展开)
伊侬 2006-11-09 15:08:56

寂静的梦魇——以非游戏者看《寂静岭》

在看电影时我一直奇怪,《寂》为什么带着浓厚的大和民族的精神特质。包括其中的一些元素延用的还是二战中日本侵略主义的原型,空袭警报般的二三维轮界时的鸣笛,穿戴如日本军人模样的搜捕人——看看前面的影评,才知道它本身是一部日本游戏的翻版!所以一下子明白了电影的暗...  (展开)
451½°F™ 2008-06-07 12:19:08

Silent Hill 剧情攻略

故事的起因于14年前,在美国中部的临湖小镇寂静岭。 由于寂静岭自南北战争起就有崇拜邪恶的堕落天使Samael的传统,所以当地的邪教团体在一个叫克蕾丝·贝拉的女巫的指挥下,用仪式来使一名具有Samael之力的婴儿诞生--艾莉莎。可是仪式的结果却是艾莉莎只获得了一半的Samael之...  (展开)
Draco 2006-08-12 07:32:27

成功与失败 - Silent Hill Movie 点评

成功 ------------------------------------------------------ 1.Scenes -Fist Shift 追Sharon进弄堂,里世界第一次侵蚀 走一个下坡楼梯,Siren响起,然后越走越黑,使用打火机后发现已经身处里世界 此后直到再次Shift回表世界都相当不错,与游戏原作极其相近的场景,相同的...  (展开)
lilian 2007-01-31 11:52:15

电影版使用音乐对照总表

从网上搜来的电影版使用音乐对照总表 歌曲名称 → 电影版中出现位置 「Silent Hill」→Silent Hill →在Tristar logo出现的十秒内播放。 「Prayer」→Silent Hill 3 →制裁者(三角头)的三次登场,Anna 脱皮秀。 「Ordinary Vanity」→Silent Hill 2 →萝丝...  (展开)
紫镜 2010-05-11 20:20:02

[转载]带我回到寂静岭——如何看懂这部电影

2006年4月,由曾经指导过电影《狼族盟约》的法国著名导演克里斯多夫·甘斯(Christophe Gans)制作的恐怖电影《寂静岭》(英文名《Silent Hill》,中国台湾译为《沉默之丘》),在上映三天内就突破了2000万美元大关。作为同样是由同名计算机游戏改编的电影,《寂静岭》一雪《生...  (展开)
Autorun 2006-07-23 14:06:01

三角头!再来一个!

这个名字,在很多游戏迷心中是有一定分量的。 如今这部KONAMI公司的经典游戏被搬上了大银幕,很快,典藏版DVD也将推出。 SH的恐怖属于压抑的恐怖,电影对于这一点的诠释还是不错的。故事情节基本上以SH1为主,但是在道具,场景,服装乃至一些细节的过场动画,都借鉴了之后的S...  (展开)
Zen 2011-11-30 22:44:47

寂静岭剧情详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版《寂静岭》是一个精妙的故事。故事开始于Rose一个崩溃的选择,她疼爱的女儿Sharon患有原因不明的疾病,时常梦游并念叨一个叫“寂静岭”的“home”。她不愿意把女儿送到医院,于是决心瞒着丈夫Christopher到“寂静岭”去。这实际上是一个因为地下煤矿发生火灾而废...  (展开)

> 更多影评 47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寂静岭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