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 Neil Patrick Harris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
  • 性别: 男
  • 星座: 双子座
  • 出生日期: 1973年06月15日
  • 出生地: 美国,新墨西哥,阿尔布开克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导演 / 编剧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NPH(昵称)
  • 家庭成员: David Burtka(丈夫)
  • imdb编号: nm0000439

影人简介  · · · · · ·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1973年6月15日生于美国新墨西哥州),是一位演唱俱佳的天赋型演员。6岁时他曾在学校剧场出演《绿野仙踪》,后被《紫色爱心》编剧发掘,与黑人影后乌比·戈德堡对戏而登台,结果被金球奖提名最佳配角,自此便片约不断。1989年,他开始出演ABC剧集《天才小医生》扮演标题人物,这次他得到了金球奖男主角的提名。“模范天才”的形象如此深入人心,以至该剧1992年落下帷幕时很多人为他的事业将被局限于此而担心,而最感到害怕的就是哈里斯自己,他开始有意...(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58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的影迷(857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