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受阻 第二季 Arrested Development Season 2 (2004)

导演: Steven Wishnoff
编剧: Steven Wishnoff
主演: 威尔·阿奈特 / 杰森·贝特曼 / 迈克尔·塞拉 / 阿莉雅·肖卡特 / 托尼·海尔 / 大卫·克罗斯 / 杰弗里·塔伯 / 杰西卡·沃尔特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4-11-07(美国)
季数:
集数: 18
单集片长: 30分钟
IMDb: tt0515253
5星
69.7%
4星
24.7%
3星
5.0%
2星
0.4%
1星
0.2%

发展受阻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发展受阻 第二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发展受阻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62 条 )

热门 /  最新 / 

40 亵渎电影 看过 2013-05-24 22:24:34

众角色多线发展,英语差的人要看字幕的人,喜剧效果肯定会大打折扣,几乎隔个三五句就会来个很冷很黑的幽默,俚语之类的,当你反应过来了,你又错过了几个段子,真的对编剧佩服的五体投地了,但这也有点挑观众,特别是非英语国家的观众,还要有点点智商才行。继续刷补脑中~ ★★★★★

40 RIC 看过 2012-12-14 12:33:05

全宇宙笑点最深最密的剧集木有之一

29 抖啊抖 看过 2012-07-19 17:18:32

第二季更好看了!Jason越瞅越帅 Michael Cera竟然火速消了婴儿肥成了俊美小伙子 Will简直基性毕露…音效配得太棒了哈哈哈哈各位家人还是那么好笑我太爱伪基佬tobias和mummyboy buster!还有一大堆熟脸 the office来了仨 SNL来了原配amy和andy tbbt的howard scrubs的zac ben stiller 等等非常热闹!

16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13-01-04 21:43:09

史上最具连贯性的Sitcom

10 妈妈来了 看过 2022-06-10 23:32:13

越看越像黑色摩登家庭。这里有最冷但也是最机灵的谐音梗,有最令人无语但也是最使人捧腹的巧合,还有最病态但是最温馨的家庭关系。情节的安排上实在挑不出毛病,滑稽和讽刺平衡得刚好。这个剧和MF相比中国观众必然少很多,一方面翻译要想信达雅恐怕中文水平要达到编剧的水准,另一方面实在是“三观不正”。私以为在这部剧里最可爱的关系是那对cousins,还没有完全被这个奇葩家庭祸害。

> 更多短评 116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发展受阻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落·白 2017-08-15 21:21:41

笑着并感动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喜欢这部剧的原因不仅仅只是它笑点密集各种伏笔“打脸”,更重要的是还有感动,有时候你不知道你的眼泪是笑的太多还是感动到了~ 从13集和17集摘了两段最喜欢的话,还有第18集全程的台词都很棒~ both you were raised in captivity. there is no way you stood a chance out in ...  (展开)
潜鸟 2023-07-04 04:33:40

喜剧的高级玩法

第二季看完,本剧在我心中的Sitcom排名几乎仅次于The Office。特点很多,大概说说: 1)剧情>角色。大部分情景喜剧的侧重点是角色>剧情,剧情要为立住主角团人设服务。本剧却相反,主角团只是剧情的一部分,他们的行为负责推进剧情进展。所以有的时候会特讨厌某个角色,这在...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发展受阻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