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之后 After the Wedding (2019)

导演: 巴特·弗伦德里希
编剧: 巴特·弗伦德里希 / 苏珊娜·比尔 / 安诺斯·托马斯·延森
主演: 朱丽安·摩尔 / 米歇尔·威廉姆斯 / 比利·克鲁德普 / 艾比·奎因 / 亚历克斯·埃索拉 / 苏珊·布莱克威尔 / 威尔·切斯 / 伊萨·戴维斯 / 艾奇·罗伯逊 / 特瑞·莱德 / 维尔·帕齐西亚 / 安朱拉·贝荻 / 凯扎德·甘地 / 格丽塔·奎斯佩 / 亚历克斯·克兰默 / 鲁思·巴里 / 桃乐丝·麦卡锡 / 南希·艾伦·萧尔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1-24(圣丹斯电影节) / 2019-08-09(美国)
片长: 110分钟
又名: 你愿意嫁给我老公吗?(台)
IMDb: tt7985692
5星
7.7%
4星
22.5%
3星
50.2%
2星
17.2%
1星
2.4%

婚礼之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36 条 )

热门 /  最新 / 

32 哪吒男 看过 2020-03-03 21:45:16

摩尔可得注意自家老公了,1没啥才华,导演能力非常差;2拍了一个老婆主动给老公找续弦,找的还是前女友的故事,而且还让自家亲老婆主演,心很野啊。

23 HOW 看过 2019-01-26 15:33:26

#2019圣丹斯# 能把这种二流肥皂荒唐言情剧演的层次这么饱满真的米歇尔威廉姆斯是上天赐给美国电影的礼物,当然摩尔也不差。女儿瞎说大实话的感觉如果第三次由中国翻拍希望让杨超越来演。

20 蔡粘粘 看过 2019-11-04 01:32:19

所以只有摩尔演了个正常人吗?其他人的三观真是一言难尽,前女友抛弃自己的孩子回来后还一脸正义凛然指责自己的前男友把孩子抱回来了,孩子知道自己的亲妈后笑着和她抱在一起一句指责都没有,后妈得了癌症快死了继女反而指责她说谎。WTF?!摩尔的老公做导演真没才华

17 小羊不亦乐乎 看过 2019-08-12 10:16:33

Isabel自己弃子还指责前夫留下了孩子,真是矫情。估计原作性别对换,所以会合理一点?总体来说人物形象都挺丰满的。朱利安摩尔和导演老公出席了QA,快60的摩尔,剧中女强人,私下声音温柔好听,整个人状态也超放松。她说自己表演最佳状态是最放松的时候,但是这种放松也要通过很多训练。所以真的有老天赏饭吃,也得自己多嚼几下吧?

15 甲辰 看过 2019-12-04 12:03:18

知道被自己抛弃的女儿被生父顺利抚养长大,竟然勃然大怒……所以她发怒的意思是,“本来商量好一起冷血的,你竟然反悔了,这是要自己当圣父,让我背锅,”吗?

> 更多短评 6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婚礼之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Maggie_in_LA 2019-07-30 15:08:42

《婚礼之后》:性别调换后的翻拍版让故事更加感人,并适合女性观众

片名中有婚礼这词,就大概能猜到肯定是家庭drama。我对外语片比较少关注,所以原版《婚礼之后》当年作为外语片时入围了奥斯卡最佳外语片,但我也没看过,非常不好意思。这也是为何我觉得好的故事还是有必要翻拍成英文的,因为真的很多人都像我一样,很排斥看有字幕的电影,特别...  (展开)
emptycity 2021-06-23 18:49:17

看到一点东西方文化差异

一个普通的剧情片,我居然看哭了,有孩子的人太容易代入了。我觉得我是很不怕死的人,因为我太怕痛苦了,但孩子成了那个我唯一不敢死的人,说真的我甚至想如果是Theresa这样的大富豪死了也就死了吧,孩子也不能受苦,我这样的穷人才更不敢死。Grace和Isabel都责怪Oscar这个点,...  (展开)
唯吾知足293 2020-10-19 17:48:39

面对死亡,一个母亲的安排……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母亲,养育了8岁的双胞胎和她老公在婚前就有的一个女儿。 然而,面对病情和即将来临的死亡,她需要为他们作出一些安排,而她认为最妥善的安排是找到继女的亲生母亲,让新妈妈重新维系起这个家。 幸运的是,继女的亲身母亲至今没有婚姻,在印度从事孤儿养育的慈善事业,急需...  (展开)
彩虹之南 2020-08-24 18:49:50

演员颜值、演技、细节没的说!没看过原著的已经很喜欢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大家的评论都已经指出,的确人设混乱,有点是硬伤(原著是“”一女两男“”),放弃女孩,婚礼上又发现亲身女儿,产生故事矛盾,但是演员配置上、颜值、演技上非常出彩,尤其是三位主人公(两女一男)在厨房争吵的那一段,非常精彩,很真实,代入感很强,连续看了5遍,尤其是男...  (展开)
鱼山夜 2019-11-09 08:25:52

美版地久天长

双强女主的文艺片,等了好多天的EN字幕。女主作为闯入者,带着观众视角,一步步揭开扎心真相的归国之旅,前半程极具张力。 Diane Kruger本来要演,但档期不匹配,Michelle Williams接棒。美国戏前半程牛逼,单拎出来可以给8分,后面就水掉了。 扎心了老铁。 不得不现身的要钱的...  (展开)
他他 2019-10-19 00:25:46

[Film Review] After the Wedding (2019) 6.5/10

Hollywood’s remaking business is always a mug’s game (whether of its own repertoire or foreign tongue goodies), even for an actor with the caliber of Julianne Moore (with a track record including PSYCHO 1998, CHLOE 2009, CARRIE 2013), who has to scrape th...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gogoboyz 2019-11-20 13:30:57

崩塌的人设,失败的翻拍

看了评论区网友的介绍,才知道这部片子翻拍自2006年的一部入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同名丹麦电影。把原版找来一看,才明白了为什么新版看着让人觉得如此拧巴。新版双女主人设,在原版里是双男主。原版里慈善教师远赴印度之前结束了和女友关系(二人之间的缘分应该也就是浪荡青年...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复杂的人心 来自普罗旺斯的小猫 1 回应 2023-11-04 06:41:3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婚礼之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