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美表演 (2016)

导演: 黎志 / 江涛 / 张涛
编剧: 黎志 / 江涛 / 张涛
主演: 刘昊然 / 宋佳 / 张鲁一 / 周冬雨 / 张译 / 任素汐 / 王凯 / 范冰冰 / 胡军 / 佟丽娅
类型: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6-12-13(中国大陆)
片长: 19分钟
5星
9.3%
4星
25.6%
3星
55.8%
2星
7.6%
1星
1.7%
好于 49% 短片

2016最美表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30 条 )

热门 /  最新 / 

74 smalldie 看过 2016-12-13 15:35:16

张鲁一那段最好玩。其余都没意思。范冰冰演劳动妇女从来都特别合适!

42 Dr.Ray 看过 2016-12-16 11:57:45

有几部导演已经完全凌驾演员之上了(比如范爷和张鲁一的部分)!有几部也没能让演员完全发挥出来(比如张译的部分)!今年我站任素汐和周冬雨!再次强调如果主题是最美表演就别设计那么多情节与炫技!

80 飞机飞过五月天 看过 2016-12-13 15:35:22

表演最感人的是胡军,剧本最出彩的是王凯,印象最深刻的是任素汐。另外,范冰冰可真美啊!

29 巴喆 看过 2017-05-04 19:04:46

张鲁一太具质感,站在那里一言不发就已然像历经沧桑,浑身是戏,让人着迷;张译和任素汐太有体验派的风格,最有张力;小宋佳介乎体验和表现之间;范冰冰果然还是适合社会风尘女子;胡大爷演什么都是胡大爷。6.5

41 T3的小喇叭 看过 2016-12-14 19:55:50

get到王凯的苏点,眼神好有爱~~

> 更多短评 8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2016最美表演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孔府小鱼 2016-12-14 11:06:52

关于一分钟表演的一句话点评

期待了也有一段时间,一分钟的表演,都是靠演员透露出的隐含剧情去发散出内容,所以总体上是肢体表现重于台词表现。然而造成的事实就是,所有有台词的,都不如几个没台词的表现得好。 这种形式把戏剧还原到最简单的形式,从出发点上很值得肯定。 所以以下均一句话评一分钟,仅...  (展开)
万人如海一身藏 2016-12-13 16:27:17

无题

这一季最美表演的水准很高,好些演员都演得让人动容。大概整体基调沉重,王凯先生的消防员故事显得出挑,不用悲壮痛苦来表现救火英雄,特别反套路的感觉。 天津事故之时,多少人歌颂感动于最美逆行,当尘埃落定,又有多少人还记得?煽情从来廉价,英雄回归了平凡的生活,忍着不...  (展开)
蓝色的风信子1 2016-12-15 09:55:44

万家灯火

短短一分钟之后又是泪盈于睫。他每一个动作都太过流畅,太过轻车就熟,默默的叙述着这日复一日无聊沉闷又不可逃离的生活。同事间各自繁忙而少有的交流,炒菜时略显吃力的身体,出炉时微微皱紧的眉头,打饭时下意识揉按的眼角,一切都构成了一场庞大的寂寞。而天台成了他寂寞之...  (展开)
菲菲爱咪咪 2016-12-13 16:26:19

一分钟里的爱与责任——英雄亦相思 心事眼中知

《病房里的心跳》——王凯,这是一个和“爱”与“希望”有关的一分钟的故事,被层层包裹的伤重的消防英雄,他口不能言但是心依然跳得充满希望,他看向小护士的眼睛俏皮又温暖,那一瞬间我想到了很久很久以前的一首歌:说句心里话,我也有爱,常思念那个梦中的她,梦中的她…… ...  (展开)
糸彔糸 2016-12-14 20:36:27

病房裡的心跳。Alive. A lif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企劃開始時就關注了官博。隨著主題海報與花絮公開,大致可以猜測出每個單元的走向。因此成片公佈時,王凱先生的《病房裡的心跳》完全出乎意料。 這個故事從一位火場致傷的消防員甦醒開始。這位全身纏滿紗布的消防員行動不便,口不能言。但他在他有限的活動範圍內,以對所有活...  (展开)
请叫我电动车销量领先 2016-12-13 12:33:33

每段印象最深的内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昊然迪迪的台词有点过了,节奏感可以再加强点,有几句台词的语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感觉揭露了人物的身份。演出了些半熟少年瞬间懂得担当的变化感,镜头语言很丰满。周冬雨的情绪切换层次感蛮丰富的,鱼蛋的交响曲指挥看得贼么过瘾,丫丫这段舞美的精致程度很可以,但是...  (展开)
A+ 2017-05-22 22:38:49

每个故事的一句话点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蛮喜欢2016年最美表演,十个演员演出水准都或多或少可圈可点。 按出演顺序: 1.有我在(刘昊然) 放弃对父亲的治疗,在病床前对临终父亲的道白,娓娓道来的台词让人感同身受潸然泪下。 2.宣告(周冬雨) 从大大咧咧洒眼药水装哭骗妈妈的小痞女故作轻松向母亲宣告出柜,到听到妈...  (展开)
山小凉 2017-04-29 01:29:09

刘昊然,张鲁一,佟丽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刘昊然: 表演没有层次感,有些稚嫩。 情境中人物的设定应该是一个年纪不大的半熟少年。右耳戴了耳钉,猜测性格张扬,会保护女孩子,对妹妹也会很温柔。 原因有三,一是在这个情境下首先他是笑着像唠家常一样的讲话,二是后面他叫他的爸爸为“老头儿”,这应该是日常称呼,所以...  (展开)
过十点不喝奶茶 2016-12-14 01:47:20

心跳一分钟,未来不设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凯哥的#最美表演# ,一直想写点什么。 我觉得艺术创作的魅力之一就在于,一件作品放在那里,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理解。我理解这段几近无声的表演是对演员表演功底的极大挑战。 首先,这是一个好的故事。 一个平凡的消防战士,面对家国大义毅然地选择承担使命,面对儿女情长...  (展开)
脱脱 2016-12-13 16:53:45

剧本都不错 演员表演很棒 体现演技的这种策划很棒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分钟场景和剧本还是蛮体现演技的 这几个人都很好的完成了表演 刘昊然之前没看过他的剧 打头阵一分钟让我对他以后蛮期待的 有点戳泪点 任素汐也是没看过作品 《面条》演的蛮好 囚徒临行前的害怕恐惧后悔淋漓尽致 范冰冰很美 剧本有悬念 胡军不愧影帝爆发力十足 王凯《病房里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24篇


讨论区   ·  ·  ·  ·  ·  ·

来了 来自豆友213910339 2020-04-14 16:10:29
都说模仿好莱坞的一个节目 来自平行世界的我 1 回应 2017-12-12 09:40:30
简介 来自心淡 2016-12-16 19:42:47
流水账 来自喜欢猫的老鼠 2016-12-13 15:25:2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关于《2016最美表演》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2016最美表演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