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特伍德·史密斯 Kurtwood Smith

柯特伍德·史密斯
  • 性别: 男
  • 星座: 巨蟹座
  • 出生日期: 1943年07月03日
  • 出生地: 美国,威斯康星州,新里斯本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Kurtwood Larson Smith (本名) / Wood (昵称) / Kurt (昵称) / Woody (昵称)
  • imdb编号: nm0001748

影人简介  · · · · · ·

《70年代秀》里面的固定角色,男主角的古板爸爸Reginald "Red" Forman 。
  在电影《星际旅行6:未来之城 Star Trek VI: The Undiscovered Country》里面演过联邦总统,在电视剧《星际旅行:深空九号 Star Trek: Deep Space Nine》里客串过Thrax,在电视剧《星际旅行:重返地球Star Trek: Voyager》客串过 Annorax。在《反恐24小时》客串过参议员Blaine Mayer,在《灵媒缉凶》客串过FBI探员Edward Cooper等。
  在电影里也都是各种小角色,比如《移魂女郎 Girl, Interrupte...(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7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柯特伍德·史密斯的影迷(64)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