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挥的艺术:以前的伟大指挥 The Art of Conducting: Great Conductors of the Past (1995)

5星
67.0%
4星
26.8%
3星
5.4%
2星
0.8%
1星
0.0%

指挥的艺术:以前的伟大指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4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司马良木 看过 2017-01-03 21:09:25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836282/

4 Mixolydian 看过 2015-12-28 02:21:29

Grubb: "Every human being is locked up in the isolation of his own mind. Then you hear a piece of music, and it's almost as if the musician is saying to you, 'you're not alone. I'm with you.'"

10 Hata 看过 2012-03-28 23:18:28

如果自问音乐究竟带给我们什么,就像所有伟大的艺术那样,某种程度上来说,每个人都被自己的思想自闭起来,都是孤独的,这时你听到一首音乐。你会感觉如沐春风般,就好像音乐家对你说|:你不孤独,我与你同在。这就是上帝的声音啊。

3 censored dump 看过 2020-01-25 20:02:36

Stern串讲“他要比他们懂得都多,近乎独裁的权威”,这种authority的建立各人不同,比彻姆是重复排练直到最好,瓦尔特是排练同时说话gentle but insistent,克伦佩勒拍桌(乐团笼罩在其威严下),富特文格勒more weight more heavies,单单出现在通道里乐队声音就变好听了(自修室老师来了感),他排舒伯特第八开场“别夸张,更忧郁些”(不过纳粹旗给打了码),托斯卡... Stern串讲“他要比他们懂得都多,近乎独裁的权威”,这种authority的建立各人不同,比彻姆是重复排练直到最好,瓦尔特是排练同时说话gentle but insistent,克伦佩勒拍桌(乐团笼罩在其威严下),富特文格勒more weight more heavies,单单出现在通道里乐队声音就变好听了(自修室老师来了感),他排舒伯特第八开场“别夸张,更忧郁些”(不过纳粹旗给打了码),托斯卡尼尼嫌弃录音动态不够,录音师说再响要爆机了,遂怒吼break the equipment! 但莱纳就很注重声响(听过的唱片张张精彩,影像里音调偏高应该是帧速问题),至于卡拉扬,“他认为自己是中心”、“不是创造者是推销者”(确实成功了),和他的闭眼深沉不同,伯恩斯坦台上dancer,要“看着我”。 (展开)

2 Mannialanck 看过 2013-01-05 23:05:19

卡帝的指挥动作无疑是最丑的

> 更多短评 8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指挥的艺术:以前的伟大指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About Furtwangler 来自momo 2013-03-20 10:06:0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指挥的艺术:以前的伟大指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