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营救 Taken (2008)

导演: 皮埃尔·莫瑞尔
编剧: 吕克·贝松 / 罗伯特·马克·卡门
主演: 连姆·尼森 / 玛姬·格蕾斯 / 法米克·詹森 / 利兰·奥瑟 / 强·格瑞斯 / 大卫·沃肖夫斯基 / 凯蒂·卡西迪 / 山德·贝克利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美国 / 英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 阿尔巴尼亚语 / 阿拉伯语
上映日期: 2008-04-09(中国大陆) / 2008-02-27(法国)
片长: 93 分钟
又名: 救参96小时(港) / 即刻救援(台) / 劫持 / 绑架 / 劫持惊魂
IMDb: tt0936501
5星
32.4%
4星
52.1%
3星
14.7%
2星
0.7%
1星
0.1%

飓风营救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飓风营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5298 条 )

热门 /  最新 / 

975 黄晶 看过 2009-10-12 14:45:28

”她“有一个好爸爸,还有一个有钱的爸爸,她跟有钱爸爸过日子,而有危难时却找好爸爸。男人的痴不光是对爱人,对孩子也一点不少。

1925 幻林 看过 2011-12-03 16:29:10

中文译名起得那叫一个坑人,没看之前还以为是灾难片呢,什么名字经过咱们一翻好感度都直降两成。你改成《猛爹出山》《型爸救女》《拼爹时代》《我爸是国安》之类的我也忍了。起码扣题啊!

3080 花非花 看过 2010-12-12 20:36:27

闺女,你爸比李刚还牛

1684 大宸 看过 2009-10-05 19:57:54

动作片就该这么不拖泥带水...

1304 Jiang 看过 2010-07-17 05:25:31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年轻姑娘不要轻易上帅哥的车

> 更多短评 5529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飓风营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72 条 )

凝眸深处 2008-04-17 20:27:00

适合并且一定要给全国女中学生公映的电影

适合并且一定要给全国女中学生公映的电影 看完电影后,有几点感慨: 1. 哇,原来我当年百里迢迢去见素未谋面的网友,没有遭到毒手,现如今还在这码字、写感受,真是运气非常非常之好哦! 2. 一直以为坐台或者做鸡都是自愿的,是某些女人自甘堕落,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可怕的世...  (展开)
令糊葱 2008-06-08 05:03:20

营救是成功的,飓风是没有的。

卢克·贝松是牛逼的, 追车是华丽的, 亲情是坚挺的, 女儿是不听话的, U2的全球巡演是不能错过的, 父亲是剽悍的, 绑匪是脆弱的, 处女是值钱的, 巴黎是乱闯的, 营救是成功的, 飓风是没有的。  (展开)
forestsong - 森音 2008-04-13 22:09:35

无尽的父爱以及其他——飓风营救的一些启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是这样的,法国有一个贩卖人口的网络,网络下游是来自科索沃地区的非法移民构成的黑帮,他们以年轻帅哥为诱饵,在机场等地骗取西方来巴黎旅游的年轻女子信任,然后加以拐卖。非处女直接注射毒品,使其染上毒瘾,再控制卖淫。处女则放在秘密的高级会所由专门的经纪人拍卖。...  (展开)
cola 2012-12-18 16:22:06

《飓风营救》——敢于直面穆斯林的胆略

影片的故事是老套的,类似《真实的谎言》,但是背景却非常地写实,反映了穆斯林移民横行欧洲,控制毒品色情等黑社会行当。西方“政治正确”的左冀势力压力下,很少有影片敢于直面穆斯林、拉丁裔、黑人等,否则被扣上“种族主义”的帽子。于是乎,在电影里的黑人往往正...  (展开)
天天演电影 2009-02-03 00:50:58

除恶务尽--《TAKEN》飓风营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TAKEN》这样的娱乐片,本没有什么太好说的。不过看到最后那个老流氓说了半句话即被干脆利索的干掉之后,觉得还是值得写几句的。 电影情节很简单,退休特工布赖恩即将成年的女儿和同学从美国去了遥远的巴黎,结果被一群以毒品强行控制外来女卖淫的犯罪集团所劫持,布...  (展开)
雪落下的声音 2018-05-22 15:25:55

神一般的老爸

我比较欣赏这部电影的关键因素是动作非常潇洒,杀人一下搞定,干净利落 从不拖泥带水,从这方面看多少有点暴力倾向,我觉得这正是本片最大的亮点。并且电影还打温情牌,讲述 父爱 家庭之间的感情。整个过程剧情都非常紧凑,一气呵成。还有神一般存在的老爸。你老爸是干什么的?...  (展开)
红烧肉 2010-01-01 22:00:41

别惹老爸

在这个世界上,有这样一种人,在某一个时刻,他们会变身。有时候,他们化身成温柔的圣诞老人,有时候,他们会变成无所不能的超人,有时候,他们看起来是残忍的魔鬼,有时候,他们舔一舔嘴角的鲜血,转过身露出微笑。 电影里的男主角就是这种人,他一个人来到异国,一...  (展开)
叶不羞的嘲讽脸 2017-07-13 22:49:54

这位父亲很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很牛的父亲遇上很不听话的女儿! 布莱恩好像有种神力,在女儿出发之前就有预感。虽然一开始他是拒绝的,可是抵不住女儿伤心难过,为了保证他的安全,为她准备了国际电话和一切,告诉她不要和陌生人搭话……。可是到了巴黎之后就被人盯上,两个毫无戒心的女孩就这样被别人摸...  (展开)
快乐卟卟 2017-07-01 15:22:13

父爱真伟大

干净利落,毫无拖泥带水的救女之战,《飓风营救》连姆·尼森以狠准稳的不凡身手,将一位铁血柔情的特工父亲演绎的淋漓尽致,诚然电影在某种意义上已然过于突显个人英雄主义,但当女儿临难之际,一个父亲所表现出的无尽父爱和牺牲精神,化作了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无限战力,便...  (展开)
zci 2009-01-22 00:29:53

歪批三国。

1.巴黎不仅仅是烂漫之都,有时候并不是个好地方; 2.阿尔巴尼亚人不是好人; 3.浪漫有时是个很危险的事儿; 4.不要撒谎; 5.毒品可以让你变成妓女; 6.对于女孩来说有个干特工的爹很重要; 7.不要盲目追星; 8.生活会在很短时间内发生巨变,当然,你可以从未想过或是选择不相信...  (展开)

> 更多影评 572篇


讨论区   ·  ·  ·  ·  ·  ·

为什么父亲在电话里明说不会给赎金? 来自昵称不能为空 11 回应 2024-03-09 18:36:57
在哪看呢 来自Elevated 2 回应 2024-02-25 04:35:01
在哪里可以看呢 来自Elevated 2024-01-15 14:05:48
周二平安的一天 来自豆友-shEaITGM4 2023-12-26 13:14:07
求推介!狂求此类电影啊!!! 来自师太湿了 13 回应 2023-12-15 13:42:2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23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飓风营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