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红 (2017)

导演: 黎明
编剧: 熊山君 / 毕成功 / 黎明
主演: 张涵予 / 黎明 / 王耀庆 / 杜鹃 / 南伏龙 / 黄尚禾 / 吉丽 / 苍井空
类型: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5-19(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又名: Z计划 / Wine War
IMDb: tt3699104
5星
2.5%
4星
1.5%
3星
10.2%
2星
23.2%
1星
62.6%
好于 0% 动作片
好于 0% 犯罪片

抢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52 条 )

热门 /  最新 / 

348 南夕nancy 看过 2017-05-14 00:28:01

ADC:中单抢我红?

1480 圣墟 看过 2017-05-19 01:12:34

被王者荣耀坑了吧?!还抢红?咋不抢蓝呢

716 小侠来了 看过 2017-05-19 11:25:30

年度最佳烂片,等了这么多年终于等到媲美《富春山居图》的电影了,我坐在空无一人的电影院默默流泪。#眼前是黎明,心底是黑暗#

322 姓亚名蒙 看过 2017-05-19 23:07:57

刘德华有《富春山居图》,郭富城有《大闹天宫》,黎明有《抢红》,四大天王看张学友什么时候沦陷(不包括客串)。故事莫名其妙,人物口型不对,演技集体尴尬,桥段不伦不类,配乐乱七八糟,节奏诡异混乱,这天王版《小时代》难怪一直没上,因为惨不忍睹,拍部《抢妞》估计都比这好看!多一星是给情怀的

504 次等水货 看过 2017-05-19 11:06:44

这部电影的每个镜头都能透露出同一个信息,就是整个剧组陪着导演在玩。

> 更多短评 36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抢红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36 条 )

雨浮凉 2017-05-19 14:59:19

黎明老师,导演这行真不是什么人都能干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抢红 1.0/10 今年看过的最烂的院线电影,甚至说我所看过的所有影院里公开上映的电影中都名列前茅的烂片。黎明自己当导演,编剧,演员,拍了部究极超能螺旋升天银河宇宙无敌神烂片。 这1分是给黎明的脸以及童年回忆的算是帅哥加情怀分,其他真的烂出新境界:剧本莫名其妙,节奏...  (展开)
不散 2017-05-22 14:20:35

没有比《啥玩意》更适合做本片的片名了!

本文由微信公众号 不散(busan-movie)原创首发 文 | 谢谢你们的鱼 大家或许还记得前几年的中国电影市场刮起了一阵跨界导演的旋风吧,那些不论当红与否的演员以及所谓的畅销书作家纷纷拿起了导筒,向着电影最核心的部分进军。 当然啦,作为一个畸形的电影市场下的奸商思维产物...  (展开)
槑槑 2017-05-20 09:35:51

黎明厉害了,将神奇化为腐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抢红》其实就是为了一瓶所谓的神级红酒从而引发的血案。而黎明拍这部电影的动机,也只是为了自己能一把过足导演瘾,要不然你很难再为这个完全没有剧情逻辑的神片为什么会拍成这样找到其他理由。 作为一部有着张涵予、黎明 、王耀庆三位演技担当的男性电影,也有着能比五毛多...  (展开)
静好 2017-05-20 03:38:43

黎明应该是用一瓶82年拉菲压过惊但观众没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天看到抢红首映打折,10元一场,正好最近有篇文字要写到其中一个男演员,同伴也说想看,我就买了,还2张。同伴是个性格平稳的人,跟我说:“反正不要期待太高。”,我之前看到毒舌电影对片子的期待值是0,以为自己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我明显高估了自己,也低估了电影作死...  (展开)
一倾风月 2017-05-20 10:16:59

予哥出品必是“精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此剧良心制作,情节跌宕起伏。每一个镜头都让人过目不忘。中间一度迷失,沉浸于复杂情节中推理出层层线索,黎明导演超前卫思想在全片中淋漓尽致的表达,真不敢相信是处女作,对比《富春山居图》、《大闹天竺》等华语优秀电影,此剧必须以压倒性胜利排首位。唯一的遗憾是,此剧...  (展开)
本来老六 2017-06-04 08:11:37

抢去吧,为了黎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一直说一部电影的好坏与否可以用剧透是否会剧烈削弱来判断。譬如小津安二郎、黑泽明或者伯格曼的电影,……对了,《抢红》也属于这样的电影。你尽管去剧透,反正最后你还是不知道能剧透些什么。 譬如你试图掀桌:《抢红》的意思就是去抢一瓶红酒。 我知道你满怀憧憬地等着下...  (展开)
乾坤浮鸥 2023-11-10 00:00:15

谁能想到片名的含义是抢红酒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片全程带着满满的槽点,片名叫《抢红》,谁能想到是抢红酒的意思呢?而且全片都在很刻意地表现红酒,但又对剧情推动起不到一点作用。影片开头几个主角在小时候还是穷光蛋,结果突然长大了都成了一个个的富豪,生活富足衣食无忧。然后主角们就陷入了一张家庭复仇的伦理剧中,...  (展开)
林小花 2017-06-16 15:21:32

电影《抢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抢红》究竟是为什么?为什么黎明非要拍个烂片,好好唱歌不好吗?本来觉得《抢红》的名字配上动作/犯罪的电影定义,演员又是张涵予,黎明,杜鹃,王耀庆,真的是很华丽的组合啊,谁能想到,抢红是抢红酒的简称吗?太无奈了,根本没有情节可言,特效也真的很烂,枉费了张涵...  (展开)
爆炸桃 2017-06-02 20:54:46

什么鬼?

看完只有一种感觉,这他妈什么鬼? 我怀疑我看了一部假的国产片,全片有一半以上口型与台词不对,全他妈后期配音改了?还是演员在拍片时说压根就是12345?剧情我就一个字,硬!硬扯,硬聊,硬转。涵予哥,你是差黎明钱啊,还是差他人情啊?咋就这么想不开要演这片子?我可是冲...  (展开)
阶段性吃辣 2017-05-25 23:39:27

格调高逼的电影#抢红#

影片#抢红#看了,属于“黎明”式的幽默;首先,张涵予演的片子是肯定会去看的,确实从影片中看到了他的许多另一面,笑点几乎也是从他的身上散发出来得最多;其实四大天王各有特色:张学友是歌声与唱腔特色,他一开口唱歌就知道这就是学友的声音和诠释歌曲的唱法和腔调;郭富城...  (展开)

> 更多影评 136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抢红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