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 Bo-lin Chen

陈柏霖
  • 性别: 男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83年08月27日
  • 出生地: 中国,台湾,台北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音乐
  • 更多外文名: Berlin Chen
  • 更多中文名: 陈韦志
  • 家庭成员: 刘碧丽(前女友) / 陈庭萱(女友)
  • imdb编号: nm1250939

影人简介  · · · · · ·

  台湾新生代演员。原名陈韦志,2002年出演易智言的清新学生爱情片《蓝色大门》,风靡港台,一炮而红。他那酷酷的外表,时而认真时而顽皮的性情,受到港台诸多导演的器重。
  短短几年内先后接拍《最后的爱、最初的爱》(2003,当摩寿史导演,中日合拍)、《五月之恋》(2004,徐小明导演)、《20 30 40》(2004,张艾嘉导演)、《千机变2花都大战》(2004,刘镇伟、梁柏坚导演)、《关于爱》(2005,易智言导演)、《见鬼10》(2005,彭氏兄弟)、《虫不知》(2005,罗志良导演)、《情癫大...(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84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陈柏霖的影迷(1887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