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木马 Körhinta (1956)

5星
15.3%
4星
48.9%
3星
32.4%
2星
3.1%
1星
0.3%

旋转木马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旋转木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查无此人 看过 2011-10-20 17:03:35

都是在自寻烦恼。控制与反控制。母亲一角。匈牙利那时是处于社会主义么?令人眩晕的镜头。所有矛盾放在一处,激发。20111020,17:00

5 甘草披萨 看过 2021-12-11 17:30:24

最后坐在旋转飞椅上相拥而吻太浪漫啦!加上女主之前一句“我在飞”和婚礼上舞蹈的旋转镜头,简直一秒穿越到《泰坦尼克号》!想想这是有多久没有看到这样“小情侣相爱——棒打鸳鸯——破除万难大团圆”的“正常”爱情故事了,想学阿基老师家面包店的老板娘叉腰:“年轻人相爱有什么错!”故事虽然不意外,但是摄影师傅耳目一新,有许多非常美丽动人场景:比如她的心绪随着飞走的小瓢虫回到他们往昔的欢乐,最爱的一幕:走出合作社心... 最后坐在旋转飞椅上相拥而吻太浪漫啦!加上女主之前一句“我在飞”和婚礼上舞蹈的旋转镜头,简直一秒穿越到《泰坦尼克号》!想想这是有多久没有看到这样“小情侣相爱——棒打鸳鸯——破除万难大团圆”的“正常”爱情故事了,想学阿基老师家面包店的老板娘叉腰:“年轻人相爱有什么错!”故事虽然不意外,但是摄影师傅耳目一新,有许多非常美丽动人场景:比如她的心绪随着飞走的小瓢虫回到他们往昔的欢乐,最爱的一幕:走出合作社心碎的她听到优美的歌声回眸看向心爱的男孩,然后切一个远景他走向她陪她走一段路,爱情的滋味顿出,真美呀 #匈牙利大师展#第二季@天山 (展开)

1 saturdaylou 看过 2021-12-11 17:47:58

除了两段旋转镜头其余时间太难忍了

1 Diva Tequila 看过 2022-02-16 02:04:28

融合了很多元素 不单单是个爱情电影 女演员真是灵啊

0 喘喘 看过 2009-01-31 22:36:55

xzd

> 更多短评 17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旋转木马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宗黎 2009-02-28 13:56:36

清馨暗香——好一朵异乡的茉莉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等不及赶在当天晚上写完这篇观感,因为实在被男女主人公那段精彩的对舞场景震慑住了。那样转啊、转个不停,两双腿交替着踏呀、踏呀,棉布的裙裾牵着衬裙的花边在姑娘优美的小腿和小伙子的高统黑靴之间飞呀、飞呀…… 第一次看匈牙利电影,当时购买DVD也是很偶然的事,以为会...  (展开)
不去电影院 2022-04-25 19:07:10

Second Run匈牙利蓝光套装

2021年最亮眼也是最有价值的一套蓝光来自英国的Second Run,这家专注东欧电影的厂牌在匈牙利电影百年之际推出了三部“匈牙利影史十佳”的电影4K修复套装。第一部叫《旋转木马》,来自于匈牙利影史最伟大导演之一的Zoltan Fabri,主演则是匈牙利影史最伟大的女演员Mari Torocsik...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远方 2023-04-09 08:26:37

太刺激!这就是新浪潮时期的匈牙利

对于新浪潮时期的欧洲电影来说,反叛是重点,也是终点。任何一个新浪潮时期的电影创作者都有着类似的精神,他们面对着传统的一切都有一种极强的逆反心理,当然,这种逆反心理并非是一时冲动,而是面对着日益固化的文化圈层的一种警醒。然而好的故事终究是故事,当新浪潮这股风...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旋转木马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