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命 (2017)

导演: 王丹
主演: 王迅 / 曾志伟 / 梁超 / 潘斌龙 / 于莎莎 / 赵英俊 / 卢惠光 / 金圣柱 / 黄小蕾 / 关喆
类型: 喜剧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12-01(中国大陆)
片长: 98分钟
又名: Kill Me Please
5星
1.8%
4星
4.5%
3星
26.0%
2星
38.7%
1星
29.0%
好于 4% 喜剧片
好于 4% 犯罪片

这就是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035 条 )

热门 /  最新 / 

551 K1 看过 2017-12-01 08:33:16

王迅的巅峰就是极限挑战,这就是他的命

374 士林我是媚娘啊 看过 2017-12-02 13:02:58

王迅怎么红的?又丑,戏也不好看。

119 390348839 看过 2017-11-28 19:22:04

事实证明再新颖的黑色幽默也拯救不了恶俗情感牌的垃圾电影。

31 黄悦_ 看过 2017-12-07 08:41:05

天啊 你们的笑点是有多低 光是看王迅海报的生硬表情就知道烂啊 怎么会有4分多……

66 九夏 看过 2017-11-29 09:35:20

烂片的命就是扑街

> 更多短评 40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这就是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8 条 )

墙头麦兜 2017-11-28 22:09:48

平庸的喜剧,会有平庸的后果

怎么说这部电影呢?好比你把徐峥打残废了,每个关节都捏碎,用芹菜当绷带,三天后徐峥下地,把《泰囧》演一遍,就是《这就是命》了。对照两个剧本:徐峥跟老婆感情破裂,王迅跟老婆分居冷战;徐峥追到泰国,遇见了黑帮;王迅追到了泰国,也遇见了黑帮。徐峥撞破了黑帮的佛像交...  (展开)
soyellowkui 2018-01-17 20:23:20

情色和暴露并不是东南亚电影的卖点

坚持看到了最后一秒,想要寻找这部电影不止4.5分的证据,很可惜没找到。 电影情节和拍摄的手法相当混乱,剧情也不够饱满,想表达的感情线完全打动不了观众。 一堆谐星,都有各自非常优秀的代表作,但堆砌在一起,完全没有产生任何化学反应,这一切只能把锅全部甩给编剧。 喜剧...  (展开)
浮名 2017-12-15 09:38:44

所以它的意义就是让我把哭戏看笑?

恕我直言,这部片子一无是处。 哦我忘了,里面那个韩国男的长的挺帅的。但也就只是卖帅而已了。 剧情突兀,杂乱无章。跳脱无形,全篇主题不明显,反而制造一堆无用的笑点包袱。然后剧情不走心,观众进不去,笑点有个卵用?? 压根没笑好不好?我在电影院快看睡着了我的天。 知...  (展开)
塔拉夏的胖次 2018-02-02 08:17:19

这就是垃圾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十几分钟,笑了好几次,但是仍然不能阻止本狼给一星0分,表演过于夸张不是不能忍受,可是桥段完全是烂大街的梗,部分剪辑为卖弄而卖弄,导致故事线混乱。 凑字数,高频突变的目的在于能够对同一目标试探出更加高效的识别姿势,这一事件的发生地及信号来源目前尚不清楚。采...  (展开)
Namo看世界电影 2018-01-31 23:21:02

爱开玩笑的命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整个观影感受来说,很明显的能感觉到,这部电影受了《疯狂的石头》的影响。但是,只是模仿了《疯狂的石头》的形,在故事情节推动上,相比疯狂系类差距还是很大。剧情有很多反转的设定,但故事依然没有那么吸引观众,很多的反转太落俗套,观众不知道看过多少这样的反转。尽管...  (展开)
河伯 2018-01-05 23:45:58

中国电影工业喜剧流水线成熟之作,也是改革的新起点

没去电影院,在线看完了,电影本身没打动我,就是及格线,也预料到评分不会高,但是,我更感兴趣的是,这部电影可以作为一个中国电影的标本了。 片子没有大导演,大明星,有小鲜肉但是过气了,一部平平淡淡的卡司正好当标本。 中国喜剧,宁浩黄渤这一波,把多线喜剧拓宽到流水...  (展开)
乾坤浮鸥 2023-07-08 09:36:22

这就是命影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王迅虽然颜值不够突出,但他的演技确实时刻在线。影片几乎全程都带着笑点,为了能在自己死后给爱的人留保险而发生了一系列爆笑故事。也许正是命运的安排才使得心地善良的人没有那么容易就实现自杀。相反,总是怀有坏心思的人也逃不过命运的安排和摧残。影片整体节奏平和不紧凑...  (展开)
宇宙飞不飞 2017-12-04 09:36:18

一言难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不想去看的,奈何朋友非得要去还迟到了错过了一点片头≥﹏≤槽点太多,随便吐一吐。巧合意外连接的生硬,大潘的设定有点和王宝强类似,但是半傻不傻,让人喜欢不起来。还有就是曾志伟近几年一直在电影里客串反派,一出场就让人觉的是内鬼。王迅不想多说,一直就不喜欢,沧...  (展开)
冷听- 2020-06-21 18:36:01

不是吧?这不和余欢水大纲一样吗?

我是余欢水跟这个大纲一样啊…套路不同而已…余台词和剧情方面更得当一些。天…不会没人发现吧。…………………~…………………………………………………………………………………………………………………………………………………………………………………………………………...  (展开)
豆豆芽 2020-03-30 11:48:39

一贯的搞笑中带着感动

本剧的主人公孟大卫,被医院误诊为癌症晚期,被女友抛弃,一心想要寻死,在准备跳楼的一瞬间,接到了保险公司的电话,于是就想着让自己意外死亡,给女友留一笔赔偿费,于是阴差阳错的去了泰国,在泰国,他又阴差阳错的遇上了两个做骗人生意的龙大和龙二,一个帅气却冷血的杀手...  (展开)

> 更多影评 78篇


讨论区   ·  ·  ·  ·  ·  ·

这片没有IMDb的链接? 来自Lonely 2023-09-07 22:16:59
这是不是根据王迅参加的极限挑战的口号起名 来自Athenafei 2023-06-06 12:50:44
这电影和《极限挑战》是什么关系? 来自谢密密 4 回应 2022-05-26 12:01:46
老好看了 来自Fyy 2022-03-25 22:07:59
这就是国产狗血剧 来自DJL 2020-11-05 23:20:0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5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这就是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