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罗德里格兹 Michelle Rodriguez

米歇尔·罗德里格兹
  • 性别: 女
  • 星座: 巨蟹座
  • 出生日期: 1978年07月12日
  • 出生地: 美国,得克萨斯,贝克萨尔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Mayte Michelle Rodriguez (本名) / MRod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米歇尔·罗德里格斯
  • 家庭成员: Cara Delevingne(前女友) / Zac Efron(前男友)
  • imdb编号: nm0735442

影人简介  · · · · · ·

  拉丁美女米歇尔·罗德里格兹1978年7月12日生于美国德州的贝尔县。母亲是某合唱队的成员,父亲则是大学讲师,均来自波多黎各。
  8岁那年,他们举家搬到多米尼加,两年后又搬到波多黎各住了一年。由于父亲后来在纽约大学取得了一个职位,他们又举家搬到了纽约附近的新泽西。父母离异之后,罗德里格兹随管教甚严的母亲及外祖母生活,但可以经常去探望放浪形骸的父亲(他与不同女人共生育了10个子女)。虽然母亲、外祖母以及父亲三人给了她许多混杂甚至相互矛盾的教育和影响,但罗...(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757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米歇尔·罗德里格兹的影迷(1314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