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3 Mission: Impossible III (2006)

导演: J·J·艾布拉姆斯
编剧: 艾里克斯·库兹曼 / 罗伯托·奥奇 / J·J·艾布拉姆斯 / 布鲁斯·盖勒
主演: 汤姆·克鲁斯 / 菲利普·塞默·霍夫曼 / 文·瑞姆斯 / 比利·克鲁德普 / 米歇尔·莫纳汉 / 乔纳森·莱斯·梅耶斯 / 凯丽·拉塞尔 / 李美琪 / 西蒙·佩吉 / 埃迪·马森 / 劳伦斯·菲什伯恩 / 巴哈·索莫克 / 杰夫·蔡斯 / 小迈克尔·贝瑞 / 卡拉·盖洛 / 贝拉米·扬 / 简·达利 / 格雷戈·格伦伯格 / 罗丝·洛林斯 / 萨莎·亚历山大 / 特雷西·米登道夫 / 亚伦·保尔 / 凯瑟琳·费奥雷 / 肖恩·奥布赖恩 / 布鲁斯·弗兰奇 / Ellen Bry / Tony Guma / 詹姆斯·肖安科林 / 安妮·贝坦克特 / 安德里亚·萨托雷蒂 / 弗朗西斯科·德·维托 / 乔治·马尔凯西 / 尼可洛·森尼 / 保罗·博纳切利 / Michael Kehoe / 蒂莫西·奥门德森 / 何塞·祖尼加 / 郑伯昱 / 罗伯特·阿隆佐 / 布兰登·P·贝尔 / 杰米斯·巴特勒 / 乔治·张 / Abra Chouinard / 查尔斯·拉西·陈 / Jonathan Dixon / Dana Dru Evenson / Michael Fisher / 黛安娜·加埃塔 / Allison Giannini / 小泽吉郎 / 艾里克斯·库兹曼 / 丹·明德尔 / 布兰顿·莫拉勒 / 罗伯托·奥奇 / Douglas Price / Kwame Rakes / 西蒙·瑞 / Evan Shields / Ben Solenberger / 宋静秀 / 吉米·斯达 / 约翰托宾 / Jasmine Brooke White / Ty Williams
类型: 动作 / 惊悚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德国 / 中国大陆 / 意大利
语言: 英语 / 意大利语 / 汉语普通话 / 粤语 / 德语 / 捷克语
上映日期: 2006-07-20(中国大陆) / 2006-05-05(美国)
片长: 126分钟
又名: 职业特工队3(港) / 不可能的任务3(台) / M: I 3
IMDb: tt0317919
5星
18.1%
4星
48.8%
3星
31.0%
2星
1.9%
1星
0.2%

碟中谍3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959 条 )

热门 /  最新 / 

279 沉歌 看过 2008-01-04 18:29:12

靓汤从上海一跳出来就到苏州了?!

158 Neroat 看过 2018-09-19 22:00:34

比第二部好,不过第二部的女朋友到哪儿去了?打斗部分挺精彩的,剧情也流畅很多,朱莉第一次用枪也太牛逼了,Maggie Q人设弱了点。上海夜景挺美,后面的小镇是西塘还是周庄呢?导演可能对中国有误解吧,06年又不是60年,无处不在拉绳子晒的衣服被子和群众演员的服装发型道具简直是上个世纪,有点抹黑嫌疑。

512 rocksonic 看过 2010-07-10 13:15:01

比众多烂片好不知道多少。还有中国元素。

134 九尾黑猫 看过 2009-01-18 01:18:24

唯一的贡献就是乔纳森小帅哥

724 抠搜小怪物 看过 2009-08-15 00:33:35

评分居然这么低,你们这帮装逼犯,我给四星...

> 更多短评 259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碟中谍3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79 条 )

钭江明 2006-07-21 11:40:55

剪刀手有够无聊--《碟中谍3》

《谍中谍3》 20号铜锣湾皇室戏院。 大片。发生在中国。 看得挺爽的。 另外就是发现汤姆克鲁斯们比中国导演拍的中国真实多了。 即使是香港导演拍的上海, 比如《大城小事》,比如《炮制女朋友》, 都只呈现一个浮夸(往好的说,就说浮华吧)的上海。 他们跟真实的中国人距离实...  (展开)
正一KL 2018-09-08 10:24:18

《碟中谍3》中你可能不知道的秘密

1. 大卫·芬奇最初受邀执导这部电影,但后来跑去执导《狗镇之主》(这部还没有拍成又跑去执导《十二宫》)。芬奇版《碟中谍3》的故事是由非洲人体器官黑市交易而展开的斗争。 2.阿汤哥在一天晚上凌晨两点看完一集《双面女间谍》后,当场决定找J·J·艾布拉姆斯来执导《碟中谍3...  (展开)
老晃 2006-07-20 14:23:01

相当不错

不错不错,相当不错,我喜欢。 除了上海,特别是西塘场景本身的促狭,以及被剪掉的10分钟比较令人不爽以外,整部《碟中谍3》(特别是上半部),无论情节、人物抑或大场面的控制,都趋于完美,且令人振奋。前三场重要的动作戏分别是营救、梵蒂冈和劫持,多少都有些炫技...  (展开)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7-10 16:27:44

精彩谍战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个人认为第三部相比第二部还是有较大起色,影片故事情节紧张精彩惊险刺激,从序幕就开始抓人眼球,之后精彩场面一波接一波,故事情节的进展很快,场景的切换也很迅速。既是一部精彩谍战片,又是一部美丽风光片,从罗马到上海再到嘉善西塘古镇,好莱坞大片融入了中国元素很亲民...  (展开)
Bill 2006-07-22 21:23:56

伊森快跑

在这个热的只剩下太阳的午后,我冒着中暑的危险前去影院观看了正在全国各地热映的动作大片《碟中谍3》。 虽然该片从第一集到第三集连续换了三个导演,但是《碟中谍》系列的魅力却经久不衰。故事依然精彩,场面仍旧火爆,情节更加紧凑,我们那不可能完不成任务的阿汤哥还是那...  (展开)
安东 2006-09-27 14:08:04

看了《碟3》,想起水乡西塘

看了《碟中谍3》,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小广告,呵呵,亲手抓了一张图,留作纪念。 电影总体水准一般,不过几个动作场面很是精彩,阿汤哥在上海飞跃高楼那场戏,惊得我小心肝扑通扑通直跳啊! 当然,最亲切的还是他在“上海”逃亡的那一段。电影里所谓的“上海”,其实是西塘。 2...  (展开)
二姐 2006-05-18 19:19:47

最漂亮的特工结婚了

1、伊桑.亨特是最漂亮的特工,而007是最风流的特工。最漂亮的特工在这一集里结婚了。所以,这一集的内容可以概括为十八个字:干掉危险份子,冒死救出老婆,顺便挖出内奸。他对老婆的款款深情软化了一个动作片过于硬朗的部分,特工也是有感情滴!而且我还觉得,为了老婆去拼命...  (展开)
尼玛 2017-07-08 13:10:44

比较不错

碟中谍3观后感作文600字 来自匿名用户的提问 最佳答案由提问者推荐 碟中谍3观后感 1 刚看完《碟中谍3》,看它的初衷不仅仅是因为它是最近的大-片,更让我感兴趣的是它有很大一段在上海拍摄的,且里面有史上最强的小广告。 虽然这类片子看着很过瘾,看了之后好像也没有多深的印...  (展开)
傻乐的猫 2006-08-01 23:55:34

职业特工队归来

内地把这片翻译成《碟中谍》,这名字只适用第一集。 香港人的《职业特工队》据说按照电视剧的名字照搬,不过第2部也用不上,完全是老汤个人秀。 不能说第2部不好看,只是过于卖弄。 好在这一部回到主题,老汤明显老了,眼袋比我的还深,:),但戏好看了。 总之这一部好看...  (展开)
老妇女 2006-05-17 03:32:57

吃光用光身体健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无论如何,比起上一集宇森吴式的港式耍COOL,第三集的演出更象是阿汤哥自身的物种完美进化。 从人到SUPERMAN。 试问除了SUPERMAN谁能肉体无损的从导弹下生还,这可不是子弹,是近距离高空猝击的导弹也!!! 太猛了!! 不管情节是否合理吧,这个暂且不说,几出剪辑出色的打戏...  (展开)

> 更多影评 179篇


讨论区   ·  ·  ·  ·  ·  ·

到底谁是坏人啊 来自27414289 6 回应 2024-03-08 00:14:44
相对第三部,第二部真是索然无味,第二部无疑是系... 来自爱春娇的志明 11 回应 2024-02-26 02:00:56
是bug还是说巴士在上海有特殊含义? 来自L. 2023-11-11 01:29:54
48小时办签证都来不及 来自豆友200801788 1 回应 2023-11-02 21:55:07
碟中谍女主角 来自泽叶 2023-09-12 20:08:2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9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碟中谍3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