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普·塞默·霍夫曼 Philip Seymour Hoffman

菲利普·塞默·霍夫曼
  • 性别: 男
  • 星座: 狮子座
  • 生卒日期: 1967年07月23日 至 2014年02月02日
  • 出生地: 美国,纽约,费尔波特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配音 / 导演
  • 更多外文名: Phil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菲利普·塞莫尔·霍夫曼 / 菲腊西摩荷夫曼(港) / 菲利浦·西摩·霍夫曼(台)
  • 家庭成员: 库珀·霍夫曼(子)
  • imdb编号: nm0000450

影人简介  · · · · · ·

菲利普·塞莫尔·霍夫曼,生于纽约,毕业于纽约大学戏剧专业。科班出生的霍夫曼在好莱坞已有多年的演出经验。但一直没有担正的机会,不过配角也为其赢得了不错的声誉。99年的《天才雷普利》以及与汤姆·克鲁斯合作的《木兰花》都令人耳目一新。这位其貌不扬的演技派男星日后看来会有所作为。
菲利普·霍夫曼在美国影坛素有性格演员之称,从上世纪的90年代初就开始在银幕崭露头角。他第一个给人留下印象的角色,是1992年《闻香识女人》中的学生。因为影片《当男人爱上女人》中的那句...(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82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菲利普·塞默·霍夫曼的影迷(9126)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