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润 Jun Fukuyama

福山润
  • 性别: 男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78年11月26日
  • 出生地: 日本,高槻
  • 职业: 配音 /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福山潤
  • imdb编号: nm1101677

影人简介  · · · · · ·

福山润(1978年11月26日-)是一名日本男性声优。大阪府高槻市出身。现隶属于AXL-ONE事务所。2000年于21岁时加入Production Baobab事务所,2011年4月1日移籍至AXL-ONE。初试啼声的动画作品是1998年的《罗德斯岛战记》。在2000-2001年的《无敌王TRI-ZENON》中初次担任主角,饰演神威章。此部作品同时也是无职身分的福山润再次以声优身分回归声优界的复归代表作。而令福山润真正登上事业上第一次巅峰的角色,则是《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中的腹黑王子鲁路修,他就是凭着这个角色...(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2张 · 上传照片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