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小时生死线 The Crossing Guard (1995)

导演: 西恩·潘
编剧: 西恩·潘
主演: 杰克·尼科尔森 / 大卫·摩斯 / 罗宾·怀特 / 安杰丽卡·休斯顿 / 派珀·劳瑞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5-11-16(美国)
片长: 111 分钟
又名: 72小时魔鬼追杀令 / 路口警卫 / 义叉岗哨
IMDb: tt0112744
5星
8.0%
4星
16.6%
3星
62.8%
2星
8.5%
1星
4.0%

72小时生死线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72小时生死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卡夫卡1947 看过 2009-07-17 22:38:20

美国文艺导演西恩潘。是有多爱慢镜头。

0 vitelloni 看过 2021-09-21 14:10:35

复仇父亲与酒驾司机自我救赎的三天,虽然导演还安排了许多无上装女郎但也无法掩盖这沉闷的剧情。

1 Granite_花花 看过 2012-04-11 18:42:45

看片名以为是动作片,没想到是一部有文艺范的剧情片。西恩潘自编自导,故事还是不错的,但是前半部分的影响穿插感觉有点乱,整体效果比较平平,最后那段戏还是挺精彩的,大卫摩斯、尼克尔森、安杰丽卡演的都很出色~

3 三途 看过 2010-12-31 13:59:59

没有太出彩的地方

1 终结者 看过 2021-01-11 18:39:30

太太太 太文艺了,杰克尼克尔森和大卫摩斯出演的犯罪复仇电影,竟然如此文艺,一看是西恩潘编导,原来。Bruce Springsteen的《Missing》+杰克尼克尔森行走慢镜头,喔,绝了。

> 更多短评 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72小时生死线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faye 2009-09-03 17:12:21

72小时,十字路口

故事很简单,JOHN酒后驾车撞死一个小女孩,孩子父亲复仇。 寥寥几句就可以讲完的故事,却拍了快两个小时。剧情发展不紧不慢的样子,倒是像普通人的生活。 72小时,三天,足够改变一个人的命运。这个悬念早就不新鲜了,只是怎么让伤心欲绝的父亲觉悟倒是一个悬念。 当初就是冲...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72小时生死线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