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人 Ant-Man (2015)

5星
18.2%
4星
50.2%
3星
29.2%
2星
2.0%
1星
0.4%

蚁人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蚁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1359 条 )

热门 /  最新 / 

2043 椎椎椎叶 看过 2015-10-18 14:03:58

蚁人第一次掉在车上,车里说了一句“what the hell”的那个黑人老头是不是厄尔?!

482 掉线 看过 2015-10-16 16:16:37

【B-】①最大看点还是蚁人变身宏观微观反差对比产生的奇妙体验②比较惊喜故事这一次不再是看吐了的拯救世界,而是特工片,也更符合片子轻松娱乐的特质③两对父女关系对立设置也很好,但拍的差④快速推镜+跳切+第三人称叙事段落,有马丁斯科塞斯的感觉⑤父女冰释那场戏,莉莉演技烂到爆表

2186 伞保护协会 看过 2015-07-19 08:09:16

求购同款钥匙链

673 xiaoxu 看过 2015-07-20 08:44:58

没劲 老套死了

324 t君 看过 2015-07-19 15:47:43

两次老墨哥们吹替表演很好玩。最后对基本粒子的visualization挺有意思。

> 更多短评 913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蚁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23 条 )

正一KL 2015-10-15 23:22:21

《蚁人》终极彩蛋指南(附花絮)

卧底特工 在电影中,米歇尔·卡森(Mitchell Carson)是纳粹组织九头蛇隐藏在神盾局的一名卧底。在漫画里,米歇尔原本是一名神盾局特工,并有望成为蚁人的继承者。但蚁人战衣却意外被(第三代蚁人)偷了。于是他穿上临时制作的战斗服去夺回真正的蚁人战衣,结果在战斗中严重烧...  (展开)
马泽尔法克尔 2015-07-22 02:04:50

男神与男神经病的收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可信度极高的剧透1:保罗路德扮演的男主角阿宝被迈克尔道格拉斯扮演的小熊猫师傅选中去帮后者清理门户。经过师傅的女儿,伊万杰琳莉莉饰演的悍娇虎的一番调教,阿宝终于成长为了传说中的神龙大侠,打败了寇瑞斯托尔饰演的欺师灭祖的雪豹。 可信度极高的剧透2:男主角是一名游...  (展开)
Alan 2015-07-17 15:06:28

标准的美式商业片

因为妇联2的关系,本来对蚁人一点期待都没有,不想居然挺好看的。 自从妇联1获得巨大成功后,漫威给自己设了很高的门槛,想突破创新本来就很难,再加上还要和整个漫威宇宙结合在一起,导致现在好些漫威电影都有些支离破碎的感觉(对,我就是在说妇联2 蚁人做的最成功的地方...  (展开)
猫饼干 2015-07-24 12:54:53

千万不要和你的导师撕逼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昨天刚看完《蚁人》,觉得膝盖上插满了箭。为了一吐胸中的悲愤,我还是来写个影(tu)评(cao)吧。 《蚁人》是个什么样的故事呢?一句话,它和《笑傲江湖》的套路简直一毛一样啊! 蚁人派的掌门人皮姆博士,年轻时凭着一套“凌波微缩”神功名震江湖,只可惜人在江湖飘,哪能...  (展开)
夏浮瑞 2015-07-21 10:09:49

关于蚁人你(如果不是漫威粉的话可能)不知道的10件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通常漫威的电影下总会有这样一个汇集相关花絮的文章,这次不知道为什么没看到,所以索性自己来写一个呗 本人算半个伪漫威粉,想到哪条说哪条,基本凭印象抛砖引玉,如果有说不到位的欢迎各路大神补充指证 > < 1. Scott Lang从监狱出来的路上说自己从前是电子工程师,在漫画里...  (展开)
不散 2015-10-14 17:41:43

看《蚁人》前你要知道的25件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蚁人这一形象最早出现在1962年的漫威漫画《惊奇故事》vol.27中,即本片中的初代蚁人汉克·皮姆。皮姆是漫威世界中最聪明的人之一,也是漫画中复仇者联盟的创始人成员。作为一名科学家,汉克发现了一种能够随意改变体型并使其拥有超强力量的化学物质——皮姆粒子,并且掌握了...  (展开)
蓥鄞一米 2015-10-19 23:58:36

拯救不是世界,而是英雄。

奔着科幻的主题去的,以为会有想象中的宏大场面,激烈打戏和永恒的救世主。十分钟后,发现,原来导演想要的不止这些。 这是一部不同于以往的轻喜剧类型,故事其实很简单,就是高科技跟高科技的对决。但是主题却包含很广。导演想要通过这种严肃的冷笑话来吸引观众目光时,发...  (展开)
小波尔卡 2015-11-01 10:48:48

一部温情、有趣的漫威电影,不容错过

周末去看了场最近口碑不错的《蚁人》,本来以为还是像一样热热闹闹的场面、酷酷的超级英雄、高大上地拯救世界,没想到给我很大的惊喜,非常喜欢。 男主斯科特的人设不像其他漫威英雄片那样高高在上,是由一个失意的小人物成长起来的。说他是小人物,因为他蹲过...  (展开)
奔跑忘记忧伤 2015-10-24 17:59:53

标准典型中带着新意,出乎意料得不错。

整体感觉不错,漫威拍起这类型片子,模式上是越来越纯熟了,高科技,特效,正义,亲情,爱情,搞笑,各种元素都齐了。还好每部片子都有点新的侧重点,观众还不嫌腻,依然爽到爆。 几个主角塑造的都很不错,虽然角色设置不丰富复杂,但小细节都很让人舒心。反派坏得干净利落,...  (展开)
爱吃酸辣的喵 2018-05-31 12:15:07

小蚂蚁也能当英雄?!好一部有趣的漫威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漫威英雄中,我们能够看到各色英雄都是非正常人类啊,就算你是正常人类也会被搞得不正常,总之就是要与众不同。小蚂蚁都能当上英雄了,你想这能正常吗?(&gt;^ω^&lt;) 在《蚁人》中,正常的人也过上蚂蚁般的生活,与蚂蚁为伴,蚂蚁就是他的战斗伙伴,如何才能变成一只蚂蚁?...  (展开)

> 更多影评 423篇


讨论区   ·  ·  ·  ·  ·  ·

the cure的plainsong,有人注意到吗? 来自乙烷 1 回应 2023-05-06 21:39:06
【重大发现】蚁人进入亚原子空间后惊现“水熊虫” 来自elbisreverri 6 回应 2023-05-02 09:39:12
安东蚁死了吗?? 来自Déjà-vu 2 回应 2023-05-02 09:38:46
蚁人 来自王火火 2023-03-11 00:23:06
如果蚁人钻进反派肚子里 来自Justmonika 5 回应 2023-03-05 19:28:3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3条)

关于《蚁人》的问题 · · · · · · ( 全部90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蚁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