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烦恼 (2015)

导演: 闫非 / 彭大魔
编剧: 闫非 / 彭大魔
主演: 沈腾 / 马丽 / 尹正 / 艾伦 / 王智 / 田雨 / 宋阳 / 常远 / 李萍 / 李立群 / 张一鸣 / 马小茜 / 赵震 / 董良瑜 / 刘坤 / 黄才伦 / 陈昊明 / 陆林洁 / 王成思 / 刘金 / 刘立东 / 杨欢 / 宁幻秋 / 温森 / 陶柏 / 许猛 / 嫣红 / 刘叶舟 / 王硕 / 马驰 / 周展翅 / 周华安 / 顾佳欣 / 易波 / 一戈 / 姜田丰 / 郭恩强 / 常世奎 / 于健 / 王琦 / 赵雪 / 陶亮 / 黄杨 / 陆羊 / 王军 / 刘子凡 / 刘笑竹 / 卢莹 / 张广洁 / 方菲菲 / 许登雨 / 朱波 / 肖扬 / 魏翔 / 江夏 / 吴江 / 张辰 / 王野 / 贾悦明 / 王翡 / 简姗姗 / 申琴子 / 尹星人 / 桂百惠 / 管亚鑫 / 彭泽言 / 王思浩 / 关鹏 / 桂琛 / 朱磊 / 徐贤任 / 田川 / 李哲 / 冯满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5-09-30(中国大陆)
片长: 104分钟
又名: Goodbye Mr. Loser
IMDb: tt5061814
5星
28.9%
4星
42.4%
3星
23.0%
2星
4.1%
1星
1.7%

夏洛特烦恼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夏洛特烦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6997 条 )

热门 /  最新 / 

2213 桃桃林林 看过 2015-09-30 15:44:19

好玩主要还是设定吧,并借穿越这个梗玩了很多花样。然后内核差不多跟港囧类似,也是中年危机和重新认识身边的爱,以及带出很多怀旧的东西。影院里笑果很好,大家都很开心,我却找不到太多笑点,有点着急,有点对自己绝望。希望上天原谅笑点癌

6181 谢谢你们的鱼 看过 2015-09-27 17:29:34

本片说明了两件事儿,第一,开心麻花这次拍电影是认真的,第二,话剧演员的表演功力绝对能让人又哭又笑,虽然剧作结构有缺陷,但是不妨碍本片成为今年最好笑的大陆电影,前半段一直用发泄时的笑料扇国产青春片的耳光,后半段在搞笑中煽情,连马丽都看起来巨正点!

4209 芦哲峰 看过 2015-09-28 08:08:17

夏洛一梦,笑成麻花。笙歌散尽凄凉甚,不如惜取眼前人。

5044 梅林 看过 2015-09-27 22:45:55

同样的追忆青春爱情表述主题,同样的喜剧,同样夸老婆,同样的老歌联播……沈腾直接把徐峥的囧片甩到了四光年之外的三体世界。本片以庄周梦蝶的方式进行人生幸福指数的哲学探讨,用最低逼格阐述最深情感,一部用爆笑的手法揭露小清新是如何荒谬的伪青春片。

1401 水鸟叫秧秧 看过 2015-10-01 23:31:21

男性视角的意淫 Android

> 更多短评 26699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夏洛特烦恼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297 条 )

Chaos KAT 2015-10-03 10:34:43

一位中年男屌丝的心声,对恶心的梦想不真实的意淫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eggy Sue Got Married 1986 6.5分 我是怀着满满的期待去看了这部电影,最后面色凝重的走出来,除了开头不好笑的笑点,后半部整个脑袋里都是wtf。 从来我都很相信豆瓣的评分,不知道为什么这部片子的评分偏差如此之大。 故事讲的是...  (展开)
我这么脆弱 2015-10-03 07:00:38

我要是编剧,就恶意到底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 这简直是我人生中最尴尬的观影经历。 片子确实很火,我看的这场上座率百分百。所有观众都在笑,与我同行的两个姑娘也是笑得很欢乐。然而我在一百分钟里咧了大概十次嘴(谢谢袁华和一剪梅提供的笑点),其他时候我一直在说「太尴尬了」「怎么这么可怕」「真难受啊」。一场...  (展开)
刘康康 2015-10-04 12:07:20

何谓屌丝心态

1、不喜欢我的班花都是绿茶婊,最后一定会嫁给一个又老又丑的有钱人。当然将来只要我有钱,绿茶班花还是会被我手到擒来的。 2、虽然我又懒又丑又好面子脾气还大,但一定会有一个女人死心塌地爱着我,为我牺牲为我奉献为我做家务为我去挣钱,不管我怎么对她,最终她都会等我回...  (展开)
杰哥 2015-10-05 23:52:38

其实这部电影的正确打开方式应该是这样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叫夏洛,我喜欢我们班花秋雅20年了,今天她要结婚了,这是我最后一次可以操她啊不是感动她的机会了,我一定要把我N多年就作好的发廊流行歌唱给她听——尽管我还有个老婆。 婚礼现场我跟同学装逼——未遂; 我跟老师装逼——未遂; 接着混乱之后秋雅来了,我赶紧迎上去装逼—...  (展开)
小河马 2015-09-25 23:40:48

喜剧要是都这么拍,就没人爱看悲剧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 我有个毛病,一旦一部电影的首要标签是喜剧片,我就绝逼不看,至少不主动去看。你说周星驰啊,《大话西游》难道不是悲剧吗?《喜剧之王》也是悲剧啊,《功夫》什么的,都是伦理剧。然后近几年吧,国产电影受到好评的,大多也都不是纯喜剧,比如《人在囧途》,首...  (展开)
行之 2015-10-01 00:12:01

挺恶心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坦白来说这片子挺恶心的,打着传递正能量的主题把所有角色和他们代表的人群都侮辱了一遍。 主角夏洛:活该一辈子屌丝,人生都活在意淫了。回到过去后选择利用信息不对称优势来获得成功很正常。既然选择了光鲜亮丽,选择了女神那tmd就别怂,别回头,他看到袁华和秋雅躺在一起没...  (展开)
舟菖蒲 2015-10-02 22:41:12

夏洛是一个大写的渣男

夏洛是个渣男。 一开始,他只是普通的渣。背着老婆参加昔日女神的婚礼,被所有人耻笑而依旧为一个不在乎他的人献歌。在被揭露了所有的“恶行”后,还恬不知耻地号称他被人剥夺了最重要的“尊严”。 我认为对一个人而言,只有在最没有尊严的时候才会如此强调自己的尊严,而如...  (展开)
魔云兽 2015-09-25 12:29:12

知足吧,你实际拥有的比你意识到的还多

前段时间,我从知乎的一个叫做“现实可以有多美好”的问题下面的答案里发现了一组视频。那些视频在Youtube上很火,是关于色盲矫正眼镜的。我花了几个小时用来看那些视频,感受到了深深的震撼。当那些色盲带上矫正眼镜以后,他们震惊于自己所看到的世界,几乎每个人都激动得不能...  (展开)
Aurorian 2015-10-05 11:35:33

卢瑟们的狂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正如这片的英文名一样。Goodbye Mr Loser! 正所谓美好的一日从通便开始。但坐马桶上开始朋友圈今日首刷的时候又看到个安利此片的帖子,顿感如果不把心中的不忿倾泻而出的话,就如吃了屎般可以恶心一整天。 此片在我看来有两个可取之处——“笑点密集”和“配乐动人”。但并...  (展开)
度德量力 2015-10-03 20:20:10

“我老公没工作,给女神随份子钱把我想买电动车的钱随出去了, 该不该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大家好,我老公是个大排档弹唱的,也不去干什么体力活养家还觉得自己很有才华,全靠我养活。今天他把我挣的辛苦钱给女神随了分子了。还在女神婚礼喝酒胡诌,和女神告白。我到了后俩人吵了一会儿,我气得大闹女神婚礼,最后他一人躲洗手间了。现在又说自己做了个梦。明明惹了这...  (展开)

> 更多影评 4297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夏洛特烦恼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