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20岁 (2015)

导演: 陈正道
编剧: 林小革 / 任鹏 / 申东益 / 洪允贞 / 董熹璇 / 黄东赫
主演: 杨子姗 / 归亚蕾 / 陈柏霖 / 鹿晗 / 王德顺 / 赵立新 / 李宜娟 / 尹航 / 夏星 / 林丛 / 杨青 / 周雨彤
类型: 喜剧 / 爱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韩国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5-01-08(中国大陆) / 2015-01-23(中国台湾)
片长: 131分钟
又名: 重返二十岁 / 奇怪的她中国版 / 20세여 다시 한 번 / Miss Granny / 20 Once Again
IMDb: tt4344878
官方小站: 写下我的20岁宣言
5星
13.8%
4星
38.4%
3星
40.0%
2星
6.0%
1星
1.8%

重返20岁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重返20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1686 条 )

热门 /  最新 / 

649 木卫二 看过 2015-01-11 00:04:46

百丽宫。放到青春照相馆时,摄影师喊“3-2-1”,突然画面一片黑暗,只剩个火样人形,有如灵魂出窍。当时几乎脱口而出,陈正道好猛。结果,黑暗持续了近五秒钟,工作人员跑出来说,不好意思,死机了。

2765 疼酱 看过 2015-01-06 23:40:56

在还珠格格和京东怒刷存在感的情况下,我还是哭了三回... iPhone

411 桃桃林林 看过 2015-01-08 13:17:40

本身的剧本很扎实,这一版改编也不错。该突出、该展示的也都实现了,包括喜剧成分与那条重要的亲情线。美术、服装都很有感觉。杨子姗表现很意外的,比《致青春》成长了很多。王德顺老人非常出色。“还珠格格”那段蒙太奇确实很有想法。鹿晗的戏份其实并不多,而且要在粉丝的尖叫与屏摄中苦苦寻找

2850 塔拉胡 看过 2014-12-28 00:42:24

总算看了一部不累人的电影,在年底乌烟瘴气的电影市场里。有时候导演没有企图心和过强的表达欲真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

106 会发光的小橘 看过 2015-01-07 20:22:34

山不山寨我不管,当遇到一个不错女孩成为自己另一半,那第二个女孩你想投怀送抱就要比我现在的更出色

> 更多短评 11168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重返20岁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692 条 )

飞行官小北 2014-12-29 13:57:03

我绝不会带我妈来看这部电影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绝不会带我妈来看这部电影的。 绝不是因为电影不好看。电影很好看,好看到我甚至会为它没有抢到贺岁档而惋惜。这种才是我最愿意去电影院看的电影,拉着三五好友,吃着爆米花喝着可乐,笑一会,哭一会,紧张一会,轻松一会,看完也不堵心,说说笑笑地各回各家,没看过的朋友...  (展开)
小河马 2014-12-26 21:11:33

叔叔我不是抄袭我是计划内二胎!

对此片没有任何概念的情况下拿到一张观影票,日期在12月25日,去还是不去呢?这是个问题。查了下演员,杨子姗(致青春和闺密里的形象都不喜欢)、鹿晗(只知道是近期百度人物搜索第一名,屁小孩,有代沟)、陈柏霖(后会无期后由粉转路了)、归亚蕾(演技派,无感)、王德...  (展开)
Dr希鲁鲁克 2015-01-07 20:09:31

把剧本反过来拍,就可以争夺奥斯卡了

由《催眠大师》导演陈正道执导的《重返20岁》确实是一部让人惊喜的诚意国产之作,在如今地雷频出的国产电影圈里,这部电影拍的可以说比“业界良心”还要好看。除了导演优秀、演员给力、团队上乘之外,它最大的优势便在于它的剧本了——正如聪明人都知道的那样,《重返20岁》跟...  (展开)
礼士路西岛秀俊 2014-12-29 20:48:55

你年轻吗?没关系,过几年就老了

杜拉斯在《情人》里如是写:“那时候,你还很年轻,人人都说你美,现在,我是特为来告诉你,对我来说,我觉得现在你比年轻的时候更美,那时你是年轻女人,与你那时的面貌相比,我更爱你现在备受摧残的面容。” 后来光良告诉我们,童话里都是骗人的。男人是最长情的生物。二十...  (展开)
Nio 2015-01-03 20:17:47

《重返20岁》:世上所有重返不了的路

三个月前在微博热门看到一个国产新片,名字同《17 again》,内容同《奇怪的她》。我在评论里敲下“烂片既视感”五个字,再也没有关注过这片子。 那时想都不敢想,三个月后的今天,在电影院哭到眼睛红肿的那个人,会是我。 前半部分作为全片演技支柱的归亚蕾出场还不到半小时,...  (展开)
好爱看书 2015-01-03 22:11:00

当下是我最好的时代,是我奶奶最坏的时代。

看这部电影时我的父亲哭了,他一大老爷们哭出来的原因肯定不是想到了我的母亲或他自身,大概是想到了他的母亲,我的奶奶。 我的爷爷是医生,却救不了自己的病,早逝。 那年,奶奶和三个孩子生活在农村,最小的孩子9岁,最大的13岁。 我小学有几年也是跟奶奶一起过,那时在我眼...  (展开)
136****1636 2015-01-11 00:01:26

意义不明,请原谅我笑点泪点双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豆瓣评价说影片很好!笑中带泪!我就十分别扭——到处都违和的电影还真是好笑啊,哈哈哈!先不说你老太太时都是直着腰走路,年轻了就缩着肩弓着背这种小问题,而是这部影片太乱了!!! 整部影片可能想讲一个家庭温馨故事:坏脾气的老奶奶因为嘴碎且毒舌,所以除了...  (展开)
小海 2015-01-08 18:46:04

我20岁那年就老了

我这人从小身子骨弱的很,还没成年先来几场大病,成了年也还不消停。等再几年过去,我慢慢开始变得很少生病,甚至身边人都病了两圈了,我还是不感冒、不发烧。可多年遗留下来的恐惧已经深深的扎根在我的骨子里,不知从何时开始,我总是觉得自己快要死了,这不是矫情,不是中二...  (展开)
夏树 2015-01-03 11:14:16

也许这才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青春片”

想写个吐槽版的,被张喵喵捷足先登了,竟然还被杨子姗加了微信…… 想写个温情版的,被飞行官小北先人一步了,最后竟然三段大排比,也是拼出生命拼出风采,被导演转发了…… 所以我只好写一个normal的感想好惹┑( ̄Д  ̄)┍ 我翻了翻评论区和短...  (展开)
巧克力夹心派 2018-01-11 12:58:06

期待可以重来

由于这部剧我发现杨子珊还不错,鹿晗在里面压根没啥存在感,就是猪队友,我觉得整部剧还是可以的,值得一看,虽然剧情稍微狗血了一点,但是胜在女主演技,挺不错的,有深度,可以引发人的深思,但是我也不太同意,电影里必备的出车祸这种狗血标配,我还期待奶奶可以谈恋爱呢,...  (展开)

> 更多影评 1692篇


讨论区   ·  ·  ·  ·  ·  ·

和天蝎男看过的第一部电影 来自dreched 2024-01-03 14:46:15
怪怪的时间线 来自勿忘在莒 2023-11-07 02:35:57
好难看 来自roy 2023-09-01 19:55:54
挺好看的 来自豆友lSVV146oAI 2023-05-14 20:41:02
有些人说这是烂片,其实不然 来自橙子先森 1 回应 2023-04-26 10:55:1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8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重返20岁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