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伦·保尔 Aaron Paul

亚伦·保尔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79年08月27日
  • 出生地: 美国,爱达荷州,埃米特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Aaron Paul Sturtevant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小粉
  • 家庭成员: Lauren Parsekian(妻)
  • imdb编号: nm0666739

影人简介  · · · · · ·

1979年出生于爱达荷州,高中毕业后想当演员就去参加了戏剧培训,搬到了洛杉矶。一开始在某个电影院当引座员。当年第一次演戏,是在99年FOX台的电视剧《飞跃比佛利 Beverly Hills, 90210》里打酱油。在好莱坞的第一次演戏,是01年在《K星异客 K-PAX》里演主角Jeff Bridges的儿子。
  后来又陆续在热门剧《女法官艾米 Judging Amy》《X档案》《纽约重案组》《CSI》《急诊室的故事》《犯罪心理》《鬼语者》《识骨寻踪》等剧里有了客串角色。06年的时候,演了《害羞男人 Choking Ma...(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82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亚伦·保尔的影迷(10657)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