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博士 Doctor Strange (2016)

导演: 斯科特·德瑞克森
编剧: 史蒂夫·迪特寇 / 托马斯·迪恩·唐纳利 / 斯坦·李 / 乔·斯派茨 / 约书亚·奥本海默
主演: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 蒂尔达·斯文顿 / 麦斯·米科尔森 / 切瓦特·埃加福 / 瑞秋·麦克亚当斯 / 迈克尔·斯图巴 / 王汉斌 / 本杰明·布拉特 / 斯科特·阿金斯 / 莎拉·费希恩 / 阿拉·萨菲 / 多波·雷斯尼怀罗 / 乌米特·尤乐根
类型: 动作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11-04(中国大陆/美国) / 2016-10-25(英国)
片长: 115分钟
又名: 斯特兰奇博士 / 史特兰奇博士 / 奇怪博士 / 怪奇医生 / 奇异医生 / 史奇医生 / Dr. Strange
IMDb: tt1211837
5星
19.0%
4星
47.4%
3星
29.8%
2星
3.2%
1星
0.5%

奇异博士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奇异博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8627 条 )

热门 /  最新 / 

2863 L'automne 看过 2016-10-28 00:45:21

我看过的第一部文戏多过动作的漫威片子,主角终于不再以肌肉或砸钱取胜,而是以智商烦CRY大反派!!人物build up很有力,一个不相信玄幻的科学家为何能变成一个有脑的魔法术士,这个心理转变过程铺设得具有说服力。台词很棒,浅入深出地讲解背后蕴藏的很多哲学观点,又不失幽默。I come to bargain!!!

1912 看过 2016-11-04 21:20:49

试图统治世界的黑暗邪恶组织就仨人,守护地球的金轮法王协会就四人(别的都是吃屎的群众演员),最后整个世界全人类的命运基本上就取决于一场3V3的魔法球赛……身为人类的一员真的被强行守护了好多次哦🙄

1305 Kaili Uchis 看过 2016-10-26 05:44:30

剧情已经套路到一定境界了,笑点大部分都很刻意看得尴尬,不过这部视效特别LSD还是很有看头的,有段直接穿越到2001太空漫游。麦叔的角色真是一言难尽,反正漫威的反派你们也懂的

522 木卫二 看过 2016-11-05 14:56:45

一个特效大法师的养成。被热评的空间折叠,说实话挺表面,因为折叠坍塌这件事,并没有对追逐打斗中的人物造成哪怕是折手断脚的真实伤害影响,而是充当障碍眼的奇观背景。当然,我也从没有想过,要在漫威系列获取爆米花以外的营养。

2507 桃桃林林 看过 2016-11-04 18:14:39

三星半。视觉部分非常突出,比如时间倒流、镜像世界、扭曲的空间等设定,都非常过瘾,是视觉的想象力,他构成影片最亮眼的一环。然后,就没有了。

> 更多短评 1486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奇异博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326 条 )

正一KL 2016-11-06 03:36:43

《奇异博士》中有哪些致敬和彩蛋?

卡里奥斯特罗之书 影片中多次出现的卡里奥斯特罗之书(The Book of Cagliostro)是一本集控制时间和打开黑暗次元等高端法术的鸿篇巨著,毫无疑问出自一个叫Cagliostro的人之手笔。在漫画中,Cagliostro是一个意大利人,生于1743年,精通各种黑魔法,通过学习黑暗魔典(The Book...  (展开)
朝暮雪 2016-11-04 05:18:04

开兰博基尼的时候别玩手机

1.本片教育我们:开兰博基尼的时候别玩手机。 对此我丝毫不担心,因为我根本买不起兰博基尼。 2.这是一个忧伤的故事,男主被女主甩了不说,双手还特么坏掉了。 3.得知卷福被女主甩了并且双手还坏掉的消息,隔壁的华生暗暗松了一口气。 4.由于男主有无限续杯的技能,因此被...  (展开)
张腾森 2016-11-04 19:04:27

《奇异博士》:漫威的魔法是想象力

《奇异博士》的精彩充分说明:漫威对超级英雄起源电影已经驾轻就熟。影片仿佛在脑洞大开,玄之又玄,但落到细节处却又生动殷实,合情合理,从而令人欣然接受。融合了显微镜下的标本形象和宇宙星云的姿态,打造了银幕上别开生面的异世界;失去与成长并行的双线叙事,成功地将一...  (展开)
巨米雨 2016-10-27 11:02:01

博士和斗篷在一起了,谢谢大家的关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以下全是剧透,别看】 【真的是剧透,别看,快出去】 【剧透!剧透!剧透!】 进入故事特别快,因为我记得看过的动画片里面对博士的过去还有博士的那种自大自傲都着墨挺多的,而且我记得原作里博士记得妹妹是他成为医生的动机吧?但是电影里完全就没有这个背景,刚开场差...  (展开)
李九弟Jody 2016-11-04 04:08:36

这是漫威送给本尼和蒂尔达的情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PS:该文登在11月5日的豆瓣电影公众号上。 谢谢所有的读者们~由衷感谢你们的时间。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孟子》 我很喜欢《奇异博士》,我没有理由不喜欢它。这部片子几乎汇...  (展开)
黄人王中王 2016-11-21 10:16:41

王路:《奇异博士》的佛教解读

1、 《奇异博士》不是佛教电影,剧情和佛教也没有直接关联,但并不妨碍从佛教的视角去解读,而且很有意思。 在喜马拉雅山中,一个叫卡玛泰姬的地方,住着修行者。他们可以凭借法力,从喜马拉雅山瞬间变到纽约、伦敦、撒哈拉沙漠等一切地方。 佛教里,这叫神足通。不过,并不...  (展开)
大聪 2016-10-27 15:47:56

MIX加强版的=盗梦空间+2001太空漫游+哈利波特

漫威LOGO的片头改了,改得更高大上。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漫威继谍战(美国队长),都市(钢铁侠),神话(雷神),星际太空(银河护卫队),微观世界(蚁人),污力滔天(死侍)之后,再来一发魔幻题材(奇异博士)。当然了X-MEN系列也算半个魔幻题材吧。 《奇异博士》...  (展开)
天尘化 2016-11-04 22:35:05

一个关于少林清理门户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叫奇异的郎中,夜间出诊意外摔坏手筋,再也不能号脉。听说有人练了易筋锻骨篇,瘫痪的身体能再次搬砖,于是他砸锅卖铁上少林,一心要学易筋锻骨篇。方丈见他有慧根,有意传他衣钵,并教了他内功,大师兄教了他少林基本武功。 不曾想跟少林弃徒鸠摩智扯上关系,鸠摩智...  (展开)
马泽尔法克尔 2016-11-04 23:50:58

[哔]姆雷特与[哔]法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原文被续,自主规制后重发,读起来费劲还请见谅~ 下文有剧透,如果没看电影就往下读,那么就算用了阿戈[哔]托之眼回溯时间也别想找回自己的纯真: 奇异博士是一位医术精湛的外科医生,凭借着一双堪比加藤[哔]的[哔]之手,在手术台前叱咤风云、谈笑[哔]生。高效无痛、今天动手...  (展开)
半胱氨酸 2016-11-06 16:40:13

纪念碑谷之斯特兰奇的梦境

二刷IMAX后的一个脑洞。 至于为什么会有这样一个奇怪的脑洞... 可能跟埃舍尔有关? ==================================================================== 【第一章:纽约】 神经外科医生史蒂芬•斯特兰奇因车祸掉下了悬崖。 死里逃生,但他的双手连剃刀都握不稳。 ...  (展开)

> 更多影评 1326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奇异博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