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法斯宾德 Michael Fassbender

迈克尔·法斯宾德
  • 性别: 男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77年04月02日
  • 出生地: 德国,巴登-符腾堡,海德堡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fassy(昵称)
  • 更多中文名: 法鲨(昵称) / 法叔(昵称) / 米高法斯宾达(港) / 麦可法斯宾达(台) / 米夏埃尔·法斯本德
  • 家庭成员: 约瑟夫·法斯宾德(父) / 艾丽西亚·维坎德(妻)
  • imdb编号: nm1055413

影人简介  · · · · · ·

  迈克尔·法斯宾德生于德国,在爱尔兰长大,现居伦敦。曾出演过电视影集《兄弟连》以及英剧《魔女》,07年《300死士》中扮演斯巴达勇士Stelios,俊朗不羁的长发造型让法斯宾德在成群猛男中依然抢眼。他还被法国导演弗朗索瓦欧容挑中,在其首部英文片《天使》中扮演女主人公的情人。《300》和《天使》这两部风格截然不同的影片同时亮相了当年柏林电影节。法斯宾德还同《越狱》的多米尼克·珀塞尔一起出演了乔·舒马赫执导的吸血鬼片《唐恩溪》,伍迪·艾伦《卡珊德拉之梦》中短暂...(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74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迈克尔·法斯宾德的影迷(4335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