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劣的街头 비열한 거리 (2006)

导演: 庾河
编剧: 庾河
主演: 赵寅成 / 千虎珍 / 南宫珉 / 李宝英 / 晋久 / 尹宰文 / 朴孝俊 / 崔在焕 / 鲜于银淑 / 张仁浩 / 李裳宜 / 李正恩 / 黄民浩 / 李钟赫 / 许伊在 / 李信成 / 权泰元 / 金英弼 / 成民秀 / 柳圣贤 / 韩恩善 / 金炳春 / 郑载恩 / 金成贤 / 赵震雄 / 尹宗灿
类型: 动作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06-06-15(韩国)
片长: 141分钟
又名: A Dirty Carnival
IMDb: tt0821442
5星
26.5%
4星
51.2%
3星
20.8%
2星
1.3%
1星
0.2%

卑劣的街头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卑劣的街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292 条 )

热门 /  最新 / 

365 暖鱼 看过 2007-05-08 09:35:49

韩国黑帮居然不用枪!!

533 四月天 看过 2016-11-06 15:52:05

你要成功只需要记住两点,你需要谁;他需要什么。 iPhone

451 看过 2011-04-09 10:39:26

无懈可击的帅啊!!!!!!!!!

363 drnuk 看过 2009-06-23 20:31:41

赵仁成帅有个屁用 到头来还不是被卒吃掉

236 火娃 看过 2013-11-09 20:32:19

7/10。棒子不愧叫棒子,打斗就是货真价实!两个半小时涵盖了很多标签:黑帮、暴力、浪漫、友情、背叛、伤感、人生。从炳斗身上能找很多小人物的特质,喜欢他对女神不懈追求的屌丝精神。你现在干的事也会成为自己的将来:1、母亲受尽拆迁之苦,自己还要帮老大拆迁。2、杀过大哥,最后也栽在小弟手中。

> 更多短评 2429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卑劣的街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67 条 )

Jojo 2008-04-12 17:29:29

我们生活在卑劣的世界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连看了两部韩国黑社会的影片,从《无防备城市》到《卑劣的街头》。关于后者,没有想到2年多前自己最为期待的电影竟然在这样的一个平凡,安静的夜晚在电脑上婉婉展开。当初的自己因为喜欢赵寅成,现在则是更惊讶于他演艺方面的成长和成熟。 从第一个出场,那种站姿,坐姿就使...  (展开)
苹果大桃子 2008-11-13 00:20:12

致待成功人士----影后感

“黑帮精神”?算了吧,那只是炳斗志得意满时对自己这份职业的玫瑰色的描绘。看看他在失落时对珉浩的悲伤吐露吧:“活着太累了,真想死了好!”炳斗真的是象他所说的,为了活下去不断地在劳累着拼搏着。 致所有待成功人士:要想好了自己愿意为将来的成功投下多少的筹码。生命可...  (展开)
♥ 村上秋裤 2008-04-07 13:04:34

卑劣的街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 他是一个黑社会成员,地地道道的黑帮,打起架不要命。“黑帮不是这样打架的。”他对导演好友金珉浩说,然后一个下勾拳狠狠砸在小弟的心脏处,小弟应声倒地,“简单,实用。” 但他总是穿着高档的黑色西服,衣领衣袖整洁非常,这让他看起来俊朗倜傥,举手投足似乎更像白领。...  (展开)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7-09 09:14:13

我需要的人是谁和他需要什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是黑社会片子,不固守于黑社会的局限性,而是对在我们人类内心里潜伏的欲望进行揭露的电影,片中三流流氓的形象,展示了欲望是如何摧毁了一个人的一生,不论成功还是失败,欲望使终是一条惯穿于影片中登场人物的心理,结果背叛与被背叛,并走向失败与成功之路。 炳斗曾对导...  (展开)
Robert 2007-02-22 00:43:35

给炳斗

 快速的看了《卑劣的街头》,多多少少是冲着黑帮的残酷去看的,想用血腥冷酷的东西冲击自己的神经。 整部片子闪过的韩国人的名字并没能记住多少,但记住了炳斗和他教育小弟时的一句话,“黑帮就算饿死也要仗着自尊心,一但丢弃自尊便是流氓。”发现自己并未如愿,身上被...  (展开)
wlhui 2007-03-04 13:56:26

《卑劣的街头》:奔跑的姿态

12岁时我喜欢《天使的愤怒》里的迈克尔•莫雷蒂。他是一个黑手党。我记得他开着车缓缓尾随詹妮弗•帕克的样子。詹妮佛步履匆匆,根本不想理他。 可我以为黑手党的爱情最美。他们心狠手辣不可一世,只对一个女人柔情万种。我喜欢他的气质有种爆裂。我以为那叫深情。 说到爱...  (展开)
电影的一半 2018-08-08 02:26:23

卑劣的街头里最大的赢家

“我需要的人是谁,他需要什么?”片里大boss最强的嘴遁压制洗脑之术!这句话应该是:“我前面是谁?如何取而代之!”只杀马前卒,不取大将之颅如何可为王? 街上从来都是卑劣的,社会里何其不是?认真做完一个企划,老总夸奖的那个人永远是某个组长,真正拿到年薪的也是某老总...  (展开)
鳥肉菠蘿叉燒包 2012-10-10 23:32:14

欲望的哀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当中炳斗老大的老大,在车里对炳斗说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年轻人,要想成功,没有别的,只需要找到你需要的人,然后知道他需要什么。 这句话扔过来,像根冰柱直插胸口,给我印象极深,为此思索了一天一夜。 “你需要的人”指的是能帮助你解决欲望的道具,而“知道他需要...  (展开)
一粒超光子 2018-02-14 08:27:40

三流黑帮的精髓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二遍看完,多了一些细节上的体会。加上之前看过的影评,写下点自己的感受。 有人说,炳斗的悲剧是他的纯真造成,有人说,他一次又一次的冒险拼命,都是迫不得已,没有主观愿望的上进、奋斗,而只是凭着生存的本能最终将自己置于不可挽救之地。我觉得两种说法都对。 他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367篇


关于《卑劣的街头》的问题 · · · · · · ( 全部13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卑劣的街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