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总统 第三季 Veep Season 3 (2014)

导演: 阿尔曼多·伊安努奇 / 克里斯·艾迪生
编剧: 阿尔曼多·伊安努奇 / 西蒙·布莱克维尔
主演: 茱莉亚·路易斯-德瑞弗斯 / 安娜·克拉姆斯基 / 托尼·海尔 / 瑞德·斯科特 / 蒂莫西·西蒙斯 / 马特·沃尔什 / 苏芙·布莱德肖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http://www.hbo.com/veep/index.html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4-04-06(美国)
季数:
集数: 10
单集片长: 30分钟
又名: 二当家 第三季
IMDb: tt2936066
5星
69.4%
4星
26.3%
3星
4.0%
2星
0.1%
1星
0.2%

副总统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副总统 第三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副总统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82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叶洲 看过 2016-09-18 03:57:56

尴尬型桥段太多了点,虽然效果不错,但我是极度尴尬症患者

92 Z 看过 2014-06-11 04:19:11

忠犬和女王在厕所哭那段可真是又感人又好笑啊

50 20个小明≯ 看过 2014-06-14 20:45:10

多年的媳妇终于熬成婆啊!这剧实在是处处充满惊喜,各种峰回路转,从上到下从里到外把美国的选举制度从里到外黑了个遍,这几只活宝也是用生命在各种黑啊! Julia真是浑身上下都是戏啊!

60 Regent Prince 看过 2014-06-29 22:54:21

纸牌屋和Veep相比就是一坨意淫的屎

46 大人 看过 2014-04-18 18:28:36

神剧回归!就个人喜好而言,觉得它比《纸牌屋》强!S02中关于第几周堕胎的表态好笑又真实,说实话,就是我当年读到罗伊案判决的反应!

> 更多短评 12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副总统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竹子 2015-11-15 20:03:58

演技在此

只能说,渐入佳境。前两季一路看下来,并没有觉得那么好笑。不过那种政治人物的尴尬笑点,确实还蛮不一样的,而且整个team的和谐默契搞笑程度还是不错。与其说是看Selina,不如说是看那个team, Dan, Amy, Sue, Jonar, Gary, Kent... 这一季最好笑的是8,9两集,在地铁里笑到...  (展开)
小黑 2022-12-24 08:03:16

副总统第三季常驻及客串明星

克里斯托弗·米洛尼 美剧《监狱风云》中的克里斯·凯勒,美剧《幻想快乐》中的尼克·萨克斯,美剧《法律与秩序:组织犯罪》中的埃利奥特·斯塔布勒,美剧《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 》中的尼克·萨克斯,在副总统(第三季)饰演雷·惠兰(加里·沃尔什请的按摩师) 达伦·博伊德 ...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副总统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