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灯侠:首次飞行 Green Lantern: First Flight (2009)

导演: 劳伦·蒙哥马利
编剧: 艾伦·伯内特
主演: 克里斯托弗·米洛尼 / 维克多·加博 / 翠西亚·希弗 / 迈克尔·马德森 / 约翰·拉尔奎特 / 柯特伍德·史密斯 / 拉里·德雷克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09-07-28(美国)
片长: USA: 77 分钟
IMDb: tt1384590
5星
9.9%
4星
34.7%
3星
48.8%
2星
5.6%
1星
1.1%

绿灯侠:首次飞行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绿灯侠:首次飞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14 条 )

热门 /  最新 / 

13 菠萝蜜个隆冬强 看过 2012-10-29 17:08:30

作为正义联盟的先驱者之一,哈尔乔丹在首次飞行里证明了他不俗的实力。更要注意到的是美国人镶嵌在里面的国家精神——自由的意志无处不在,可以消灭滋生于角落处的黑暗苗芽。全剧线路明确爽朗,让人看的没有任何不适,当然在感受上受到的效果也同样是淡淡然没什么特别之处。绿灯长明,万世光明吧

0 chuck 看过 2012-11-30 22:44:28

比电影好看多了。

7 kingkongofkhan 看过 2009-08-03 08:47:06

非常适合初级美漫爱好者观看~~~~~接着期待电影版~~赶紧的吧!

37 某茶君 看过 2009-07-25 15:02:05

这讲述了一个很黄很暴力的东西最后被绿坝给和谐了的故事...

2 赵丰年 看过 2009-08-01 14:38:41

绿箭不是乔丹的好友吗 怎么没出现

> 更多短评 10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绿灯侠:首次飞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大力Yin 2009-07-28 11:23:13

圆一场久违了的英雄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今美国英雄改变电影/动画作品的数量已经很庞大了,毕竟不能期待每部都像蝙蝠侠那样成功,对于如今的动画来说,也只是对电影的一场预热,没必要太咬文嚼字的进行苛刻的评论,美式英雄动画嘛终究还是面向广大青少年观众,所以对于这部全新的GL电影没必要深追什么剧情,单纯...  (展开)
方聿南 2009-07-22 22:31:18

视觉享受,缺乏惊喜

作为一个超级英雄漫画爱好者,我自愧没有看过任何一期绿灯侠的漫画,因此对于人物起源和一些特殊概念的来龙去脉不甚了解。而由于对绿灯侠的形象先入为主的来自《正义联盟》系列动画片,因而对于本片中哈尔乔丹这一代绿灯侠更是陌生的很。不过这种无知,也能让我抛开心思,专心...  (展开)
笑镜 2009-07-25 00:28:12

戴上戒指最牛的,老婆你out了!

跪在搓板上,我一把鼻涕一把泪,100块两条的爱马仕的腰带, 噼里啪啦的抽在我的肩膀上,多亏我这两年喊山撞树打太极, 小身体儿练得也是疙瘩是疙瘩、肉是肉, 不然就这一顿皮带炖肉熘粉丝, 不得要了我的小命儿啊~ 我大声求饶:女王,你就饶了我吧!当初我娶你,你那么温柔婉...  (展开)
巨楠哥 2022-06-01 20:12:22

绿灯侠:首次飞行随笔

最上面。这只是个麦高芬争夺的故事。但是完全没引入勇气和恐惧的概念...我觉得差点意思 这样的s老师就只是个阴谋家而已,如果引入恐惧和勇气的设定,这个整体就会像原力的阴暗面那样!堕落的原因与内心恐惧联合起来!可以可以。也会像勇气和狂气的souleater。 s总是暴躁的原因...  (展开)
2020-03-20 08:29:04

《绿灯侠:首次飞行》观后感

第一次正儿八经看绿灯动画,感觉还挺好看的,就是我有一个莫大的疑问,真的有人喜欢塞尼托斯?除了哈尔以外我还是比较喜欢基洛沃格,还有布迪卡好漂亮啊,可惜了 ,死的好惨。 哈尔·乔丹这发展的也太过于迅速了吧?发现阿宾·苏尔→成为绿灯侠→会使用灯戒→被带到绿灯军团→...  (展开)
卡斯蒂亚公爵 2016-12-16 09:24:05

《绿灯侠:首次飞行》:动画只是小玩儿闹,更期待新的真人版

首先来明确一个概念,「绿灯侠」是一个比较特殊的称谓。其他超级英雄即便有代次更替,但也指的是一个单独的个体。而「绿灯侠」则不同,它指的是一支庞大的团队。按照原著漫画的设定,以绿灯总部OA星为中心的宇宙分为3600个扇区,每个扇区至少有两名绿灯侠巡视管理,那么这支团...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22 2011-10-09 23:39:02

《绿灯侠:首次飞行》还是动画片看得更有趣味。

我越来越喜欢这个浑身发着绿光的家伙了,这部09年的动画片涵盖的信息量比首部真人版电影(《绿灯侠》)要大很多,在关键性的剧情发展上也更加直切要点。而真人版电影为了一些你知我知的原因(主要是为了扯东扯西拖慢故事节奏——可以拍更多的续集,以及所有美漫英雄都脱离不开...  (展开)

> 更多影评 9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绿灯侠:首次飞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