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狼之血 孤狼の血 (2018)

导演: 白石和弥
编剧: 池上纯哉 / 柚月裕子
主演: 役所广司 / 松坂桃李 / 真木阳子 / 泷藤贤一 / 田口智朗 / 石桥莲司 / 江口洋介 / 竹野内丰 / 阿部纯子 / 泷正则 / 中村伦也 / 中村狮童
类型: 剧情 / 犯罪
官方网站: www.korou.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8-05-12(日本)
片长: 126分钟
又名: Korô no chi / The Blood of Wolves
IMDb: tt6622902
5星
22.1%
4星
51.4%
3星
24.0%
2星
2.0%
1星
0.5%

孤狼之血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孤狼之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989 条 )

热门 /  最新 / 

146 姨太 看过 2018-12-19 14:43:11

松坂桃李长得就是一张丧气脸,特别败家之犬,很委屈的那种丧气。就好像他在菜市口卖猪肉,一斤两块钱,你说便宜点一块五吧,他勉强地说行吧行吧,就那种脸色。

36 缺德梅 看过 2018-12-12 22:32:21

7.5 挺俗套的,但本来重口场面、黑吃黑、亦正亦邪还有看头,洗白一场廉价煽情感直接崩塌。

23 cxss 看过 2018-06-19 10:21:40

仿佛在看一部80年代的三流港片,题材陈旧,节奏拖沓,简单粗暴,缺乏逻辑,不合时宜的旁白令人反感,只剩下血浆支撑。虽有江口,竹野,田口等大批名演员出任配角,但多缺乏鲜明的性格特点。很想给导演推荐一部同类型的经典港片《野兽刑警》。#SIFF2018#

110 谢谢你们的鱼 看过 2018-06-20 18:09:14

太强了,偶尔还能看到深作的亚库萨映画的影子,全程高能大尺度,故事黑到不行还特么特别cool,役所广司已成精,这种天使恶魔在人性中共存的故事只有日本人可以拍的这么多深刻!

4 yo 看过 2018-11-22 00:52:20

情节老套,也只有血腥味了。在情感描写上,还不如上世纪的港片。

> 更多短评 598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孤狼之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3 条 )

破词儿 2018-12-25 00:12:52

日本黑帮对自己的肉体做「那事」

妓女说,“快点,一直好想要你。” 当即,面前的黑帮大佬便解了腰带,“知道啦,那我可不客气了,”一边说一边脱衣,“看见我的老二可别吓到哦。”紧跟着将裤子一褪。 镜头转至背后,竟看不出那是个光溜溜的男人,因他的身子从上到下爬满了刺青。 后来,某风月场子,也是一黑帮...  (展开)
blues123 2019-01-11 16:29:55

黑白平衡术:看局·做局·破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卷 看局 大上章吾不是卧底,也不是线人,直接用警察身份介入黑帮事务,十分少见,却又不失真实。因为,这是一种符合社会现实逻辑的办法。两边都吃得开,才能掌握足够多真实的信息,也只有在掌握信息的基础上,才能对场面有所把控。黑白两道,本来就存在灰色地带,除了收黑...  (展开)
vyajana 2019-03-14 05:38:19

那年夏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孤狼之血》发生在架空的广岛吴原市,意在致敬从1950年开始,到1972年才宣告结束,分别在冈组和村上组、打越会和山村组、共政会和十一会之间爆发的三次“广岛抗争”。除了主舞台广岛,第一次“广岛抗争”牵扯到的副线山村组和土冈组之战,就发生在广岛吴市,与吴原仅一字...  (展开)
深夜影荐 2018-11-11 23:52:42

重口刺激的黑帮片,开篇高潮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段时间大火的《江湖儿女》,香港经典的《古惑仔》。 黑帮片一直是小影的心头好。 江湖义气,手足兄弟。 信仰背叛,短兵相接。 只要是不错的黑帮片,我都会看。 比如这部片子,一出资源就被我迅速捕获。 《孤狼之血》 除了卡司阵容强大外,我更好奇的是它的导演白石和弥。 前...  (展开)
熊猫不长大 2018-12-20 22:33:34

呵,看哪,那是一只放荡的孤狼

孤狼,脱离了狼群,选择孤独地在旷野上游荡。可能,他们在狼群当中受到了排挤,不得不选择了游离于外的生活;也可能,他们自愿离开温暖的群体,独自去面对外面那残酷的世界。总之,不管怎么样,他们必须坚强,必须狡猾,必须懂得运用哪怕最为微小的资源,必须抓住任何一个看似...  (展开)
jbzerg 2018-11-15 01:40:09

孤狼之血,佳片推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喜欢北野武的《极恶非道》系列,喜欢岩井俊二的《燕尾蝶》,绝对也不能错过这部《孤狼之血》! 对役所广司的印象,还停留在那部经典的《谈谈情跳跳舞》,那个憨厚的大叔。但这部,依然是大叔,只是这次是个魔鬼刑警,黑帮对他有所忌惮,警署也容忍其暴力,他可以在审讯室里...  (展开)
发ihsioaoibe 2023-10-14 20:09:25

编造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合作时,老警员把小警员交给实际犯了杀人罪的黑帮成员,并且已经痛扁一顿拿出了刀,如果是因为得知了小警员的观察身份的蓄意报复,结尾又温情式地给小警员写批注。为了展现老警员的边缘感,这样的细节完全不符合现实世界的运转逻辑。对于老警员好人的一面描写匮乏,同一...  (展开)
謫仙人 2023-07-25 03:58:24

役所广司你够了,你这样演技碾压,别人还咋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役所广司的演技收放自如,举手投足甚至眼睛里都是戏,光芒太耀眼把其他人全都遮盖了,如果没有他这个片不会有这么高的分~好的演员的眼睛里是有光的,那种真诚的光,无论是正面还是反面角色,那种精光四射的感觉是直透观众内心的。 画风是那种复古的昭和风格,调光滤镜都做的很...  (展开)
乌加特之眼 2022-07-10 16:40:17

《孤狼之血》——早已失去时代光芒的个人英雄主义

影片一开始的气氛渲染就让人感觉很正,有黑帮史诗片的感觉。 实际呢,这是一部个人英雄主义电影。 首先登场的是役所广司饰演的老鸟警探和刚入职的年轻警察,也就是男一和男二。 真木阳子饰演的是女主,但是总体戏份不多,保养得是太好了,脸上的皮肤很紧致,仍然是一副小身板上...  (展开)
阿点日剧日影迷 2020-06-17 18:54:02

这部全明星阵容的黑帮片,竟然这么大尺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公众号:日本那些事 2018-12-01 11月27日,报知新闻社主办的第43届报知电影奖公布了获奖结果。其中获得邦画(日本本土电影)最佳作品奖的是由白石和弥执导、役所广司主演的《孤狼之血》。与此同时,役所广司也凭借这部作品获得了主演男演员奖。 纵观报知映画赏四十多年的历程,...  (展开)

> 更多影评 53篇


讨论区   ·  ·  ·  ·  ·  ·

大学生的日记内容 来自Stevenjou 2024-02-20 23:37:19
2018-12-19的那个屌毛是什么意思 来自okashi 2023-10-19 03:40:33
在1:18:49 守孝的車為什麼是左軚? 来自xywwei 4 回应 2023-02-12 23:33:32
为什么上早稻的尸体要埋在岛上?如果直接沉海或者... 来自 8 回应 2023-02-10 20:38:06
好好的撕什么漫画书 来自Oct 4 回应 2023-02-10 20:34:4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4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孤狼之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