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餐厅 第一季 (2019)

导演: 王童 / 李纵苇
编剧: 王维莉
主演: 黄渤 / 宋祖儿 / 张元坤 / 李君沪 / 孙丽君 / 李东桥 / 胡公英 / 谭少珠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9-04-30(中国大陆)
集数: 10
单集片长: 60分钟
5星
62.4%
4星
28.9%
3星
7.6%
2星
0.8%
1星
0.4%

忘不了餐厅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忘不了餐厅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337 条 )

热门 /  最新 / 

1683 电影守护 看过 2019-04-30 22:03:39

想看看能把黄渤从极限挑战拉出来的综艺,得有多强,看后,我懂了

1179 MellonCollie 看过 2019-05-01 14:09:43

还强调一下支付方式:微信和现金,不愧是腾讯出品 完全没有某宝的事😂

341 投我以木瓜 看过 2019-05-01 12:39:57

看到公主奶奶忘记前一天来的客人时一脸懵逼又尴尬的表情,真的收不住了。

453 阿莫无瓦呜哇 看过 2019-05-01 01:15:49

这么些年人文关怀和娱乐性结合得最好的节目。拜托那些个打着“推广中华美食”旗号却没有一个专业厨师的节目,学习一下这个节目的认真劲和专业度,谢谢。

450 momoko 看过 2019-05-01 08:35:17

社会热点节目+黄渤=精品。这才是综艺节目的正确发展方向

> 更多短评 1133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忘不了餐厅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90 条 )

JANNY-夜光脑子 2019-06-03 17:28:57

给可爱的老人们画个像 !店长 娃娃 元宝 花花补上啦~

现在每周最期待的就是“忘不了餐厅”的更新。 每次都是一边感受着快要溢出来的爱和温暖,一边又心酸地流下泪水。 老人们实在太可爱了!他们经历过怎样的人生,从言语间我们能窥见一二,有幸福,更有艰辛。竟能在慢慢变老的时候,将自己变为快乐而有活力的孩童模样。 是他们让我...  (展开)
momo 2019-05-14 22:56:59

如果可以,我宁愿做那个遗忘的人

也不要做那个被遗忘的人。 忘不了餐厅第三期 我坚强的看了一个小时没有哭 终于在最后十分钟小敏爷爷的老朋友独白的时候哭的一塌糊涂 这世界上最难过的事情就是,我就在你身边你却不认识我 明明是认识了五十年都老朋友,明明十天前才写的信,明明记得我们之间的事,但就是不记得...  (展开)
白羊剧场 2019-05-11 10:47:53

《忘不了餐厅》:初次失忆,请多关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们骂过很多国产综艺。 大多都是因为那满屏的敷衍,刻意制造的撕逼,乱七八糟的流量。 骂着骂着骂到我们都快绝望的时候,还真的就骂出了走心的综艺。 《忘不了餐厅》 (腾讯视频每周二晚8点更新) 忘不了餐厅是一家奇怪的餐厅。 在这里,你需要忍耐服务员慢而又慢的语速。 有...  (展开)
井上真央 2019-05-16 15:53:53

即使我再也认不出你,但我不会忘记我爱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想象一下,如果有一天你家的老人突然记性变得不好,关于过往的记忆也越来越模糊。直到有一天,他/她想不起周围的亲戚朋友,记不起怎么穿衣穿鞋,出门找不到回家的路,甚至忘记了自己是谁。而你眼睁睁的看着他/她的记忆一点一点消失,却无能为力。你该怎么面的这一切? 这不是电...  (展开)
酒仙桥14号 2019-05-13 12:10:33

豆瓣9.4,今年最好看的国产综艺,揭露千万中国家庭的难言之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这句俗语,想必所有人都耳熟能详。 如何与家中年事渐高的老人们相处,又该怎么把他们捧成“宝”,也渐渐成为了一门社会课题。 最近一档新开播的国产综艺,就把目光聚焦在了「老人」身上——忘不了餐厅 豆瓣9.4,这是一个和《中餐厅》相似的,经营类真人...  (展开)
lee1995-2013 2019-05-08 11:09:33

疾病能带走记忆,但带不走温暖和感动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阿尔茨海默病,俗称“老年痴呆”,是中老年人最常见的痴呆类疾病。目前中国阿尔兹海默症患者数居世界第一,而且伴随人口老龄化趋势,阿尔兹海默症的患病率也急剧走高。 在我身边,也多多少少听说过一些患病的老人。他们被人们提起时,往往是带着惋惜和厌恶的。不记事、反应迟钝...  (展开)
Chloe 2019-05-01 01:29:02

《忘不了餐厅》第一期观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期观感: 选角选得特别好!爷爷奶奶们性格活泼开朗,多才多艺,很可爱!很招人喜欢! 大家聚在一起取名字之后,一段黄渤的单独采访镜头切得太碎!观感不适! 海边五个爷爷奶奶集体换装剪辑差评,太跳了!一次性五个换好了为啥后面又接每个人单人换装的镜头?意义在哪儿?逻...  (展开)
温柔的三九木 2019-05-29 15:12:11

不了情,永难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关于爱情有很多定义,有人认为爱是性,是婚姻,是清晨六点的吻,是一堆孩子。每个人对爱情的定义都各不相同。 第五期《忘不了餐厅》主题是关于爱情的。每次看节目,总能带给我无限感动,引发我的思考。爷爷奶奶们也总能给我带来惊喜,把他们认为好的经验传达给我们。 大部分的...  (展开)
宋先生 2022-08-18 20:26:56

人文关怀

始终逃不了的东西,这个时代感动最多,也最喜欢用的东西。这是进步,却也是反映人可恶的悲哀,我们始终需要他人的苦难去提醒自己的人生。我们时而感动,以为感动就是一切,却从未自省,将感动的事物等同于正确。于是撕裂开始了,我们的情感始终无法被满足,当苦难降临,当幸福...  (展开)
橙柚凝 2022-02-18 11:39:04

那个关于不被遗忘的爱

在哭哭笑笑中,看完了这个综艺。人至晚年,平凡的人如果能留下些什么,而走后不被这个世界遗忘,那么每个人所经历的亲情、爱情与友情便是最炽诚的记忆。会深感爱的伟大,印象很深的是小敏爷爷坚信一生只能爱一个人,与老伴相守,满满都是爱意,即便不记得长达半个世纪友谊之久...  (展开)

> 更多剧评 190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忘不了餐厅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