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炼金 武装錬金 (2006)

导演: 加户誉夫 / 长泽刚 / 高岛大辅 / 高桥秀弥 / 吉田俊司 / 榎本明广 / 上田茂 / 吉本毅 / 筑紫大介 / 安藤健
编剧: 大和屋晓 / 下山健人
主演: 福山润 / 柚木凉香 / 平野绫 / 真殿光昭 / 近藤孝行 / 风间勇刀 / 园部好德 / 江原正士 / 川田绅司 / 生天目仁美 / 谷山纪章 / 滨田贤二 / 小山刚志 / 保村真 / 矢作纱友里 / 皆川纯子 / 小林优 / 速水奖 / 关智一 / 长克巳 / 胜生真沙子 / 钉宫理惠 / 小山力也
类型: 动作 / 爱情 / 动画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6-10-04
集数: 26
又名: Busou Renkin
IMDb: tt0877507
5星
10.9%
4星
26.4%
3星
48.9%
2星
11.9%
1星
1.9%

武装炼金的分集短评 · · · · · ·

武装炼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やす 看过 2011-07-22 01:26:32

我真心……覺得不錯……

0 南條艾草 看过 2009-06-10 22:32:50

女主的人设不喜欢

0 せつちゃん 看过 2012-02-13 19:29:58

少数主角登场即死的动漫

1 we are 看过 2008-11-13 01:52:41

好多爱,都爱到月球了……

2 bay135 看过 2010-02-07 12:54:22

能不这么简单的打怪升级剧情吗??这是二十一世纪的动画片吗?

> 更多短评 10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武装炼金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依贝 2009-07-03 17:48:08

就很一般

看过之后,不能说失望,就是觉得没什么意思。故事太老套,讲一个平凡的男主角,因为英雄救美而卷入事件,不幸死去,但又有了新的生命,黑暗势力又跑来横行,男主角又为了保护世界和重要的人,而进行战斗不断变强的故事。其他作品新瓶装旧酒,还混了个好看。但我觉得和月的“酒...  (展开)
蓝三紫七 2009-10-16 15:49:22

重口味 = =

当年冲着和月去的........结果.........就只记得口味蛮重......... 现在回想起那华丽丽的蝴蝶男还有月亮男啊~~乃们尊销魂=v=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查姆查姆S 2010-01-17 22:00:29

虽然看起来很OUT,但是感情是真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人设剧情伏笔什么的都比较老套。 但是感情的刻画却很真实,特别是男主和亲友之间的信任和理解,比很多卖萌卖腐卖热血战斗的动画都要来得感人。 但是要吐槽的话也有很多地方。 比如说女主的设定不够符合大众口味(御姐总是不如LOLI受宠爱的),何况脸上有疤,撒必死的镜头也少。...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武装炼金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