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 Francis Ng

吴镇宇
  • 性别: 男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61年12月21日
  • 出生地: 中国香港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配音 / 制片人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Ng Chun-Yu
  • 更多中文名: 吴志强(原名) / 阿海(乳名) / 靓坤(花名) / 觉一居士 / 吴妈(昵称) / 吴三岁(昵称)
  • 家庭成员: 王丽萍(妻) / Feynman(子)
  • imdb编号: nm0628757

影人简介  · · · · · ·

未圆明星梦前,原名吴志强的吴镇宇是做OfficeBoy,也曾有过短期七天出家的经历,也许正是这次出家成就了日后的影帝吴镇宇。   1983年,在无线(TVB)艺员训练班的同时,他开始了龙套生涯,《83射雕英雄传》以及84版《鹿鼎记》都有他的身影。   1985年他正式毕业于无线(TVB)艺员训练班,及后参演剧集《生命之旅》扮奸角成名。接演过《公司三文治》、《卡拉屋企》、《难兄难弟》、《灰网》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电视作品。   1992年吴镇宇离开无线外闯,先后拍过七十部港产片。最...(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877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吴镇宇的影迷(22295)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