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的艺术 The Art of Piano (1999)

5星
59.2%
4星
32.6%
3星
6.5%
2星
0.8%
1星
0.8%
好于 16% 纪录片

钢琴的艺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6 条 )

热门 /  最新 / 

2 上将文丑丑 看过 2014-09-14 17:53:11

感觉最不拘一格还是古尔德

1 冬叶 看过 2017-05-01 18:13:57

Horowitz, Michelangeli, Cortot, Cziffra, Richter, Gould...群星璀璨,目不暇接。喜欢钢琴的朋友别错过。

6 山中人芳杜若 看过 2020-02-21 22:57:32

又名:《施坦威和他的朋友们》

0 鸭梨 看过 2013-03-31 12:31:06

好多珍贵影像

7 Ashes of time 看过 2012-04-06 11:42:46

很多钢琴家都没提及,尤其女钢琴家仅提及了Annie Fischer和 Myra Hess,有点浮光掠影的感觉,当然一部不足两小时的纪录片也只能做到这样了。

> 更多短评 1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钢琴的艺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一個死槍槍 2017-03-14 06:32:26

片中出現的鋼琴家和演奏曲目

°Julian Jacobson 0:01 Liszt Transcandental Etude, Prelude °Solomon Cutner, (9 August 1902 – 2 February 1988), Hess, Arrau, Richter& Rubinstein 1:22 Beethoven Sonata Op 57 Appassionata 1st movement °Ignacy Jan Paderewski, (18 November [O.S. 6 November...  (展开)
大宝贝 2021-11-23 15:01:05

记录

完美和艺术性有些地方是矛盾的,因为艺术性不是机械的,你不是计算机,如果你太追求精确,你就会失去艺术的精髓,艺术就是感觉,感觉的交流,你得去感觉诸如爱之类的东西,然后还要交流,如果你觉得自己像匹赛马,你怎么还能感觉到爱呢? 或者你在某种程度上,你又必须像计算机...  (展开)
井底之蛙 2021-11-02 15:47:04

钢琴的艺术 The Art of Piano (1999) 片中钢琴家

帕德雷夫斯基 Ignacy Jan Paderewski 钢琴家做波兰总理和外交部长 霍夫曼 Josef Hofmann 波兰钢琴家,入安东·鲁宾斯坦门下学习,拉赫曼尼诺夫甚至将第三号钢琴协奏曲题献给他。 班诺·莫伊赛维奇 Benno Moiseiwitsch 1890-1963 俄裔英国钢琴家,以演绎拉赫曼尼诺夫的作品而...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求问 来自心栽 1 回应 2020-05-28 22:40:32
片尾彩蛋是Annie Fischer吧? 来自海吨 2020-05-28 22:36:25
安排的人比较少 来自庙脚石 1 回应 2012-02-13 08:44:0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钢琴的艺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