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 Jun Hu

胡军
  • 性别: 男
  • 星座: 双鱼座
  • 出生日期: 1968年03月18日
  • 出生地: 中国,北京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配音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Hu Jun / Wu Kwan
  • 家庭成员: 卢芳(妻) / 胡皓康(子) / 胡宝善(父) / 胡松华(伯父)
  • imdb编号: nm0432425

影人在豆瓣  · · · · · ·

胡军 (北京)
7326 人关注

影人简介  · · · · · ·

胡军,中国内地著名演员。1987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同学有徐帆、何冰、江珊、陈小艺,王斑,李洪涛等。考大学时,母亲极力主张胡军考中戏。在学校胡军接触了话剧,也爱上了这门艺术。一直很顺的胡军,毕业后的日子就不好过了。那段日子让胡军非常郁闷。终于走过来的胡军开始彰显自己的个性。
胡军并不清高,向往平淡,甚至近乎于平庸的生活,喜欢顺其自然。胡军貌不惊人,他的魅力在于有着一种成熟男人的风范。不光彩夺目,但内在的阳刚之气却能吸引观众。2002年他凭借影片...(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657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