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亚蕾 Ya-lei Kuei

归亚蕾
  • 性别: 女
  • 星座: 双子座
  • 出生日期: 1944年06月02日
  • 出生地: 中国,湖南长沙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Yalei Gui (本名)
  • imdb编号: nm0013833

影人简介  · · · · · ·

在《家在台北》里所饰演的冯淑媛一角,温柔敦厚、极具传统美德的性格,由归亚蕾诠释起来,自然动人,正符合其纯朴温婉的外貌,深印在影迷的心中,成为其银幕形象,1970年以本片同时获颁金马奖及亚洲影展最佳女主角奖。
1977年又以《蒂蒂日记》获得第十五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之後归亚蕾跨足到电视界演出,演出的电视作品约有三十几部,而电影上的演出作品数量更是惊人。1993年来,参与李安执导的作品《喜宴》及《饮食男女》等,更将她的声誉带往国外,无论饰演主角或是配角,都...(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04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