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内人 내부자들 (2015)

导演: 禹民镐
编剧: 禹民镐 / 尹太浩
主演: 李秉宪 / 曹承佑 / 白润植 / 李璟荣 / 金弘波 / 裴晟祐 / 赵在允 / 金大明 / 赵祐镇 / 李艾 / 郑满植 / 金秉玉 / 金义城 / 朴镇宇 / 南一祐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5-11-19(韩国) / 2015-12-31(导演剪辑版)
片长: 130分钟 / 181分钟(导演剪辑版)
又名: 寒流黑金(港) / 万恶新世界(台) / 内部者们 / 局内人们 / Inside Men
IMDb: tt3779028
5星
27.8%
4星
50.3%
3星
20.3%
2星
1.4%
1星
0.3%

局内人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局内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684 条 )

热门 /  最新 / 

1456 D伯爵 看过 2018-03-18 12:18:12

大众都是猪狗,不必在意,过一阵就不会再闹了。就凭这句台词就值五星了。

540 叶林檎 看过 2015-12-10 12:00:50

不得不说去看这部电影的唯一动力就是想一探究竟——为什么一部题材并不新鲜而且由渣男李秉宪主演的19禁可以霸占第一宝座近一个月。结果,虽观感并不舒适,但看到腐败的各个社会利益集团的头目被掰倒时,是真的大快人心。哈…当正义在屏幕那头得以实现,观众也得到了代理满足。

961 重忆小窗纱 看过 2015-12-02 20:26:12

年度黑朴大妈黑韩国执政党加财阀的大戏。编剧想得出来未来(xian dai)汽车集体,新政(xin guo jia)党,祖国(chao xian)日报这种名字,黑出翔了。

781 GIVIND 看过 2016-01-23 16:30:49

触目惊心!我是张着嘴倒吸凉气看完的,相比软色情的成分,它的政治黑暗面才是真正的“19禁”吧,当然我也不想和天朝做什么瞎几把对比,每个国家的政治不都那么回事儿吗,只是这种往绝路上拼了死命黑政府的电影,哪怕再有瑕疵,但看着真是莫名的解气。

431 未命名の貓 看过 2015-11-29 19:46:43

曹承佑帅炸啊以前为什么没发现!方言和口头禅都莫名好萌!全是演技派所以演技上挑不出一点毛病来 暴力场面直接掩面没敢看色情场面真的让人感觉好恶心 剧情很棒 除了我的韩语太渣没能完全理解台词外都很棒 国内这种电影可能就直接不允许你拍吧 这方面真的感觉差韩国好多

> 更多短评 2968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局内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29 条 )

回望长安已苍老 2016-01-19 16:36:28

《局内人》,易“燃”易“暴”

此片自在韩国本土上映之后,连破多项纪录: 韩国本土“19禁”电影最快突破百万观众纪录。 韩国本土“19禁”电影上映首周最高观影人次纪录。 加长版《局内人:The original》成为韩国影坛首部突破百万观影大关的加长版影片。 两个版本的观影人数总和突破900万,打破了《朋友》保...  (展开)
sunny 2018-11-27 21:34:34

大众皆猪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反正大众是猪狗,猪狗有什么好在意的,叫一段时间就会自己停下来。” 意思就是再大的事情,猪狗能做的,就只能叫得大声一点,可是叫得再怎么撕心裂肺,最终都是能停息下来的。 末了该吃饭的吃饭,该睡觉的睡觉。 然后还举了很多的例子,比如某幼儿园的事情,豫章书院的事情,...  (展开)
终结者 2016-01-29 23:31:33

这局没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局内人: The Original》导演剪辑版 从2014年7月开拍,到本应2015年6月上映,却遭遇演员风波档期推迟至年底,再到上映前一个月补拍结尾,其跌宕起伏不亚于影片本身所带给观众们的惊心动魄。公映版票房的爆棚,令三小时导演剪辑版有幸浮出水面。思路清晰的故事线带引出政客、...  (展开)
2017-08-01 11:28:39

尹太浩的作品果然很厉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看完秘密森林,忍不住点开这部电影来看。 其实是想看抽烟、骂脏话、表情凶狠的黄始木检察官(误)。 这部电影是描绘韩国政客、财阀、媒体、黑帮、警察相互斗争,彼此的故事,据说是根据「未生」的漫画家尹太浩的作品改编的。得到第37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  (展开)
Foyou 2016-07-19 23:51:32

这就是真相,关键就是你愿意去信吗?

1、爆点:社会就是黑金政治,无论西方还是你的周边,这就是真相,关键就是你愿意去信吗? 多数人都在为最终结局的前半小时鼓掌,但是现实却往往止步于前面两个小时,就是检查官同志利用录音弥补上他族谱的缺失开始进入局内。政治是化骨绵掌,让你深入骨髓的消失自己,否则...  (展开)
贝尔摩哀 2019-02-07 09:58:45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部三小时的长片,几乎全程无尿点。两大主演,李秉宪和曹承佑,稍微看过韩国影视作品的应该对这两位都很熟。其实整个剧情的脉络倒不是很复杂,高层官商勾结,权钱交易,失势的黑帮混混想要报仇,检察官想要维护正义,最后正义战胜了邪恶。但中间些许这般那般,我们慢慢说。 电...  (展开)
开心就好 2016-02-04 15:24:38

权力是最好的春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三个多小时的电影,惊艳于韩国人的对腐败权力的想像力,三个道貌岸然的政届、企业家、资深媒体人,聚众淫乱的事,也象是互交投名状,一起坐过牢、一起扛过枪、一起嫖过娼,是成为一根绳子上的蚂蚱的标配,用男性器官作为高尔夫球杆击打酒杯,很有创意。 我们每听到一个官员...  (展开)
三木桑 2016-07-31 19:21:13

印象深刻的台词和细节( • ̀ω•́ )✧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要夸的地方太多了! 加长版三小时 完整 过瘾 第一支配乐响起的时候就抓住了我的心😉……(鼓点节奏放在这里再妥帖不过) 插叙倒叙 人物关系反而更清晰 人物性格更饱满 选角到位 拿搬砖的家伙真是斯文变态 讽刺了人性 官商勾结 政治操控舆论等等赤裸裸的社会黑暗面 一次又一次...  (展开)
七夕雨人 2018-10-09 20:20:30

为曹承佑二刷后想到的……

成为曹老师粉丝前看过,觉得就是黑色爽片;成为曹老师粉丝后二刷,觉得还是黑色爽片。 但,专注于曹老师的表演,发现他确实是细节控,同时,有一种其他著名演技派也罕有的本事——变脸。 2015年这部《局内人》的禹长勋、2017年《秘密森林》的黄始木、2018年《LIFE》的具胜孝,...  (展开)
临冬城的狮子 2016-01-18 20:24:57

温吞水煮沸不了一个好故事!

先来谈谈各位主角的演技:影片里表演的最出彩的是白允植扮演的李江熙——一个利益集团的御用文胆,心狠手辣,厚颜无耻,而这种走狗的种种特质都在白允植的嬉笑怒骂里彰显无遗。李秉宪扮演的黑社会混混和曹承佑扮演的基层检察官实际上代表了黑白两道最底层的小人物,都希望通过...  (展开)

> 更多影评 229篇


讨论区   ·  ·  ·  ·  ·  ·

看了一上午,看完了 来自Mr宝宝 2024-03-27 11:35:43
有汁_ 源么? 来自忧伤淡淡 1 回应 2024-03-26 11:33:08
看了三个小时的导演版,觉得政治好黑暗,免费分享 来自小叮当 7 回应 2024-03-15 10:28:26
性派对才是最大的bug 来自装作看不见 13 回应 2024-02-25 17:53:50
3小时版,看了50分钟,剪辑混乱,人物没搞清,一头... 来自Xydgg 8 回应 2024-02-19 04:25:0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09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局内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