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恩·潘 Sean Penn

西恩·潘
  • 性别: 男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60年08月17日
  • 出生地: 美国,加利福尼亚,圣莫尼卡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制片人 / 编剧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Sean Justin Penn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肖恩·潘
  • 家庭成员: 罗宾·怀特(前妻) / 麦当娜(前妻) / 查理兹·塞隆(前女友) / 勒伊拉·乔治(妻)
  • imdb编号: nm0000576

影人简介  · · · · · ·

西恩·潘(Sean Penn,1960年8月17日— ) ,美国演员。从20世纪80年代开始成名。他在美国电影界是一个备受争议的演员,但影评界对西恩·潘总是褒过于贬,因为他在《油脂妹》(1982年)和《孽战》(1989年)中的表演简直无懈可击。2009年2月23日西恩·潘夺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西恩·潘凭借在《米尔克》(Milk)的精彩演出再次获得奥斯卡的肯定,第二次捧得影帝宝座,西恩·潘曾凭借2003年的电影《神秘河》获得过一次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加上之前的《死囚漫步》、《甜蜜与卑微》以及《我...(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06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