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2:黑暗世界 Thor: The Dark World (2013)

导演: 阿兰·泰勒
编剧: 克里斯托弗·约斯特 / 克里斯托弗·马库斯 / 斯蒂芬·麦克菲利 / 唐·佩恩 / 罗伯特·罗达特 / 斯坦·李 / 拉里·利伯 / 杰克·科比 / 沃尔特·西蒙森
主演: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 娜塔莉·波特曼 / 汤姆·希德勒斯顿 / 安东尼·霍普金斯 / 克里斯托弗·埃克莱斯顿 / 杰米·亚历山大 / 扎克瑞·莱维 / 雷·史蒂文森 / 浅野忠信 / 伊德里斯·艾尔巴 / 蕾妮·罗素 / 阿德沃尔·阿吉纽依-艾格拜吉 / 凯特·戴琳斯 / 斯特兰·斯卡斯加德 / 艾丽丝·克里奇 / 克里夫·罗素 / 乔纳森·霍华德 / 克里斯·奥多德 / 妲露拉·莱莉 / 奥菲利亚·拉维邦德 / 本尼西奥·德尔·托罗 / 斯坦·李
类型: 动作 / 奇幻 / 冒险
官方网站: marvel.com/thor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11-08(中国大陆/美国)
片长: 112分钟
又名: 雷神奇侠2:黑暗世界(港) / 雷神索尔2:黑暗世界(台) / 雷神2:黑暗国度 / 雷神托尔2 / Marvel's Thor: The Dark World / Thor 2
IMDb: tt1981115
5星
16.3%
4星
42.7%
3星
36.5%
2星
3.9%
1星
0.6%

雷神2:黑暗世界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雷神2:黑暗世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9498 条 )

热门 /  最新 / 

2184 YOU 看过 2013-11-10 05:17:36

我能体会到波特曼看到雷神和洛基生离死别时那种电灯泡的感觉 iPhone

1589 喂泥 看过 2013-11-09 23:14:57

智商都不在一条线上当然不是亲生的

1455 黄青蕉 看过 2013-11-13 16:52:45

雷1的时候被抖森杀得惊为天人。钟灵毓秀唇红齿白,堪比基努里维斯巅峰重生。不知道为何换了复联和别的片子,那股子精灵劲一下没有了,还显得憨大呆萌,傻乎乎的。难道真的是人生只若如初见吗?难道我对抖森注定就是一时激情蒙蔽了双眼吗?后来我仔细研究了众多资料,终于得出结论——第一部丫修眉了。

2090 麻绳 看过 2013-11-08 22:55:35

前面神仙打架的烂俗戏看得我昏昏欲睡,直到洛基开始发力,他的自嘲、傲慢和调皮展现了片中最迷人的气质,抖森凭借一己之力拯救了整部电影的平庸,在他的光芒下,只有破产姐妹乱入的Max保留了自己的存在感。大boss叫麻辣鸡丝,好亲切。

848 影志 看过 2013-11-10 12:49:38

“你这个傻瓜,总是不听话”、“我做这一切不是为父王,而是为…”兄弟基情越来越浓,逐渐成为这个系列耐以维系的一大看点。娜塔丽的两句台词“上一次在电视上看到你去了纽约却没来找我”和“这一拳是为纽约”成功串联《复联》,美国队长也爆笑完成穿越亮相。不过个人还是更喜欢第一部… iPhone

> 更多短评 6949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雷神2:黑暗世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14 条 )

黄青蕉 2013-11-13 11:26:03

偶像剧女二号的逆袭之旅

知道我看完了《雷神》,看完了《复联》,终于又看完了《雷神2》,最终的感想是什么嘛? ——我擦,搞了半天,这一系列电影,原来是献给湾湾古早言情偶像剧的不朽赞歌! 什么你不信?没关系今天我就打到你信为止(这句划掉)。没关系等我说完你就明白了。我拿我荒废在偶像剧...  (展开)
马泽尔法克尔 2013-10-31 23:58:22

锤与火之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时为西元2013年,距离新墨西哥州陨石坠落事件及毁灭者降临事件已过去两年,距离纽约的奇塔瑞人入侵暨世上最强英雄组合复仇者的首次集结也已过去一年。 简福斯特跟随赛尔维格博士一同到伦敦搞研究,其间博士不知所踪。这天简正与一个名叫理查的对自己颇有好感的男士共进午餐。...  (展开)
fomalhaut 2013-11-09 04:46:12

细数《雷神2》的北欧神话原型及改编

【11.12 二刷后已补充更新】 和《魔戒》之后的无数流行文化一样,漫画和电影《雷神》也从北欧神话这个湮灭已久的古代神话宝库中寻找灵感。不同的是,托尔金为了“创造属于英国自己的神话”,对北欧神话的借鉴非常隐晦;而《雷神》则大模大样直接照搬北欧神话的世界观和大部分...  (展开)
萌萌的老王 2013-10-31 23:19:29

【18号更新】大家好,我叫Loki.没朋友【严重剧透吐槽慎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昨晚冒着腐国的狂风和大雨跑去看了电影,被吾大Loki帅了一脸,一本满足的回家家~ ————————更新分割线——————————— 从前楼主有一个梦想。就是楼主的影评能有人回复。 这篇大概只能打两颗星的影评因为post得比较早竟然被刷到了首页,楼主一本满足。 本文写...  (展开)
莫邪 2013-11-10 00:00:27

Oh Loki, Loki, Loki(第一篇长评献给基神,弱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 对我来说,《雷神2》就是Loki的一场个人秀。 的确,导演对邪神的偏爱毋庸置言。正片开始的第一个镜头就是他,最后一个定格的场景也是他,连特效片尾的最后一幕也是他手握Gungnir坐在王座上的剪影,背景被染成了绿色。难怪有人吐槽这片干脆改叫《Loki: The Dark World》算...  (展开)
掉线 2013-11-08 18:52:31

《雷神2》观后感 简单粗暴

在一片粉丝的赞扬声中,作为一个非美漫粉非锤哥粉非抖森粉的路人就来个客观(伪)的点评吧 漫威的电影真的是越来越成熟了,《雷神2》就像是工厂流水线上打造出的作品,简直像是拿尺子一分一毫度量拍出来的。哪里该有笑点,哪里该打架,哪里该文戏,哪里该卖腐,各部分安排的极...  (展开)
FRUITYBURSTS 2013-10-31 09:26:14

这是一部关于弟弟的救赎【有脑洞慎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UPDATE 在国内上映前已然三刷完毕= =... 应该是不会再贡献票房去了... 在这里最后写一点三刷后 关于这两兄弟的感想吧 基神部分 现在让我想 基神在这部电影里一直重复的一些概念 是“我生来就是王” ”这一切都是谎言“ ”是谁让这些发生的“ 这三个概念大约在...  (展开)
道臣岚 2013-11-09 20:13:50

《雷神2》彩蛋总结,欢迎补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Jane在伦敦约会的对象就是IT狂人里的Roy,咆哮一句这妹子未免太不长眼了,之前看中了基公主家王大锤,现在又勾搭上Moss家Roy...择偶需谨慎,否则毕剩客!~(想当年一直以为Natalie会被养成女神,结果当了影后之后就介样了...) 2,Darcy一出场就Max模式全开啊,虽然捂住了...  (展开)
Jacinta 2013-11-01 18:55:02

最虐不过弯爱直其实是一句真理(严重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剧透严重。      2.算是腐评,对此敏感的还是不要看比较好。      3. 全是个人观点一家之言,欢迎不同解读。      4. 以下有事实也有脑补,只是谈谈我对主要人物感情的理解。               10月31号去看了香港AMC下午的一场。当影院灯...  (展开)
踢迩达 2013-11-08 13:23:07

《索尔-洛基秀》:论两个男人怎样拯救了一个系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您以为我要说《雷神2:黑暗世界》那就错了,因为这部片子根本没啥可说的:逻辑松散的故事线,乏善可陈的老梗,影帝影后儿戏般的表演,即便从好莱坞超级英雄片的类型叙事来说本片也只能算刚刚及格,即便北美版结尾双彩蛋、所有版本复联小伙伴爆笑乱入也不能抹杀本片...  (展开)

> 更多影评 414篇


关于《雷神2:黑暗世界》的问题 · · · · · · ( 全部47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雷神2:黑暗世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