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塞拉 Michael Cera

迈克尔·塞拉
  • 性别: 男
  • 星座: 双子座
  • 出生日期: 1988年06月07日
  • 出生地: 加拿大,安大略,宾顿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导演 / 编剧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Michael Austin Cera (本名) / Mike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迈克尔·凯拉
  • imdb编号: nm0148418

影人简介  · · · · · ·

 塞拉1988年6月7日出生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Brampton,父亲是意大利人,母亲来自魁北克省,家里还有一个姐姐和一个妹妹。最早塞拉是被连锁店品牌Tim Hortons的Summer Camp广告请进了镜头,他后来在电视上看到了自己并把它录了下来。2002年,塞拉在乔治·克鲁尼执导的犯罪喜剧影片《Confessions of a Dangerous Mind》中饰演了Sam Rockwell的少年时代,还为动画片《The Berenstain Bears》系列中的Brother Bear配音。
  迈克尔·塞拉是一位电视喜剧明星和电影演员,最知名的银幕角...(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16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迈克尔·塞拉的影迷(3762)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