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 Liya Tong

佟丽娅
  • 性别: 女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83年08月08日
  • 出生地: 中国,新疆,伊犁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音乐 / 制片人
  • 更多中文名: 丫丫(昵称)
  • imdb编号: nm4405625

影人简介  · · · · · ·

佟丽娅,中央戏剧学院2004级表演系本科生,中国内地女演员。曾经出演多部电视连续剧,在《新不了情》、《母仪天下》等剧中有着出色表演。尤其是她在《母仪天下》中饰演的赵飞燕角色,播出后获得全国观众广泛好评。多次参加全球各地大型演出舞蹈活动,具有丰富的演出经验。于2002年获得首届新疆小姐大赛亚军、全国影视新人选拔大赛金奖,2000年、2004年先后参加文化部和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舞蹈表演。在2011年热播剧《宫锁心玉》中饰演年素言。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012张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