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 Qi Shu

舒淇
  • 性别: 女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76年04月16日
  • 出生地: 中国台湾,新北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主持人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Hsu Chi / Shu Kei
  • 更多中文名: 林立慧(本名)
  • 家庭成员: 冯德伦(夫)
  • imdb编号: nm0795517

影人简介  · · · · · ·

  舒淇1976年4月16日出生,中国台湾人。原名林立慧。由于家境贫寒,从高中起就不再读书,为了赚钱养家,她当上了业余模特,也因为养成的独立个性,至今仍没有改变。
  舒淇透露童年时期一段不堪回首的过去:她小的时候家里很穷,全家人从来没有吃过一顿稍微奢侈一点的大餐,父母也不准她有零花钱,更不用说自己买东西。在舒淇的记忆中,她童年所受到的都是“棍棒教育”,她家的邻居常常会看见她妈妈拿着棒子,追着她满街打。只有一起玩大的弟弟给了她家庭温暖,所以姐弟两人现...(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274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