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红影迷踪 Batman: Under the Red Hood (2010)

导演: 布兰登·维埃迪
编剧: 贾德·威尼克
主演: 布鲁斯·格林伍德 /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 / 詹森·阿克斯 / 约翰·迪·马吉欧 / 詹森·艾萨克
类型: 动作 / 动画 / 惊悚 / 犯罪
官方网站: http://warnervideo.com/batmanredhood/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0-07-27(美国)
片长: 75分钟
又名: 红帽兜下的蝙蝠 / 蝙蝠侠:红头罩之下 / 蝙蝠侠:决战红帽火魔
IMDb: tt1569923
5星
41.8%
4星
44.0%
3星
13.2%
2星
0.7%
1星
0.3%

蝙蝠侠:红影迷踪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94 条 )

热门 /  最新 / 

270 Ving 看过 2010-08-24 15:55:10

脑子里一遍遍在回响“Because he took me away from you...you...you..you.......”

219 XDash 看过 2010-08-09 02:02:55

布鲁斯,你还记得当年大明湖畔的那个杰森吗?

135 汝就做吾的犬吧 看过 2011-05-31 09:22:17

罗宾已经成为蝙蝠侠传奇的一部分,而二代在历代中也是最特殊的。初代迪克有自己崇拜的父母;三代德雷克和四代史蒂芬妮并未多着笔墨;五代达米安则是布鲁斯的儿子;而杰森对布鲁斯的感情是介于师傅和父亲间的。片中亮点是二人对峙的一段,布鲁斯表现出自己内心的坚强,杰森则表现出对蝙蝠侠爱恨的矛盾。

62 看过 2010-08-28 23:07:26

好基情.蝙蝠侠的少年养成计划失败...罗宾吃小丑的醋了.于是乎罗宾和蝙蝠侠这两口子闹别扭打打杀杀一场...总结起来就是蝙蝠侠与罗宾的虐恋情深..恩恩..

113 看过 2010-08-09 22:10:33

基情四射!!!!DEAN的配音DEAN的配音!!!DEAN你果然把基情延续到这里了吗!!!!

> 更多短评 399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蝙蝠侠:红影迷踪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3 条 )

米老鼠 2011-07-01 14:55:02

《蝙蝠侠:红影迷踪》:是谁杀死了知更鸟 (转载)

《蝙蝠侠:红影迷踪》:是谁杀死了知更鸟 (转载) 在2D或者3D的作品里,一个正派人物的死亡往往会成为成功的催泪弹,引起读者群巨大的反响和无限的唏嘘。而占了美国漫画半边江山的DC家本身就是靠正派人吃饭,如果从超人初次出场算起(《动作漫画》第一期,1938),DC世界已...  (展开)
泥沼怪物小汪 2015-05-29 21:38:04

红桶:爸爸在爱我一次QWQ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弹幕和微博上发泄了一下,我的心情平缓了很多很多很多。不过我还是打算来写点评论。 我一直在日漫坑打滚,主食是日系推理,然而在基友热情高涨(以及我很闲)的情况下,我被安利了DC。实话是,我看蝙蝠侠之子的时候,感觉完全是“国产动漫有救了!” 但我绝对是个称职的好基...  (展开)
Multivac 2010-07-14 14:17:02

相当出色的改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动画好黑暗!无论是气氛还是剧情而言。Bruce Timm在DTV动画方面的尺度把握越来越精到了。音乐走Dark Knight电影的风格,和故事的基调配合得相当不错。 Bruce Greenwood的配音比我想象中好,很适合中年蝙蝠,但对于年轻一点的蝙蝠则感觉有些别扭。可惜小丑的配音不能行,还...  (展开)
忧郁的趴着 2015-11-01 09:43:29

老爷,请来一份全家桶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小时候的Jason在笑,长大了的Todd想哭。 他是神奇小子罗宾,如获新生。他成了红头罩,死而复生。 每次看到蝙蝠家的刊里桶出现或不出现,我都做好被小虐一下的准备。 蝙蝠全家总是不带桶。 Dick不再是Robin之后,Jason·Todd成了二代罗宾,不被读者喜欢,还是个孩子就被电话...  (展开)
XDash 2010-08-09 02:26:48

布鲁斯生命中的不能承受之重

整部动画走了近几年的黑暗风格,尽是翻蝙蝠侠黑历史的老底。Joker的人设也按着黑暗骑士的来,只可惜神采和配音都与这个变态狂相去甚远,沉着淡定有余,疯狂和歇斯底里不足。希斯莱杰那一版就是无法逾越的经典啊。 对于蝙蝠侠这样的黑暗英雄,人们或许正是喜欢他的故事中所展现...  (展开)
DoriaDo 2017-05-31 19:18:56

来呀,互相伤害呀——比动漫更黑暗的原著

原漫画中红头罩和蝙蝠侠联手交战可没这么温情。在含着眼泪,让蝙蝠侠在”把我从你身边夺走“的小丑和自己二选一时,蝙蝠镖并没有打在枪口,而是直接反弹到他脖子上,没错,他不敢置信的捂着喷涌的鲜血倒下了,血洒了一地。而按下炸弹的人是小丑。更没有蝙蝠侠用身体护住红头罩...  (展开)
梧桐的腰 2010-08-10 22:49:12

哥谭骑士与红影迷踪:有什么差吗?我依然是萌神不是老饕

如果我好意思说自己的蝙蝠侠老粉就好了。 小学开始迷蝠男,跑遍几个市的碟铺和音像店却只找到寥寥几部片,看完后完全不记得导演演员姓啥名谁,光顾着对某部里布鲁斯想搞定维姬却不敢伸手的设定不爽了。 初中买了一本北京出版社平装本《蝙蝠侠.猫女》,藏在宿舍床上的被子里夜...  (展开)
Bowser.Jr 2018-09-15 05:50:47

离开蝙蝠家族吧,渣蝙配不上你的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把将近四年中所有看过的蝙蝠侠漫画都做了一番标记和评分,一些小的个人刊和elseworld不属于出版书籍就没有标记。可能国内蝙蝠侠粉丝比较多,所以豆瓣上相关书籍都能按英文名搜得到。大概算了算其中的花费,加上零星几本Marvel和Image的,有六千多人民币……但比起日漫,还...  (展开)
Rita 2015-04-10 21:22:42

Let's talking about Jason Todd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Jason Todd说: Why? I'm not talking about killing Penguin, or Scarecrow, or Dent. I'm talking about him. Just him. I'M DOING THIS BECAUSE, BECAUSE HE TOOK ME AWAY FROM YOU. 桶哥是我在Batfamily感情最复杂的一员。比如Dick一直是冷静温和成熟的大哥;达米安傲慢...  (展开)
孽天使 2011-07-31 14:30:30

Need You Now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I thought it was just another superhero story but it simply turned out as this love triangle, oh noooo more accurately, a quadrilateral. (Bruce/Dick/Jason/Joker). Can this get any bett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foll...  (展开)

> 更多影评 33篇


关于《蝙蝠侠:红影迷踪》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蝙蝠侠:红影迷踪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