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间道2 無間道II (2003)

导演: 刘伟强 / 麦兆辉
编剧: 麦兆辉 / 庄文强
主演: 陈冠希 / 余文乐 / 曾志伟 / 黄秋生 / 吴镇宇 / 刘嘉玲 / 胡军 / 张耀扬 / 连凯 / 惠英红 / 廖启智 / 张同祖 / 方平 / 敖志君 / 黄岳泰 / 陈德森 / 赵颂茹 / 叶世品 / 郑斌辉 / 许金峰 / 陈望华 / 尹志强 / 傅嘉莉 / 段伟伦 / 林仲岐 / 金来群 / 黄锐生 / 张碧珊 / 刘宗基 / 王文成 / 张旭燊 / 林国杰 / 雷小明 / 里卡多·马姆多 / 布兰登·雷亚 / 李霆锋 / 阎青妤 / 龙比意 / Phorjeat Keanpetch / 杜汶泽
类型: 剧情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 英语 / 汉语普通话 / 泰语
上映日期: 2003-10-17(中国大陆) / 2003-10-01(中国香港)
片长: 119分钟 / 110 分钟(德国电视版)
又名: 无间道前传 / Infernal Affairs II / Infernal Affairs 2 / 无间道II
IMDb: tt0369060
5星
48.8%
4星
40.5%
3星
10.0%
2星
0.6%
1星
0.1%

无间道2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无间道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6461 条 )

热门 /  最新 / 

6054 So Magic 看过 2009-12-08 09:59:37

吴镇宇绝了

3302 某茶君 看过 2007-01-28 03:16:49

无间道的前世今生...吴镇宇实在是太有味道了...

4304 润物 看过 2007-03-31 14:15:06

如果看了无间道第一部,这部续作是必须要看的,这是一部前传,错综复杂的关系结合着之前作品来理解,非常有味道,编剧确实很有水平,设计得相当缜密。演员阵容依旧十分强悍,这部里吴镇宇的出演是最大亮点,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他甚至抢走了几位主演的风头,虽然黄、曾二人是公认的演技派,但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还是吴镇宇,他演老大简直绝了。看过之后,慨叹着命运的无常。

3876 redmayne 看过 2007-09-25 13:10:05

因为这部戏 我第一次 清楚看到吴镇宇这个人 只是这点 已经是满分

2636 阿德 看过 2011-06-03 10:08:56

倪永孝这个角色被吴镇宇演绝了,每个眼神每句台词都“教父”范儿!

> 更多短评 764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无间道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04 条 )

相心 2009-06-05 21:35:54

究竟黑帮话事人倪永孝何时开始怀疑弟弟陈永仁是卧底警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无间道贴吧里大家在讨论究竟倪永孝什么时候知道陈永仁是卧底,是最后阿孝跌倒在情不自禁扑过来扶住他的永仁的怀里无意间看到窃听器的时候,亦或者是阿孝对罗鸡清理门户,反而对着永仁的方向说话的时候呢? 我的想法是,倪永孝一直在怀疑,但是一直不去确认。 理由如下:倪永...  (展开)
看不见我 2011-02-16 20:46:10

无间世界的轨迹——细节里的链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看《无间道Ⅰ》还是上还是上初中时,当时的我看了两遍,才懵懂地理解了一些,多年后的今天,当我一同温习三部《无间道》时,认真看了几遍,很多东西才恍然大悟。经过了时间的考验,我长大了,而《无间道》依然还是当年的它,但是却成了经典。 在经历了《无间道Ⅰ》的成功...  (展开)
六卡 2011-05-25 22:39:08

陈冠希与余文乐

还记得第一次看无间道时候,喜欢陈冠希多于余文乐,梁朝伟大于刘德华,因此总是强烈的觉得陈冠希应该去演梁朝伟的少年时代,而不是这个余文乐。然而随着时间的增长,翻来覆去的看,才才发现刘伟强当初的安排实在是最好不过的选择。 陈冠希就是刘健明啊,他天然的阴狠的气质与...  (展开)
肖谈中 2014-08-25 22:13:00

无间道2:最大的反派,才是真正的好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文/肖谈中 《无间道2》,毋庸置疑,香港版的《教父》,经典中的经典。但时隔太久,剧情早已模糊。 没想到的是,这次重看,看出了跟以前不一样的味道。也许,只是因为时间:十年前我们还年轻,不懂;十年后,我们历经沧桑。 “阿者言无,鼻者名间。为无时间,为无空间,为无量...  (展开)
2008-10-17 10:04:35

和陈冠希的简短谈话

问:在《无间道Ⅰ》中,你扮演年轻时代的刘德华,但戏份很少,可是到了《无间道Ⅱ》,你已经是全片的主角了,对此你做了那些准备? 陈冠希(以下简称陈):本来我没想到会演这部片子,但导演说我从侧面看真的有点象刘德华,于是就找我演“刘健明”。我觉得《无间道Ⅱ》的剧本真...  (展开)
小弗 2011-05-14 15:04:20

只为倪永孝

我想,我该为这个男人写点东西了。 一件衬衫,一条西裤,一副眼睛,还有无辜纯良的眼神,就这样,构成了倪永孝。我想,我是忘不了他死在余文乐怀中的不可置信和眼泪。如果说,我可以去理解余文乐的选择,那么,仅凭这个眼神,我就可以将所有的同情都倾注在死去...  (展开)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7-08 16:10:44

吴镇宇大哥是绝对亮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看了无间道第一部,这部续作是必须要看的,这是一部前传,错综复杂的关系结合着之前作品来理解,非常有味道,编剧确实很有水平,设计得相当缜密。演员阵容依旧十分强悍,这部里吴镇宇的出演是最大亮点,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他甚至抢走了几位主演的风头,虽然黄、曾二人是公...  (展开)
白府大少® 2008-05-25 18:25:19

最好最坏的十年

摘 要 香港电影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发生了剧烈的变革,短暂的新浪潮运动如白马过隙,大多数新浪潮的新锐导演偶露峥嵘,很快就转入了主流电影的创作,从此为票房所累,先锋意识大为收敛,但相对于讲求实效的香港经验来说,这倒似乎是新浪潮应走的道路。而就是在这个时代,香港形成了...  (展开)
momo 2015-05-11 20:51:06

女人是情感动物,所以五星给阿孝

无间道看了三部,唯一一次流眼泪,是为了阿孝。 也许女人与男人思考问题的方式不同,男人看故事看情节看节奏看音乐看演技,女人喜欢看感情,爱情亲情友情,总是无法讨论完的话题,其实男人之间的浪漫,女人也能敏锐得感受到。 我们往往能感受到一部电影的质量,却很难感受到它...  (展开)
张桃狮 2006-03-29 18:08:21

无间道2的伟大

曾经有过一段时间特别无聊,结果是恶补了一大堆的dvd,现在想想,大部分都已经忘记了,只有很少的影片还能在记忆里找到一些碎片,比如肖申克的救赎,又比如无间道2。 在看无间道2之前,我最先看的是无间道1,然后是终极无间,也就是无间道的最后一部。 在初识第一部的时候,...  (展开)

> 更多影评 504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无间道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