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闯夺命岛 The Rock (1996)

5星
44.3%
4星
43.4%
3星
11.4%
2星
0.7%
1星
0.2%

勇闯夺命岛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勇闯夺命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0068 条 )

热门 /  最新 / 

180 七月狄奥尼索斯 看过 2006-03-13 21:32:51

爱国的最高形式是异议. --Thomas Jefferson

1059 润物 看过 2010-02-03 18:40:06

这是真正意义上的大片,动作片中的极品,无论编剧导演演员各方面都很不错,让人看着十分过瘾。影片表达的主题也有一定的社会意义,并且是典型的美国式表现手法,导演拍摄水平与电影技术相当见功力,商业片可以达到这种效果,实在是再好不过了。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本片的原声音乐,已成为经典中的经典。

2599 youngman 看过 2009-11-26 22:59:13

一群讨薪民工的血汗史

82 有心打扰 看过 2012-02-09 01:50:59

动作片中的经典之作,配乐更是经典中的经典。紧迫的剧情加上急骤的旋律着实让人惊心动魄。最后的一颗导弹终于让剧情不是虚惊一场,而是石破天惊。

697 文泽尔 看过 2007-09-19 22:42:17

商业片中无法超越的经典 所有重要的镜头都历历在目——将军的犹豫和仍存的爱国决心,老特工的洒脱干练,新晋特工凯奇的小兵立大功. 那绿色的VX实在是令人陶醉,美丽的妻子.最后的新婚拖着空罐头的车,以及从教堂椅腿里拿到的微缩交卷:嘿!知道肯尼迪是怎么死的么?记忆深刻(2020年修改 记忆真会骗人

> 更多短评 4006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勇闯夺命岛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17 条 )

灵子 2006-03-12 23:00:31

孰是孰非

《石破天惊》(The Rock),1996年Michael Bay的经典之作。三大王牌男主角的飚戏相当精彩,Nicholas Cage、Sean Connery、Ed Harris。光看名字就够让人憧憬了。 难得的是,在人物设置上,没有绝对的反角,没有纯粹的恶,两方的对抗只是由于抱定了不同的价值观,都可以...  (展开)
轻灵真实 2008-07-09 22:22:42

反角的设定是最精华处。

这部片子确实很棒,但是剖开来看,不外乎以下关键词: 暴力,机密,危险,对决,最后一刻的危急,越狱……等等。坦白说,这一类的片子真的很多,但反角的设定让这部片子脱颖而出,成为真正的经典。因为经典是会让人思索,而不只是过瘾就忘的。 这部电影汇集了三大明星,而我最...  (展开)
水湄物语 2007-01-15 13:54:56

悍马的最佳广告片

悍马. 完美老男人. 拖着易拉罐的度假车,这三样东西是我是从一部电影开始迷上的,《勇闯夺命岛》,10年前的大片,在如今看来丝毫不逊色。 片中Nicholas Cage驾驶着黄色的法拉利F360 Spider追逐超级完美老男人Sean Connery驾驶的悍马H1的场面,不但堪称史上悍马的最佳广告片,还...  (展开)
Jason Bourne 2008-05-03 23:25:30

千帆历尽,依然石破天惊!

有些电影,永远想再看一遍. 多年前的一个雨夜,看到了家乡那个小电视台用VCD盘播放的<THE ROCK>.此后的日子里,记不清多少次的重看.多年后的今天,用D9光盘所放映的效果远胜当年,可这个夜晚,曾经的感动和唏嘘经过了时间的洗涤,不但没有褪色,反而历久弥笃. 很早就想为这部电影写点...  (展开)
蓝色美丽海 2011-09-01 22:12:53

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总统唯一的台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总统先生,你得做出决定。” “过去这几小时,是我生命中最漫长、最黑暗的时刻, 人命该如何评估呢? 一百万市民和81名人质, 还有弗兰克.汉默, 我们忽视并遗弃了... 像汉默这样伟大的战士, 那些为国捐躯, 却被忽视的军人, 同样真实,也同样悲哀。 我们向恐怖行动宣战,...  (展开)
雨后彩虹 2017-09-15 14:37:10

好看的爆米花电影

一部很好看的爆米花电影,枪战、追车、突袭、反恐等等元素应有尽有,肖恩康纳利和凯奇的无限魅力加上艾德哈里斯的演技,三个演技派一起飙戏,十足过瘾。影片本身也是很发人深思的,政府对战场死去军人的抚恤和救助,对服役士兵的肉体和心灵的关怀,都是值得深思的。汉默将军最...  (展开)
快乐卟卟 2017-07-01 15:49:11

强强联手好片

动作片经典,剧情比较紧凑,让人有看下去的欲望,配乐也不错,也是凯奇最好的电影之一,与肖恩·康纳利和艾德·哈里斯两位大师飚戏,后者的汉默将军角色塑造得实在太深入人心了,完全盖过了两位主角啊,那段“数百年前华盛顿、杰弗逊等建国者也被英国视为叛国者,现在他们却被...  (展开)
请保持高冷 2017-04-22 21:34:35

一定要为凯奇写一篇影评

尼古拉斯凯奇是我最开始关注的好莱坞演员,他是一个神奇的人。他的眼睛长的特别忧郁,所以总是一副生无可恋的神情,他获奖的影片《离开拉斯维加斯》我看了,虽然不明白为啥要那么作但是我被他的绝望触动。但他也能演硬汉,比如这一部,还有空中监狱。 这一部片子是非常成功的商...  (展开)
兔兔3.0 2010-08-20 16:25:43

是你漏洞百出还是我想象力不够...?

看过《禁闭岛》以后看什么电影都开始情不自禁的去注意逻辑上的细节.. 于是.. 1,神奇的毒气丸子... 片头绿色的毒气丸子掉地下没几秒就腐朽发散了丫无比脆弱,片尾凯奇却神勇的把它贴胸口放着,期间跟敌方你推我摔了N次怎么砸怎么不坏丫又开始无比坚挺...你这丸子到底抗摔不抗摔...  (展开)

> 更多影评 317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勇闯夺命岛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