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贵 第一季 Upstart Crow Season 1 (2016)

导演: 马特·利普西
编剧: 本·埃尔顿
主演: 大卫·米切尔 / 丽莎·塔巴克 / 保拉·威尔科克斯 / 海伦·蒙克斯 / 哈里·恩菲尔德 / 杰玛·韦兰 / 蒂姆·唐尼 / 马克·希普 / 多米尼克·科尔曼 / 史蒂夫·斯皮尔斯
类型: 喜剧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6-05-09(英国)
季数:
集数: 6
单集片长: 30分钟
又名: 暴发户 / 鹊起之鸦
IMDb: tt4793190
5星
65.0%
4星
29.0%
3星
5.2%
2星
0.4%
1星
0.5%

新贵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新贵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99 条 )

热门 /  最新 / 

177 ANNA 看过 2016-08-30 13:49:19

我是个长得像鸡蛋的秃子,老婆胸大无脑,爹是罪犯娘是奇葩,闺女一脸生无可恋,下边还有俩娃是烧钱货。我仆人叫bottom【暴露了】,基友老白拿我剧本子,暗恋的妹子和汉子都看不上我。我,是Avon河畔的莎士比亚,我为自己代言!

80 Lycidas 看过 2016-07-17 11:14:01

对莎翁没有深沉的爱绝对写不出黑得这么可爱的吐槽,借古讽今更是绝妙,莎翁之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不得不服。续订了好开心!

93 Emma 看过 2016-06-29 19:30:55

有意思 用莎士比亚的剧本主线讲述主角为莎士比亚本人的喜剧 莎士比亚本人演绎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哈姆雷特 威尼斯商人 暴风雨 麦克白 etc 编剧显然是莎士比亚真爱粉 腐国的纪念活动好玩 如果用这种办法来纪念汤显著关汉卿柳永苏东坡曹雪芹肯定火爆了

81 冥王星的灯笼裤 看过 2016-07-11 21:17:52

英国人这个黑自己文化标杆的本事,无人能敌,首先你得有像莎士比亚这样的人来黑,其次是能放得下架子脱得了裤子这样来黑,实在,太,精彩。

65 欢乐分裂 看过 2016-07-09 20:51:25

英式自嘲冷幽默,梗多到发指,莎翁大闺女一脸生无可恋的嫌弃相快笑疯,奇葩一家门欢乐满人间;天才戏剧大师秉承“艺术来源于生活且高于生活”的主旨,每一集都有对应传世经典,在饱受上流社会白眼和捉弄的穷困环境里,书写着流芳百世。

> 更多短评 199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新贵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寺内克 2016-06-28 22:10:46

你不能做我的诗,正如我不能做你的梦

醉过才知酒浓,爱过才知情重,你不能做我的诗,正如我不能做你的梦。 没想到莎翁的一生还能做成情景喜剧,其作品的典型情节全被融入进生活的荒唐中作梗。 正值盛年的莎翁一点文青的样子也没有,只是个靠写戏讨生活的伦敦漂,每次都需赶春运马车到家,在埃文河畔斯特拉特福德,...  (展开)
冲鸭 2022-04-20 10:01:16

英语小词汇汇总。你懂的。

常用词汇:sirrah小子(sir的缩小版) posh上流贵族。这个词在英国就是一个核心词汇,是英国社会的总奥秘。本篇中就像罗伯特green。 bolingbrokes就是蛋蛋的意思,有时候也就是:胡说,就好像南京话骂人“卵子”。这部剧经常用。比如第3集,show a pair of bolingbrokes.原因就...  (展开)
冲鸭 2022-04-08 08:54:39

各种角色的来源。

1 威廉有三个子女,最大的女儿Susanna(Sue)13岁,是那么一点傻柴,是按照青春期的死宅肥设置的,戏份很多。在历史上,她后来嫁给了当地的医生霍尔,而且还画了一些父亲的肖像。 二女儿叫Judith,但基本不说话。还有一个儿子叫Hamnet,到第三季才上演了一会儿,去了最后一集得...  (展开)
死鱼 2022-12-06 11:34:06

《新贵》S1的槽点知多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集主线:《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悲情结局 主要槽点: ①莎翁(老婆出身低下且年长于他、comedy加长注释来说明笑点、为少男写sonnet的同性恋倾向、总打字谜难为读者) ②英国交通系统低效 ③男女的不平等(当时的偏见:女性在心智上比男性低等,因此不能胜任各种工作e.g.登台...  (展开)
Cara L 2019-06-12 21:25:26

第六集出现了Bob

第六集的法官是Blackadar里面的Bob!!!!!!!!鹊起之鸦惊现黑爵士!!!!!!!我就说法官看起来好眼熟,最后那句call me Bob真是太亲切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两个剧联动瞬间鸡冻到昏厥(≧∇≦)!!!!!!!!ps有没有姐妹一起鸡冻我真是太开心了都没有基...  (展开)
symnz 2023-01-21 18:22:30

莎翁就是有办法让人看了英文字幕也看不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平时看英剧美剧,不看字幕也大都能听懂,不用一直盯着字幕看。但《Upstart Crow》这部戏,就算我聚精会神地盯着英文字幕看,依然有很多时候不知道他在讲什么。(当然,B站英文字幕的错漏,要负很大一部分责任。我能理解,平台为了净化舞台,很多地方在中文翻译时无法翻译出来。...  (展开)
冲鸭 2022-04-02 09:36:58

吐槽与互黑。

1 剧作家把它设置在什么样的岁月里呢?玛丽女王时代。原来是莎士比亚已经写出著名的历史剧之后,只不过他还没有成功。所以他频频引用亨利五世,亨利六世。而人设呢?他是一个奔走于伦敦和斯特拉德佛德的文人才子,总是在路中汲取灵感。 反正莎士比亚的具体生平不明,就随便编呗...  (展开)
三层结构 2017-08-01 11:48:16

这个安妮.海瑟薇很有趣

这个安妮.海瑟薇很有趣 最近又陷入周期性的英剧合围之中。先是由于B站没了很多老英剧,一时兴起去复习和把一些很久以前想看又没看的剧补完,接着就在周末一头扎入这个不知道真实目的是纪念还是吐槽莎翁的六集短剧里边。 我自己对莎翁的了解其实极为有限,对比起看...  (展开)
开花的扁桃树 2022-12-24 19:15:16

新贵第一季

ep1 不只是罗密欧与朱丽叶,还有仲夏夜之梦和维洛那二绅士那样迅速的“爱情转移” ep2 a play within a play 马洛和莎士比亚的捉刀关系 a girl for a girl's role? that's ridiculous ep3 upstart crow,《终成眷属》中的阶级跃升在现实当中恐怕只是个梦 莎士比亚和Robert Gree...  (展开)
冲鸭 2022-04-26 09:16:46

Young people have such short attention spans these days

第4集:十四行诗 葛林的独白Some chink(裂缝) in the armour of his propriety(礼节). Some lewd scandal, or base crime, With which to dispatch him to the dungeon or the gallows. solvent没有债务的。 Nailed it.搞定了。 By Jupiter's hairy armpit.(完成了十四行...  (展开)

> 更多剧评 1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新贵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